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以前以後

(其實原本是這樣可是卡得要命(´;ω;`)


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下雨夜晚。 “拜託你不要走。”相葉雅紀用盡全力苦苦追趕,腳步卻愈來愈沈重,直到他再也跑不動的跌坐在地板上任雨打在他單薄的身軀。臉上夾雜著雨水和淚水,縱使他再怎麼努力也無法挽回離去的人。他不懂,明明隱忍著不責怪出軌的他,明明用盡全力守護這得來不易的感情,為什麼一句“我們不適合”就把他從天堂推入地獄。 “你終於醒了。”穿著白袍的醫生露出安心的笑容。“這裡是…?”“這裡是醫院。我回家的路上看到你躺那裡,怎麼叫也叫不醒,於是就把你送過來了。”“不好意思。”說完準備從病床上起身的相葉被壓了回去。“剛剛幫你做了身體檢查,雖然沒有什麼大礙,但有些微的營養不良和睡眠不足,你現在需要好好休息,其他的不用多想。對了。有想吃點什麼嗎?我去幫你買。”“謝謝你,我不餓。”“不用客氣,我是山風醫院的心理醫生,我叫櫻井翔。你是?”“我叫相葉雅紀。”“相葉君今天好好休息吧,我明天再來看你。”“麻煩你了。”櫻井替相葉蓋好被子後,便離開病房。之後,相葉隱隱約約聽到交談聲。“就算醫院是你家開的,也不能總在路上撿一堆人回來吧,櫻井大少爺。”“嘛…為了感謝你,請你去吃飯。”“被我吃垮我可不管。”“走啦走啦。” “為什麼我總是在給別人添麻煩呢?”相葉自嘲的想。但或許是因為過於勞累,不一會就睡著了。 “不要走,我拜託你…”“相葉君,你醒醒。”睜開眼睛看到櫻井滿是擔憂的臉。“沒事吧?”“嗯…”“今天我休假,要不要陪我去附近的公園走走?”“嗯…”“那太好了,我幫你帶了衣服,雖然是我的,但就將就著穿吧。”“嗯…” 經過一夜的雨,整個街道就像是被清掃過,煥然一新。“今天天氣真好。”櫻井伸了個懶腰悠閒的說。沒有得到回應。“相葉君,我覺得天氣真是很不可思議,明明昨天還下著那麼大的雨,今天就有了和煦溫暖的太陽。我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但我相信事情總會過去的。”櫻井轉頭便看到眼眶泛紅,努力不讓眼淚流出來的相葉。“想哭就哭吧,有我在呢。”說完,便把相葉擁進懷裡。“嗚…嗚…”懷內的溫度過於溫暖,讓相葉不禁想起曾經的種種,“為什麼…為什麼…”櫻井看著眼前哭得像小孩子般的相葉,內心不由得一陣難受“哭出來就好,有我在。”櫻井溫柔的摸摸相葉的頭,拉著相葉坐到公園的椅子上,什麼也不說就只是安靜的陪伴著淚流不止的相葉。待相葉哭累了,輕靠在他肩上發出了均勻的呼吸聲,櫻井才將他抱起,背回醫院。 相葉再醒來時已經是晚上了,病床旁坐著一個同樣穿著白袍,玩著遊戲機的男生。“請問…”“你醒了啊。櫻井那傢伙去幫你買晚餐了。你好像好幾天沒吃了吧。”“我…”“不用擔心,他有錢他最大,你只管好好享受。”這時,門被拉開了“相葉君,我買了蕎麥麵,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這裡還有別的哦,看你想吃義大利麵,麻婆豆腐蓋飯還是炸雞,這裡都有。”“櫻井君…”“選一個吧,還是你都想吃?”“櫻井君,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沈默。正當相葉覺得自己可能說錯話,想道歉時,櫻井開口了“相葉君不記得我也難怪,可是,我可是很久以前就知道相葉君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