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瓶中信【天然】

第一次寫天然(´・ω・`)all雅搜集完成💜
如果可以想把瓶中信寫成一個系列(つд⊂)エーン可是腦袋不給力………


…………………………………………
“O醬~你知道嗎?媽媽說撿到自己丟出去的瓶中信的那個人就是自己的真愛哦。”

“fufu~真的嗎?”


今天的大野依然在海上從事他的副業。正當他的魚竿開始動時,電話響了。呃…魔鬼秘書二宮先生的電話如果不接,大概又有一個月會被禁止出海,權衡輕重後的大野決定放下手中的釣竿,不情願的接起電話。

“你現在在哪裡?”

“我…”

“你又給我去釣魚?”

“呃…”

“不是說了這個月都不准去嗎?你現在給我馬上回來!!!”

“可是小和…”

“嘟嘟嘟…”

沈浸在再度被禁足的哀痛中,大野忘記自己的魚竿上還有個跟他奮鬥的小東西,於是,一個用力,釣竿被扯進海裡。

“啊…”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大野就這麼跳進海裡,幸運的拯救了自己的魚竿,還順便撿到了一個奇怪的瓶子。



“跟你說過多少遍了?堂堂一個大公司的社長老是往外跑,每次回來都把自己給曬成黑炭,要怎麼做下屬的榜樣?”

“小和…”

“要不是有我,我保證這間公司不到三天就倒了。就不怕我把公司的錢全都騙走逍遙去嗎?”

“小和才不會這麼做呢~小和最好了~”

“話說,你拿在手上的這是什麼?大白天就喝酒你對嗎?就算我禁止你釣魚也用不著借酒澆愁吧…”二宮皺皺眉頭的說。

“不是啦~你看。這個瓶子裡面有一張紙欸~”

“歐吉桑就是歐吉桑…連瓶中信都不知道。”二宮.鄙視.和也表示自己有點想辭職。

“瓶中…信?”

“是啊,就是把信裝進瓶子裡放到海上漂流,雖然我覺得那很沒意義啦,但很多人都覺得很浪漫。”

“我可以看嗎?”

“嘛…你既然都撿到了應該可以吧…不對,我不是在跟題你說這個,公司…”

看完信的大野臉色一變

“小和對不起,我有點事,很重要的事非得現在辦。有什麼事等我回來再說。”

“喂…今天怎麼特別有精神…”


搭著公車沿著記憶中的路走,大野來到了一個純樸的小鎮。

“啊…好久沒有來了,都改變那麼多了…他不知道還在不在…”

感慨的大野走到一間緊閉的房子門前。這時,有人從隔壁的家裡走出來。

“外地人?”

“你好。請問這家人現在還住這裡嗎?”

“他們不久前才搬走哦。可是東西基本上都還放在那裡,你如果有事的話我看到他的時候可以代為轉達。”

“嗯…謝謝你,大概不需要了吧…”

落寞的大野走到附近的海邊,獨自坐在沙灘上看著夕陽落下。

以前,我們每天都會來這邊玩呢…你總是要等到太陽完全下山才願意回家。雖然每次回家你都會被媽媽罵,但總是一臉笑嘻嘻的,隔天依舊這樣。


“…O醬?”

聽到了許久沒聽見但卻再熟悉不過的叫聲,大野猛得抬起頭。

“愛拔醬?真的是你…”

“你怎麼會來這裡?從你那時不聲不響的離開到現在已經過了好久,久到我都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

大野衝過去緊緊抱住相葉,

“對不起,那時沒說一聲就走了…”

“那你怎麼會想到要回來?”

“因為我撿到了這個。”

“這個不是…?”

“嗯嗯。你丟出去的瓶中信。看到你的留言我就回來了。”

“真是的,你也不知道我到底還在不在這就直接跑過來。要不是我想在搬走前最後一次來這裡看看海,我們大概就再也見不到面了吧…”面前的相葉露出了十分寂寞的表情。

“愛拔醬,你還記得你小時候說過的話嗎?”

“什麼?”

“撿到自己丟出去的瓶中信的人是真愛哦。”

說完摸摸相葉的頭,溫柔的往他臉上一親。

“雖然不知道瓶中信有沒有時效,但我撿到了哦。我就是愛拔醬的真愛。”

“O醬…”

相葉眼眶泛紅,露出了比太陽還要溫暖的笑容,
“瓶中信的時效對我來說是用久。以後請多多指教。”

“多多指教。”

這天,他們兩個就像小時候一樣,手牽著手看夕陽,直到太陽下山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只是這次,兩個人回去的是同一個地方。


“你好,我是相葉雅紀。我媽媽說如果你撿到我丟出來的這個瓶子,看到我寫的信,那你就是我的真愛。

雖然我現在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但他竟然沒有告訴我就自己偷偷搬走讓我覺得好難過。

因此我決定,如果你找得到我我就不要再喜歡O醬了。反正他那麼壞,不告而別,真過分。可是我還是好喜歡他,希望以後還能再見到他,O醬我想你…”

End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