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論嬰兒的小心思【sa】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宿題的80秒talk和秘密嵐●◇●
不知道到底要怎樣才能寫出好看的文(つд⊂)エーン

…………………………
不要問為什麼沙發上坐著一個頭戴嬰兒帽圍著圍兜兜的大叔,一切都要追溯到半個小時前……


“翔醬~~~拜託嘛~我明天要到托兒所實習,偏偏那間托兒所又是標榜從0~7歲皆可帶,你也知道我沒帶過那麼小的小朋友,我會很擔心自己做不好的。”

“可是雅紀、”

櫻井·雅控·翔看著面前眼睛blingbling,露出期待的表情還抓著自己的手晃呀晃的相葉,鬼使神差的點了點頭。

“就知道翔醬最好了。”

相葉高興的抱住面前一臉生無可戀的櫻井,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下就興沖沖的去準備所謂的“嬰兒食品”了。

“嘛~”

看到相葉那麼開心的樣子,櫻井覺得自己犧牲一下也沒什麼關係。

為了成為一個像嬰兒的大叔(?),櫻井決定先讓自己的身心淨化。看著相葉特地準備的嬰兒帽跟圍兜兜,櫻井無奈的把它們套在身上。

“是這樣嗎?大概吧…”


從廚房走出來的相葉看到的是一個帽子戴反,自備奶嘴的嬰兒,他摸摸嬰兒的頭說

“第一次看到這樣戴帽子的嬰兒誒,這樣也很可愛。”

說完就拿出剛剛做好的“嬰兒食品”說

“翔醬乖乖,吃飯囉。”

看著面前黑黑糊糊的東西,櫻井一邊慶幸托兒所的伙食是小廚房準備的,一邊難過只有自己要吃這種東西。

“雅紀…”櫻井睜大雙眼讓自己看起來無辜可愛,希望自己可以逃過吃這個像極了水泥的東西。

“翔醬這樣不行哦,你現在不能講話,因為你可是小嬰兒。”看來相葉沒有接收到翔寶寶的電波。

看著相葉把小湯匙遞了過來,櫻井不開心的扭過頭表示自己不願意吃。

“翔醬乖乖,要吃飯飯才可以快快長大哦。”硬是把湯匙放到櫻井嘴邊。

無奈無奈還是無奈,最後櫻井抱著破釜沉舟的精神一口把那坨東西吃下肚。

“唔麥。”

“對吧!不對,翔醬你不能講話啦!好吧,讚美的話可以。”說完又把下一口遞了過去,因為櫻井一直隨便亂動,飯吃的滿臉都是。

相葉拿起旁邊的紙巾溫柔細心的擦了擦嘴邊的食物渣。
這時,櫻井開始假哭了起來讓相葉覺得很不知所措

“誒?翔醬怎麼了?為什麼哭了?”

回想之前學到的技巧,小嬰兒哭的時候應該先抱抱他安撫情緒再確認是肚子餓還是想上廁所。
因此相葉安撫性的抱住櫻井輕輕的拍拍他的背並說

“翔醬乖,不要哭哭。”

忙著安撫的相葉沒發現面前的人的手已經伸入自己的衣服裡,等發現時,櫻井已經把嬰兒帽跟圍兜兜脫掉了。

“翔醬?!”

面前的人不安好心的說

“練習時間結束了,接下來換我了。”

“可是翔醬明天又沒有要實習…”

“我要實習的課程是“如何讓自己的寶貝舒服”現在換雅紀陪我練習了。”

“嗚…嗯…哪有、哪有這種東西啦…啊…”

End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