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瓶中信【竹馬】

瓶中信系列ლ(´ڡ`ლ)差模特就集滿all雅了●◇●
老是搞不懂到底是二相還相二(´;ω;`)如果tag有打錯請務必告訴我●▽●
內含微量(?)SA請注意避雷(つд⊂)エーン

…………………………………………
“小和,陪我去海邊。”

“不要,你又要去。”

“拜託嘛。小和最好了。”

“…你就算去海邊等也不會有人來啦。信上不是有寫地址了嗎?他想認識你就會主動寫信給你了啦。”

“拜託嘛…我有預感今天一定會遇到他。”

“你每次都這樣講…”

“走吧走吧。”



二宮和相葉是從小就認識的竹馬。

小學時,相葉不知道從哪裡得來“撿到瓶中信的人就是自己的真愛。”這種騙小孩的消息,因此興匆匆的寫完信拉著二宮到家附近的海邊把瓶中信丟進海裡。

從那天以後,相葉就時常抓著二宮到海邊等撿到信的人來找他。

“他不知道你,你也不知道他,如果撿到信的那個人來了你要怎麼確定就是那個人?”

“我相信我們一定有心電感應。我就是知道。”

“嘛…隨便你。”

一直到小學畢業後,相葉都沒有遇到那個人,上國中後,他就像忘記一樣放棄了等待的想法,也很少再去海邊了。


上國中後,有一天,相葉興奮的跑去找二宮,說

“小和小和,你還記得嗎?”

“嗯?”敷衍的回應了相葉的話,依舊專注於掌機上面。

“我小學的暑假不是曾經去東京住過兩過星期嗎?”

“嗯。”

“我遇到那時候認識的朋友誒。”

“是嗎?”

“你猜猜看是誰?”

“誰?”

“我們的學生會會長,櫻井翔。”

“是哦。”

“他變了好多哦,染了金髮還戴耳釘誒。”

“嗯。”

“可是還是好優秀,成績好好。他還約我去吃飯。小和要一起嗎?”

“不用了,你自己去就好了。”

“好吧…”


從那次的一起吃飯以後,相葉跟櫻井就變得很要好。每次在聊天時,相葉的話題總圍繞著櫻井。

“小和,櫻井學長找我放學去吃蕎麥麵,一起嗎?”

“不要,我不想花錢。”

“好吧…”




“小和,櫻井學長說可以教我功課,找我去他家,我覺得好緊張,你要不要去?”

“不要,我又不像你那麼笨。”

“我才不是笨蛋。”


“小和,櫻井學長…”

每天的對話內容都圍繞著櫻井翔,讓二宮感到極度不爽,

“相葉氏,你既然那麼喜歡櫻井學長就去找他,幹嘛每次都來找我說他的事。”

“我想跟小和一起嘛…是你每次都拒絕我的…”

“反正你不要再來跟我說他的事了。”

“你今天是怎麼了?幹嘛這麼兇?”

“我才沒有。你真的那麼喜歡他幹嘛不去跟他告白?”

“你明明知道我跟翔醬只是很好的朋友。我喜、算了,沒事…”

“不想跟你講了,反正你想跟誰好是你的自由。”


從那以後,相葉就沒有再去找過櫻井,但他也沒有再跟二宮說過話,兩人陷入了冷戰,互相都不願意先開口。

直到有天晚上,二宮收到了相葉傳來的簡訊

“翔醬說他撿到我的東西要拿給我,還說有話要跟我說,放學在天台,你要陪我去嗎?”

不安的等了一整個晚上,相葉都沒有得到二宮的回覆,讓相葉不禁開始懷疑也許從一開始就是自己自做多情,誤以為二宮也跟他抱有同樣的感情。

同一時間,二宮也擔心也許那個笨蛋再也不屬於他了…明明就在一起那麼久了,最後還是不懂自己的心意嗎?

說到底,果然是個笨蛋啊,兩人都是。那天晚上,兩人都失眠了,懷著不同的心事導致隔天兩人的精神都很差。

恍恍惚惚的過完一天後,終於忍到放學時間,相葉到天台找櫻井。內心掙扎許久的二宮抓著一個玻璃瓶往天台方向跑去。

站在門口聽著裡面動靜的的二宮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到底應不應該開門進去?

這時,他聽到裡面傳來櫻井和相葉斷斷續續的對話聲

“雅紀…這是你…”

“誒!原來被翔醬…”

“其實,我一直…”

終於忍不住的二宮打開了門往兩人的方向走去

“笨蛋,過來。”

“小和?”

不給兩人反應時間的二宮抓著相葉的手就想帶他離開。

櫻井也緊緊握住相葉的手腕,並說

“你要帶他去哪裡?”

“放開,不干你的事。”

眼看兩人像是在下一秒就要打起來的相葉掙脫開兩人的手,往櫻井方向走過去,在他耳邊說

“抱歉翔醬,小和最近心情不好,我明天再跟你約好嗎?”

臉色逐漸黯淡下來的櫻井回應“嗯。”後便不願再看相葉。

同時,看到這一幕的二宮以為相葉最後選擇的人還是櫻井,不管後面大喊的人迅速逃離現場。

“小和!”

平常沒在運動的二宮即使用盡全力也沒辦法跑贏相葉,被相葉從後面一把抱住。

“我抓到你了。”

眼眶泛淚的二宮把手中的瓶子交給相葉

“我不能再把這個放在身上了,你把它給櫻井吧。”

“瓶中信!是被小和撿到的。”

說完興奮的緊緊抱著二宮。

“可是我…”

“我都知道哦,那天回家後發現你送我的護身符不見了,特地回到海邊找就發現在海裡找瓶子的你。小和果然最喜歡我了。”

“才不是,我是怕你被抓到亂丟垃圾還要被罰錢。”

“好啦。所以我的真愛先生二宮和也,請問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我才不要,誰要跟你在一起,那麼笨又那麼愛讓人擔心,麻煩死了。”

“幹嘛這樣,我可是從很久以前就喜歡小和了。”

“八嘎,我也…”

“你說什麼?太小聲了我沒聽到。”

“我也最喜歡你了啦。”

End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