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Magic hour【sa】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聽Magic hour…聽完後就產出這個腦洞了(´・ω・`)我果然只能當個逗比…虐什麼的我下不了手(´;ω;`)如果有在等奇蹟的碰友我對不起你們(つд⊂)エーン等我考完試一定更…
這兩天去找竹馬跟潤雅家的gn玩了( ´∀`)

…………………………
柔和的燈光下,一個大男孩抱著小女孩,畫面溫馨和諧。小女孩不願意乖乖睡午覺,於是大男孩決定講故事哄小女孩。

“小佳。想不想聽我跟你媽媽的認識經過?”

“唔…好啊。”

“可是,在那之前,我先跟你說我跟另外一個哥哥的故事好不好?”

“嗯。”

“很久以前,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他叫櫻井翔,就叫他翔醬吧。小時候的我內向害羞,不敢主動認識同學,所以總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回家。

後來,翔醬出現了。翔醬對我很好,總是會教我功課,也會把平時帶來的小零食分給我吃。他還是學生會長,不管是同學還是老師都很喜歡他。常常看到有好多女同學送他禮物和卡片,那時,我總會感到不高興,可能是因為他比我優秀又比我有女人緣吧。”

“雅紀嫉妒嗎?”

“嫉妒哦。雖然有很多女生跟他告白,可是我從來沒看過他答應任何人,我也曾經問過他為什麼,他跟我說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聽到他有喜歡的人後,我竟然有點難過,不知道是為什麼呢。”

“媽媽說這樣子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哦。”

“是嗎?那我說我有喜歡的人小佳會不會覺得難過?”

“會哦。我最喜歡雅紀了。”說完在相葉臉上啾了一口。

相葉寵溺的摸摸小佳的頭,繼續說道

“有天,我不小心撞見了有人跟翔醬告白的場面,正想假裝沒看到的默默離開時,翔醬叫住了我。他說“你來的正好,其實我喜歡的人就是他,相葉雅紀。”那個告白的女生慘白的臉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她有點歇斯底里的說“你就算不喜歡我也別開這種玩笑。”

翔醬像是豁出去一般緊緊抱住我,把我的頭往他那邊壓了過去。”

“你們親親了嗎?”

“親了哦。那個女生哭著跑掉,我也傻在那邊一動也不動。翔醬好像知道自己做錯事了,閉著眼睛低著頭跟我說“其實,我喜歡的人就是你,就算你現在不願意接受我也沒關係,我願意等你。”

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樣的反應,只好飛也似的跑掉了。翔醬那時大概很受傷吧,可是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他。”

“雅紀乖乖。”

“後來,我完全沒有心情上課,一直在想這件事。翔醬時不時轉過頭來看我,我也假裝沒看到,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晚上,他傳了一封簡訊給我,跟我說他爸媽可能要把他送去美國念書,我才知道,原來我也喜歡他。我不希望他走,我想跟他在一起,想跟他一起做好多事,於是,我也不管那時已經晚上10點多,隨便套上外套就往他們家跑。”

“媽媽知道一定會罵你的。”

“是啊…可是我管不了那麼多,我只想馬上見到他,跟他說我也喜歡他。那大概是我跑得最快的一次了。到了他家樓下,我才想到還有手機這種東西,但反正已經到了,於是就把他叫了下來。

我跟他說我也很喜歡很喜歡他,他那個時候笑的好開心,即使在晚上我也覺得好像看到了燦爛的太陽,他緊緊的抱住我,好像還哭了吧,然後就嘿嘿嘿,沒有啦,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男生也可以跟男生在一起嗎?”

“我也不知道,可是我答應跟他在一起了。在一起的那段時間真是最快樂的了,他對我很好很溫柔,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也包容著我的天然任性。我以為我們會一直走下去,但是並沒有。

要考大學的那年,他走了。什麼也沒跟我說就去美國了。我哭了好久,每天都好傷心,他明明說過要一輩子跟我在一起的,自己卻食言了。

從那以後,我變得不愛講話,每天只是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除了念書什麼也不做。也許我在心裡希望自己可以去美國,所以才那麼努力,但我到現在可是都還沒去過美國呢。小佳怎麼哭了?小寶貝乖乖。”

“雅紀…雅紀…嗚…嗚…”

“我沒事。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故事要繼續聽嗎?”

“嗚…嗯…”

“然後,你媽媽就出現啦。是他帶我走出那段難過的時間的。看到你媽媽以後,我發現我不應該再繼續消沉下去。對了,我跟你媽媽是在一間駐唱餐廳遇見的。他那時的歌聲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他告訴我自己的經歷,跟我說

“比我們想像中更美好的事物,在這世上到處都是哦。”

我試著從受傷的感情中走出來,到處欣賞這世界上的美好,發現,一段關係的結束同時也代表著另一段關係的開始。

之前我在學校的學園祭看到翔醬了。我們還一起躺在草坪上聊天,欣賞落日的美好。就像以前一樣。
睡著了嗎?”

相葉溫柔的把小佳放到床上,蓋好被子後便出了房間。

“雅紀。我回來了。”

“你回來啦。”

“今天工作還好嗎?”

“嘛…就那樣。”

叮咚,門鈴響了。

“我去開。”

相葉看到外面站的人後說

“小佳睡著囉。”

“小雅,謝謝你幫我帶小佳。順便跟你說,我成功囉。公司說願意為我開出道演唱會了。”

“真的嗎?真是太好了。”

“我先帶小佳回去了。”

“嗯,下次需要幫忙再跟我說。”

“好,謝謝你。”

“掰掰。”

“再見。”

坐到沙發上看著笑得一臉寵溺的櫻井。

“幹嘛?”

“沒什麼,覺得我真幸福,有我最愛的雅紀陪著。”

“你吃錯藥哦。”

“才沒有,可是我倒是有想吃的東西。”

“什麼?我去煮。”

櫻井緊緊抱住準備起身的相葉。

“你。”

End
(沒有肉…我不會寫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