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經驗談【sa】

好久沒寫文了XD

*
“我跟他從小就是好朋友。他總是對我很好,關心我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認真念書,我感覺的出他對我跟對其他人不太一樣,可是我很害怕,畢竟我們是同性。

我從來沒有看過他交女朋友。有一次假裝不經易的問他明明他這麼帥氣也很多女生跟他告白,卻到現在都還沒有女朋友,他冷漠的說“女朋友什麼的太麻煩了,老老是吵吵鬧鬧的。”接著揚起笑容說“我有你就夠了啊。”

雖然知道他不是那個意思,但我還是忍不住紅了臉。我笑著打他後說“等哪天我交了女朋友後看你還有沒有人陪。”

只見他突然臉色一沈說“你如果有了交往對象,我一定會很討厭她的。”空氣瞬間降到冰點。感覺到氣氛變得極為尷尬,他又說“跟你開玩笑的啦。我一定會祝福你們的。”接著這個話題就這麼不了了之。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對女生的話題這麼敏感,可以理解為他在吃醋嗎?

幾天過後,我們都把這件事情給忘得一乾二淨,可是我總覺得他開始有意無意阻撓我跟女生的相處。只要我跟女同學多聊幾句,他就會有點生氣的把我拉開,問我“你不會是喜歡他吧?你要離開我了嗎?”

我不知道他在生什麼氣,只能好聲好氣的說“我只是跟他講個話而已,那麼激動幹嘛?”他意識到自己失態後就會抱住我,拍拍我的肩說“抱歉啦~我只是無法接受你比我早交到女朋友哈哈,這樣我會很孤單的~”

這樣的狀況持續到某天他跟我說他即將要去國外念書。我聽到這件事時除了震驚還感到挺難過的,我到底該不該在他離開前跟他告白?相葉先生,請幫幫我吧。”


“以上是筆名為救救我吧先生的來信。嗯…我覺得凡事只要能做到不會讓自己後悔就好了。既然真的喜歡他就應該跟他說清楚,偷偷告訴你我的故事吧。

我以前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他對我很好,但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他對我的感情到底是哪種喜歡。看我功課不好,他都會教我,因為他是那種學習超~級厲害的人。每當我題目做對時,他就會抱抱我跟我說我很棒,做錯的時候會跟我說“Masaki  Baby別灰心,我們再來一次。”每次我都會因為他的擁抱跟鼓勵的話感到臉紅心跳,但我無法肯定他是不是抱持著跟我一樣的心情。因為他對每個人都很好很溫柔,我看起來好像就沒有那麼特別了。

我們大學雖然不讀同一間,但感情還是很好,常常約出去念書,出去玩。我很喜歡兩人相處的感覺,所以覺得就算沒有在一起也無所謂。

直到他跟我說他決定跟喜歡的人告白,如果被拒絕就要去英國留學時我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原來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而且不管如何他都要離開我了…


我真的很難過,難過到快死了,所以他打給我的電話我完全都不接。直到媽媽跟我說他隔天就要出發去英國,我當時腦筋一片空白,只知道我至少要在他出發前看他最後一眼,於是我也不管時間已經很晚了,就這麼跑到他們家樓下。




我把他叫下來後鼓起勇氣跟他說出我的心意,只見他嘆了一口氣後說“你怎麼現在才說…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頓時覺得腦袋一陣暈眩,腳也軟了,身體不聽使喚的就要跌坐在地上。看起來是被我的反應嚇到,他趕緊抱住我不讓我跌倒。








接著露出一臉得逞的笑容後說“才怪。只是我爸媽大概要把我揍死了。”

故事結束。最後如何就由大家自行想像了,我想說的是不管最後結果如何,至少現在的我並不後悔。今天的廣播節目就到這裡,各位下週再見,掰掰。”

*
下了節目的相葉一出電視台就看到倚在車門邊的櫻井。他一看到櫻井的臉就覺得氣不打一處去,推開正要黏到自己身上的櫻井徑自坐進車裡。一頭霧水的櫻井怔怔的坐進駕駛坐後伸出手放到相葉的腿上,接著握住他的手一臉無辜的問“寶貝怎麼啦?”

“討厭你這個大騙、唔…”相葉賭氣的甩開櫻井的手後一轉過頭櫻井的唇就這麼貼了上來。兩人的脣舌交纏,離開時還帶出一條細細的銀絲。

看著面前臉蛋紅撲撲的相葉,櫻井捏捏他鼓起的臉頰後溫柔的問“生什麼氣啊?”

“你騙人。罰你一個禮拜不能做。”

“誒?!!?”




*
櫻井在經過一個禮拜的禁慾生活後終於知道自家寶貝到底在生什麼氣了。只是他覺得自己真是有天大的委屈,當初只是想跟他開個玩笑,沒想到報應那麼久之後才來。

End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