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欺【sa】-1

不會艾特的我( ´Д`)=3應該算是與@最愛櫻井家的雅紀寶貝  共同完成XD(根本還沒完成
希望我可以快點寫完XD

→又稱可憐的masaki系列(X
慎入!!!

……………
*
“同學們,從今天開始我們班會多一個新同學哦。雅紀,進來吧。”老師對著開門進來的相葉微笑,拍拍他的肩替他打氣。

新來的他引起臺下不少的騷動,老師乾咳了一聲後大聲說“安靜。”等大家靜下來後用眼神示意相葉可以開始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相葉雅紀,請大家多多指教。”相葉侷促不安的緊抓著書包背帶,小鹿般濕漉漉的眼睛直盯著自己的鞋尖不敢抬起頭。

“大家要好好跟雅紀相處哦。班長,下課後帶他認識校園吧。”

“是~”一個綁著俐落馬尾的漂亮女生站了起來,對相葉笑了笑後又坐了下來。

老師環視了一圈後發現只剩下平常愛惹麻煩的中村洋一旁邊有空位,嘆了一口氣後無奈的說“那你就先坐中村旁邊吧。中村,好好照顧人家,別老是惹事了。”

“是~”中村翻了個白眼後把佔滿自己東西的位子收拾好讓相葉坐。不滿其他女生看到長相清秀的相葉就炸鍋的樣子,他趁相葉要坐下時偷偷的把椅子往後拉,準備害他出糗跌倒。

這時,櫻井說了聲“喂!你叫相葉對吧?”引起兩人的注意力。相葉看了看頭染金髮,耳朵上戴著閃亮耳釘,一臉兇狠的櫻井,緊張的點點頭後說“是的…請多多指教…”接著拉好椅子坐了下來。

*
下課後,女生們一個勁兒的往相葉的位子旁擠,興奮的開始問他問題。

“相葉君怎麼會轉來我們學校啊?是因為家裡的關係嗎?”

“相葉君長得好可愛哦,像洋娃娃一樣。可以捏你的臉嗎?”

“相葉君這麼帥,有女朋友了嗎?”

“相葉君今天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吃午餐?學校有賣很好吃的炒麵麵包哦。”

面對嘰嘰喳喳的女生們,相葉不知所措的四處張望,希望有人可以幫他逃離女生的包圍。

這時,班長鈴木幸子走了過來,把相葉從座位上拉了起來並跟女生們說“有什麼問題你們晚點再問,我現在要帶相葉君去逛校園了。相葉君,走吧。”鈴木對相葉笑了笑後,拉著他的手就往外走。

“呿…那貨也太爽了吧。連班長都這樣…看了真是令人倒胃口,你說是吧,翔?”被女生擠離自己位子的中村一臉嫌棄的向櫻井抱怨。

“啊?嗯…”突然被點名的櫻井收回自己的視線,把思緒從遠處拉了回來。

相葉…雅紀是嗎?終於又見到你了。

*
某個下雨的夜晚,櫻井提著一堆書從圖書館走出來。書包裡裡外外都翻遍了還是沒看到他平時都會隨身攜帶的那把傘。嘆了一口氣後把外套脫掉,包住書本不讓它們淋濕就準備往回家的方向跑。正要邁開步伐時,一個聲音叫住了他。

“請等一下…”一把傘就這麼伸了過來。那人對櫻井微微笑並說“不介意的話要一起撐嗎?”

櫻井看著面前笑得可愛的人,也不管兩人回家的方向是否相同,不自覺的說出“那就麻煩你了…”

兩人一路上都默默無語,而因為傘很小的關係,兩人的肩膀靠得十分緊密,櫻井總是會不小心碰到他的手,感受到他微低的體溫。

“你很冷嗎?”櫻井忍不住打破沈默發問,同時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

類似摟肩的動作讓他身體僵了一下,意識到櫻井的貼心舉動後,他說“啊…謝謝。你有沒有被雨淋到啊…”

“沒有,我才要謝謝你呢…”

“不會…”

走了一段路後,那人停在一棟公寓前面對著櫻井說道“我家就住這裡,謝謝你的外套。”把外套遞還給櫻井後,他就往公寓的方向跑了過去。

“等等…你的…”還沒等櫻井反應過來,那人已經站在公寓門口對著他揮手,接著就跑了進去。

櫻井看著手中的傘無奈的笑了笑,仔細看才發現上面掛著一個葉子形狀的吊飾,上面寫著“雅紀”兩個字。

“雅紀啊…”



原本打算隔天把傘送還給“雅紀”的櫻井卻一直因為考試,社團等各種原因耽擱了。等到他終於有空把傘還給他時已經是一個月後了。他既興奮又緊張的一手拿著傘,一手提著從新開的蛋糕店買的草莓蛋糕,走過去問管理員“請問這裡有沒有一個叫雅紀的人?我是來還他東西的。”

管理員思考了一下後說“我記得218號的相葉先生家之前好像有個叫雅紀的男孩搬來住了一陣子,不過他最近又搬走囉。要我幫你打給相葉先生嗎?”

“啊…那不用了,謝謝你。”

“不會。”

櫻井失落的走出公寓,看到旁邊擺的垃圾桶,毫不猶豫
的把蛋糕丟進裡面,心裡感到一陣空虛。


*
一走出班上,班長就把抓著相葉的手放開了。她害羞的說“抱歉啦…不這麼做那群女生一定不會簡單放你走。”

“謝謝班長剛剛幫我解圍,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相葉靦腆的對她笑了笑。

“不會~我叫鈴木幸子,以後有什麼事都可以問我哦。還有,坐你旁邊的中村不是什麼好人,可以的話就盡量避免跟他有交集。”

“嗯嗯,我知道了。謝謝你。”

兩人逛了校園一圈後順便買了炒麵麵包當午餐,一路上氣氛十分和諧。有說有笑的回到教室後,中村拍了拍相葉的肩膀問“喂!你剛剛跟班長去哪啊?”

“剛剛班長帶我去認識校園。”

只見中村“嘖”了一下後說“我警告你最好別跟班長走太近哦。她我可是追了很久的,小心一點哈。”

“我知道了…”

看著語氣不善的中村和站在旁邊一臉生人勿近的櫻井讓相葉緊張的坐回自己的位子上,拿起課本不敢與其他人交談。

中村白了他一眼後嘀咕“呿…真讓人不爽啊。”接著像突然想到什麼般對櫻井說“對了,翔,今天晚上他們說要聚會,一起去吧。”

“哦,我知道了。”

*
放學後,中村帶著櫻井到酒吧,推開包廂時已經有很多人在裡面了。

“嘿!你們也太慢了吧。”一個手臂上刺滿刺青,嘴裡叼著菸的人不滿的看著剛進來的兩人。

“抱歉抱歉,那老頭今天廢話有夠多,本來想蹺課又差點被發現,只好乖乖聽課啦~”中村解釋。

櫻井看著煙霧繚繞的房間,香菸的味道讓他微微皺起眉頭。他跟著中村坐到旁邊,拿起桌上的啤酒就這麼喝了起來。

“話說你們班今天是不是有新來的轉學生?”其中一個叫藤井研的人問道。

“是啊,怎麼?大少爺你也有興趣?”中村瞥了藤井一眼後也開了一瓶酒灌了起來。

“還不是我那個妹妹…不知道從哪裡聽說你們班轉來一個帥哥,就非得叫我幫他打聽消息。”藤井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你這死妹控!”大家開始笑了起來,氣氛變得十分熱絡。

結束前,藤井對大家說“我是不想妹妹被那種傢伙把走啦,所以想給那個相葉一點顏色瞧瞧,你們幫不幫?”

“當然幫囉。”一幫人熱血的回應藤井,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櫻井嘆了一口氣,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效果,他的頭開始痛了起來。

結束後櫻井和藤井因為回家的方向相同,兩人肩併肩一起走。

“喂,看你好像也不是什麼壞學生,為什麼會加入我們?”藤井挑起眉看著他。

“沒什麼,好玩罷了。”櫻井平淡的語氣聽不出任何情緒的波動,讓藤井尷尬的搔搔頭。

“啊…剛剛說的那個,不想加入也沒關係。你考慮看看吧。”

“我知道了。我家到了,再見。”

“哦,掰掰。”

走到門口時,櫻井突然想到什麼,對著藤井的背影大喊

“喂,加我一個吧。”

只見藤井舉起右手揮了揮表示自己已經聽到了。


*
隔天,相葉一出門就看到站在自家門前的櫻井。

“呦~”他舉起手,勾起嘴角對相葉露出燦爛的笑容。

“櫻井君…你怎麼會在這裡?”相葉朝他的方向走了過去,歪著頭疑惑的問。

“跟你一起去上學啊。”櫻井笑著把手勾在相葉的肩上並
說“走吧。”

“嗯。”

“對了!”

“怎麼了嗎?”相葉不解的看著櫻井從背包裡拿出一件外套和一條短褲。

“我的書包沒地方放了,放你那邊~”櫻井無賴的把東西塞進相葉的手裡。“你要穿也可以。”

“啊?哦…”相葉扁著嘴把東西塞進自己的書包裡,不忿的看著笑得一臉得逞的櫻井。

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很快就到學校了。還沒到班上,就有人叫住相葉,拉著他的手說無論如何都有很重要的事要馬上跟他講。相葉無奈的跟櫻井說了聲抱歉後就跟著那人離開了。

他把相葉帶到無人的教學樓後面,大聲的說了句“人帶來了。”以後就跑得不見人影。“喂…等等…”還搞不清楚狀況的相葉不安的四處張望,卻沒看到任何人。突然,一桶桶混著泥巴水就這麼從二樓倒了下來。“嗚…”渾身濕透又髒兮兮的相葉正想趕快離開時感覺到有幾個人用力的抓住自己的雙手,他們的力氣之大讓他完全掙脫不開。其中一個人用黑布把他的眼睛矇了起來。

“放開我…你們到底是誰?”

一個男聲在相葉的耳邊響起,讓他不舒服的撇過頭。“這只是給你個警告,你這傢伙給我小心點,別那麼囂張。兄弟們,走了。”

抓著相葉的人“碰”的把他丟到地上就走了。心有餘悸的相葉把黑布拿開,手緊緊的抱著自己顫抖的身體,不明白自己到底做了什麼才會惹到那群人。

他看著沾滿泥巴的衣褲和書包嘆了一口氣,猶豫著到底是應該回家換一套衣服還是跟老師借。突然,他想到早上櫻井給自己的外套和短褲,內心滿是感謝的跑到廁所把髒衣褲換掉。

等他換好衣服回到班上,第一節課早就已經開始了。他想盡量保持低調的進教室,卻還是引起不少人的注目。

“相葉君你怎麼這麼晚才到學校?還有你的書包好髒哦…頭髮也濕濕的…沒事吧?”坐在相葉前面的女生既關心又好奇,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相葉看起來特別狼狽憔悴。

“沒什麼啦…早上騎車跌倒了,謝謝你的關心。”相葉勉強擠出一個微笑。看到相葉已經把頭埋進書本裡,她也不再說什麼的把頭轉回去。

旁邊的中村看到相葉乾淨的衣服,不解的小聲問櫻井“怎麼會這樣?”

只見櫻井挑起眉,對著他擺出一臉“誰知道。”的樣子,接著就不管前面的人,專心上起課來。


*
放學後,幾個人躲在體育館裡討論事情。

“喂…我今天看到那個相葉來的時候除了書包髒兮兮的外,衣褲都是乾淨的欸…”

“怎麼可能…你可沒看到他那副落魄樣,那時候的他就像條流浪狗一樣超級噁的。”

“呿…本來還想讓女生覺得他是個不愛乾淨的人,進而對他夢想破滅。看來要想些其他的辦法了…”

“哼…沒差,辦法我多的是。櫻井,中村,明天就交給你們了。”

Tbc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