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欺【sa】-4

不虐,我們不虐了( ・ิω・ิ)

*
因為學校離家裡很遠,開學的第一天,相葉起了個大早,天才剛亮就收拾好東西準備出門了。一走出門外,他就看到有個人靠在牆邊低著頭看手機。似乎是感覺到有人經過,他抬起了頭,兩人就這麼對上了眼。

“呦~好久不見~”率先反應過來的櫻井揚起笑容,舉起手對他打招呼。

“你…”看著面前一頭柔順黑髮,私服品味有點差的櫻井,相葉呆愣在那裡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看到我太感動了嗎?”櫻井朝相葉的方向走了過去,伸手揉亂他的頭髮。“我們又是同學了呢。以後請多多指教。”

對於別人的觸碰感到反感,相葉微微撇開頭躲避與他的身體接觸。

“我們走吧。“正當櫻井把手放在相葉的肩膀上時,他突然“啊…”了一聲大幅度的往後退開。櫻井的手就這麼懸在原地,尷尬的抓抓頭後默默的放了下來。

意識到自己不自覺做出的舉動很沒禮貌,相葉趕緊解釋“那個…我…我不喜歡別人碰我…”他低下頭不敢看櫻井的表情,手更是不安的緊抓著自己的衣角。

“啊?哦…抱歉,我以後會注意的。”櫻井臉色沉了一下後又恢復剛剛的笑容。“再不去搭車我們開學第一天就要遲到啦~”

“嗯…”


一路上,櫻井都一直在找話題跟相葉聊,只是他的情緒一直很低落,因為從看到櫻井那刻起,相葉的心情就一直很複雜。原以為上了大學一切就可以重新開始,但一看到櫻井就讓他回想起高中曾經歷過的不堪回憶。還有櫻井在離開時寫給他的那兩個字到底是什麼意思,相葉也百思不得其解。

在進教室前,相葉伸手輕輕抓住了櫻井的書包“那個…”

“嗯?”櫻井疑惑的轉過頭看著他。“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

兩人選擇了後面靠窗的位子,相葉就這麼看著窗外不發一語。當他感覺到進教室的人愈來愈多時,櫻井已經跟旁邊的幾個男生聊了起來。默默在心裡感嘆他良好的社交手腕,相葉忍不住盯著他的側臉瞧了起來。

感覺到旁邊傳來熱切的視線,櫻井勾起嘴角溫柔的問“怎麼了嗎?要不要跟我們一起聊天?”

“啊…不用了。”自己的小動作被發現讓相葉覺得有點窘迫,紅著臉低下頭看著空空的桌上。

櫻井無奈的笑了笑後轉過頭繼續跟旁邊的人說話。因為太早起,相葉打了個哈欠後選擇趴下來補眠。上課鐘響,他揉了揉眼睛爬起來,發現自己的身上多了一件外套,這種感覺莫名的熟悉且讓他覺得溫暖。看了櫻井一眼發現他正盯著自己瞧。

“我正要叫你你就起來了。”櫻井微笑著說道。

“這是你的嗎?”相葉看著櫻井把身上的衣服拿下來。

“嗯~冷氣挺強的怕你感冒。”櫻井接過相葉遞來的外套掛在自己的椅子上。

“謝謝。”



*
下課後,櫻井跟相葉說“我們等一下的課好像不一樣呢。中午一起吃午餐嗎?”

“哦…好。”

“我好像還沒有你的手機號碼,要不要交換一下?”

“嗯…”

交換完號碼後,櫻井看著自己的手機,嘴角止不住的往上揚。“那就中午見啦。”

“掰掰。”

相葉一個人走在偌大的校園,突然皺起眉頭,心想“早知道就不答應了…如果過去後發現人很多,我還是自己吃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相葉害怕與人相處,不敢把自己的情緒表露出來。他很怕人家聽到他的過去會嫌棄他,也怕自己會像高中一樣被別人欺負。避免惹上麻煩的最好方式就是努力讓自己的存在感微弱,不被別人發現。



很快的到了中午,相葉一走出教室就發現站在外面等的櫻井。

“你們這麼早就下課了噢?”相葉不解的問。

“嘛~”櫻井故意逃避了他的問題“走吧~我們去看看這裡有什麼好吃的。”

看到他的身旁沒有跟著任何人讓相葉大大的鬆了一口氣。他默默的走在他旁邊看著各式各樣的餐廳。

“吃這個怎麼樣?”櫻井停在一間咖哩專賣店前指著它問。

“嗯。”得到他的同意後,兩人就這麼走進店裡。

因為午餐時間,店裡的客人很多。他們環視了一圈後挑了一個角落的位子坐下來。點完餐後,櫻井關心的問“早上還好嗎?”

“嗯。”

“我說相葉君啊~可不可以多講點話呢?我又不會吃掉你~”櫻井手托著腮一臉無奈的看著相葉。

“啊?可是…”可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啊…內心默默的想,相葉一臉無辜的看著他。

看到他無辜的大眼睛盯著自己看,櫻井覺得莫名的害羞,撇開眼乾咳了一下後問“好啦~我問你哦~你衣服都去哪裡買的?今天認識的同學都說我的穿衣品味很奇葩,我明明覺得自己穿得挺正常的。”說完,櫻井拉了拉自己的迷彩外套一臉不解。

“我都去OOXX買。”

“誒?我明明也是去那裡…到底為什麼啊…”櫻井挫敗的趴了下來。

看到他的舉動讓相葉忍不住輕笑了出來。“下次一起去吧。”

沈浸在悲傷情緒的櫻井聽到相葉說的話後驚訝的抬起頭。“誒?!你說真的嗎?”櫻井一興奮就握上相葉的手。

“嗯…”本來想把手抽出來,看到他開心的表情讓相葉不忍心打壞他的好情緒。忍住些微的不適感,一動也不動的就這麼讓他握著。幸好咖哩在這時送了過來,相葉不著痕跡的抽出自己的手,幫兩人拿好餐具後就開始吃起飯來。


以前沒仔細看過櫻井吃飯的樣子,第一次這樣面對面吃飯才發現他的吃相像極了倉鼠。每次都會把嘴巴塞得鼓鼓的,與他的形象很不符合,這樣的反差讓相葉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嗯?”櫻井從食物中抬起頭一臉不解的看著面前的人。“怎麼了嗎?怎麼不趕快吃?”

“啊…覺得櫻井君真是個有趣的人。”相葉微笑的看著櫻井,讓他的心臟漏跳了一拍。

“你笑起來真好看。啊不是啦…”櫻井一脫口而出就後悔了。因為他意識到自己的話聽起來很像痴漢,正想解釋時就看到相葉把拿著衛生紙的手伸了過來。他輕輕的幫櫻井把嘴角的醬汁擦掉。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搞得不知所措,櫻井整個人僵在那裡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啊…那個…沾到了。”以為櫻井不喜歡自己這麼做,相葉趕緊解釋給他聽。

“謝謝你。”腦袋終於開始運轉的櫻井連忙說。“我以後可以叫你雅紀嗎?”

“嗯?嗯…”


一整頓飯下來,空氣中充斥著曖昧的氛圍與略微尷尬的氣氛。兩人在那之後默默的低頭專心吃飯,沒有再交談。

出了餐廳後,櫻井跟相葉說“那個…我在學校附近租了一間套房,想說找個人一起住也可以分擔房租。啊…就是想說比較便宜而且有個人可以互相照應然後你也不用每天通勤那麼辛苦。”他仔細看相葉臉上的表情,戰戰兢兢的問“你…願意嗎?”





“呃…”只見相葉一臉為難的說“再讓我想想好嗎?”


Tbc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