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欺【sa】-2

發現上中下大概寫不完( ;∀;)
@最愛櫻井家的雅紀寶貝   總覺得被我寫崩了(TдT)我對不起你
雷慎入(?

*
隔天,相葉又看到站在自家樓下的櫻井,他依舊燦爛的笑著對相葉打招呼。

“櫻井君~”相葉朝他的方向跑了過去,把手中的袋子遞給他。“昨天謝謝你的衣服,我已經洗乾淨了。”他靦腆的對櫻井笑了笑。

“嗯?”櫻井露出不解的表情讓相葉突然想到昨天的事他沒有向任何人提起過。

“啊…沒什麼,我們走吧。”

“嗯。”

*
體育課結束,當大家都換好衣服乖乖坐在位子上時,櫻井突然說“我的錢包怎麼不見了?”

聽到櫻井的話後教室一陣騷動,大家紛紛竊竊私語,猜測究竟發生什麼事了。這時,班長開口了“大家安靜。櫻井君,你要不要再仔細找找看你的口袋和書包?”

“欸?”中村突然叫了一聲“我今天體育課的時候看到相葉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去哪裡。該不會是你偷了翔的錢包吧?”

“我…我沒有…”聽到中村把矛頭指向自己,相葉害怕的連忙否認。

“如果真的不是你做的,你就乖乖的讓我們搜身證明你的清白!”說完就抓著相葉的衣領把他揪了起來。

“為什麼…我沒有…”他被中村拽得很不舒服,掙扎著試圖脫離他的控制。

“不敢嗎?你會轉來我們學校該不會是因為偷東西被抓到吧?原來是慣犯啊?”

“中村君!快放開相葉君!你沒證據就不要隨便栽贓給他。”班長連忙分開兩人,關心的問“相葉君,你沒事吧…”

“嗯…”臉因為生氣而漲紅,眼睛也矇上一層薄薄的水霧。

“喂!翔,你怎麼看?”

只見櫻井嘆了一口氣後無奈的說“不好意思,是我弄錯了。我忘記我把東西放在櫃子裡了。”

中村“呿…”了一聲後臉色難看的瞪了櫻井一眼,窘迫的坐回自己的位子。

“抱歉啦…”櫻井輕輕拍了拍相葉的頭,卻被他不著痕跡的躲開了。

相葉把自己的頭埋在手臂裡,儘管上課的老師敲了敲他的桌子仍舊沒有抬起頭。他覺得很委屈,明明什麼都沒做卻莫名其妙的被人誣陷,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得罪到中村了。

*
放學後,中村把櫻井拉到無人的體育器材室。“喂!你這傢伙到底在搞什麼鬼啊?!竟敢坑我!”他氣憤的往櫻井臉上揮一拳。

櫻井摸了摸被打的地方,面無表情的說“不需要做到那麼過分吧。不是說給他一點警告就好了嗎?”

“你這傢伙幹嘛這麼維護他啊?你不會是愛上他了吧?別啊…”

“想什麼?只不過不想把事情搞大罷了。”

“哦…”中村不甘願的放開櫻井“下次不要再扯我後腿了,不然我打爆你。”

櫻井不緊不慢的整理好自己的領子,默不作聲。


回家路上,一個女聲叫住了中村。

“喂!果然一切都是你們搞的鬼。”

“呿…來了一個麻煩的傢伙。”中村看了她一眼後自顧自的往前走。

“我不許你們再欺負他!”她伸出手抓住中村的手腕,被他一把甩開。

“不干我的事哦,有什麼問題回去問你哥。”

“…”

“走囉。”中村伸出左手揮了揮,頭也不會的走了。

*
相葉覺得自己自從轉到新學校後還沒有遇到過好事,畢竟連反應遲鈍的他也感覺到自己似乎被人討厭了,總是處處被針對。

一個月下來遇到的麻煩事不計其數。室內拖鞋被藏起來,書本被割得慘不忍睹,掃地時莫名其妙有抹布飛到自己頭上。不是沒想過跟老師說,但沒證據也不知道究竟是誰做的,無奈的他只能自己默默忍耐。

奇怪的是在誣賴事件的隔天,有個長得很可愛的女生跑來說要跟他當朋友。熱心的她常常幫相葉解圍。就像昨天,幾個男生在打鬧時把相葉的便當撞倒在地上。他嘆了口氣後默默的收拾殘局準備趴下睡覺時,她就帶著自己的便當來了。

“相葉君,這是我昨天多做的,不介意的話可以跟我一起吃嗎?”她說完後也不給相葉拒絕的機會就拉著他走出教室。

櫻井默默的看著兩人走出教室,把手中的兩個麵包都往趴在桌上的中村身上丟。

“幹嘛啊!嗯?麵包誒~謝啦,你怎麼知道我還沒吃飯…………”

不管前座喋喋不休的中村,櫻井用手撐著頭,眼神往窗外烏雲密佈的天空看,思緒早已飛得老遠。

最近好像都會下雨呢……

*
今天是相葉和其他兩個同學當值日生的日子,只是一到放學時間,另外兩個人就跑得不見蹤影。看著髒亂的教室,相葉拿起掃把掃了起來。這時,她又出現了。

“相葉君,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在打掃?其他人呢?”

“藤井君,妳怎麼還在這裡?”相葉看著自己進門的藤井佳,疑惑的問。

“放學看到你們班燈還亮著就想說碰碰運氣看會不會遇到你,沒想到你還在教室裡。”藤井把自己的書包放下,拿起抹布幫忙擦黑板。

“麻煩你了…真是不好意思。”相葉看著藤井,尷尬無奈的笑了笑。

“不會啦,兩人一起做也比較快呀,反正我也沒事。”藤井害羞的笑了笑,轉過頭繼續擦黑板。

*
“喂!我有東西忘記帶了,你先走吧。”櫻井對走在前面的中村說。

“啊?好吧,明天見。”

“嗯。”說完後,櫻井就往班上的方向跑了起來。

他在門前調整了自己過快的心跳和急促的呼吸,慢慢的拉開門,映入眼前的是躺在地上,抱在一起的相葉和藤井。

他瞥了兩人一眼,說了聲“打擾了。”從自己的抽屜裡隨意抽出一本書後就跑了出去。

“等、”相葉施了點力想把緊緊抱著自己的藤井推開,伸出手想攔住櫻井,卻只抓到他離開的空氣。

*
在相葉把地板掃完後,他走到藤井旁邊跟她說“藤井君,謝謝妳。剩下的我來就好了。”

只見藤井微微笑後說“沒關係,可以把放在那邊的板擦拿給我嗎?”當相葉把拿著東西的手伸出去後,藤井施了點力握緊他的手,兩人一個站不穩就雙雙跌倒。相葉怕她受傷,本能的一手護住她的頭,另一手摟著她的腰,自己則因為沒有任何防護用力的摔在地板上。

就在兩人保持曖昧的姿勢時,門突然被拉開了。相葉看到進門的櫻井,顧不得疼痛急忙想解釋給他聽,他卻快速的跑了出去。

“啊…”相葉揉揉自己摔疼的後腦勺,看了看把頭埋在自己胸前,手也緊緊抱著自己腰的藤井,尷尬的咳了幾聲後說“…藤井君?”






“相葉君…其實…”藤井抬起發紅的臉,小小聲的說“我喜歡你很久了…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Tbc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