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奇蹟—5【sa】

沒有庫存了Σ(゚Д゚)接下來無法日更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等;○;感覺大家都不太喜歡這個故事…
好想認識sa家的gn們(´;ω;`)

…………………………
從千葉之旅回來後,櫻井漸漸變得更溫柔,也不再老是板著一張臉,讓公司裡的女同事各個心花怒放,在心裡偷偷幻想著自己有天可以遇上“霸道總經理愛上我”的事。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櫻井不再總是把自己關在辦公室內,會出來找相葉聊聊天,跟他一起吃午餐。

“小翔真有人氣啊…我們辦公室的女生每天都在談論你的事情呢…”濃濃的醋意讓櫻井笑了出來。
“雅紀,你這是吃醋了嗎?”
“吃什麼醋?!我哪有!”
“跟你開個玩笑反應這麼大。”
“我才沒有吃醋。”
雙頰鼓起來的相葉表示抗議櫻井的發言。
被相葉萌得不要不要的櫻井忍不住戳了他的臉。“餒~小翔你現在有女朋友嗎?”
“沒有。還沒遇到感覺對的人…但父母最近一直在替我安排相親,我只能一直待在公司讓自己看起來很忙,他們才不會一直催我結婚。”
“婚姻是終身大事啊~你一定要選一個喜歡的人,不要誤了人家自己也過得不開心…”
“知道啦~不然雅紀嫁給我好嗎?”
笑容燦爛的櫻井捏了捏相葉的鼻子。
“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我才不要嫁給你。”
“啊~被拒絕了,好難過。”
“真是的,不跟你講了啦~我要回去工作了。”
漲紅臉的相葉摸著自己跳得異常快的心臟,快步逃離事故現場。櫻井看著相葉離開的背影笑得溫柔寵溺,心想
[雅紀真是太可愛了。稍微捉弄他一下就炸毛了。]

下班後,相葉想找最近一直待在公司裡的櫻井出去吃飯,敲了敲他辦公室的門,被允許進入後看到的便是一個女生雙手環著櫻井的脖子,臉近到只要櫻井一轉頭就能親到的距離。
櫻井以為是自己的秘書,因此頭也不抬的說了聲
“放那裡就好。”沒有得到回應,覺得有點奇怪的櫻井一抬頭就看到臉上表情複雜的相葉。

“啊…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了?我先出去了。”
“啊…雅、”
不讓櫻井有機會解釋的相葉飛也似的跑出櫻井的辦公室。

[這是什麼意思嘛…明明中午才說沒有女朋友,下午就跟那個人這麼親密。]
忿忿不平的相葉想,心中像是被壓了一塊大石頭般,沒來由的覺得有點難過。 回到家後看到坐在地上玩遊戲的二宮便撲上去“小和~~~”
“幹嘛?我這關快破了,再等一下。”
相葉也不惱,靜靜的看著二宮玩遊戲,等他終於破關後,二宮輕輕拍了相葉的頭,問
“笨蛋,發生什麼事了?”
“你怎麼知道?”
“拜託,你每次這樣叫我不是闖禍了就是不開心,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我還會不知道嗎?”
“其實也沒有啦…就,今天遇到一些事讓我覺得有點不是滋味…”
“說吧。”

相葉把一整天的事都告訴了二宮,包括中午吃飯時說的話和下班後進櫻井辦公室看到的景象都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說完後,兩人陷入了沈默,正當相葉想開口時,二宮說
“正好我這裡有個好東西。我們公司最新開發的戀愛攻略遊戲。你來幫我試試看吧。”
“可是…”
“你可是幸運的第一位玩家哦。講那麼多,快選一個角色吧。”

[歡迎進入“美少女攻略記”遊戲中,請選一位女主角

加藤和葉 長相可愛,性格小惡魔,刀子嘴豆腐心,傲驕型美少女

櫻井真咲 運動系,天真爛漫,偶爾犯傻,天然型美少女

黑瀨智佳 愛睡覺,很有藝術天分,貼心可愛,呆萌型美少女

星野翔子 腦袋聰明,喜食,溫柔認真,學霸型美少女

神田潤雅 時尚,愛做料理,微抖S,克己型美少女 ]

“相葉氏你選哪個?看那個真咲跟你蠻配的,選他嗎?”
“欸…?我…我想…選選看翔子好了,平常沒遇過這種女生呢…嘿嘿…”
“那就選啊,為什麼那麼心虛的樣子?”
“厚~小和你好煩啦~我自己玩,玩完再跟你說結果啦~你快去睡覺。”
“搞什麼啊,好啦,你不要玩太晚,睡過頭我可是不會叫你的。”
“好啦~晚安晚安。”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天氣真好,欸?前面有一個女生好像遇到困難了。□救□不救]

“當然要救!”

[謝謝你救了我,我叫星野翔子,是這間公司的員工]
[你好我是相葉,我今天第一天到這間公司上班,如果有問題可以問你嗎?]
[當然]
[要跟他要電話號碼嗎?□要□不要]

“要!”

[抱歉,我不隨便給別人電話號碼。]
[game over]

“欸?!這樣就結束了…遊戲才開始不到兩分鐘…看來這個翔子是個不好對付的角色。不行,我一定要成功攻略他!”…………

[翔子約你到花葉嵐餐廳□去□不去]

“…去吧!”

[其實,相葉君,我喜歡你很久了,請你跟我交往。]

?!

說好的攻略遊戲,為什麼被攻略的變成我了QQ

[game over]

“好不容易走到最後了…”相葉雅紀,卒

第二天,起床的二宮和也在電視機前撿到一個面色憔悴,卻一臉滿足的相葉雅紀[□叫□不叫]二宮溫柔的摸摸相葉的頭

“嘛,終於成功攻略翔子了,相葉氏,接下來的目標是翔,加油啦。”

在人品大爆發的二宮做完美味的早餐後,小尖嗓大叫

“笨蛋,你還要睡多久?!再不去上班你今天就不要給我進家門!”

自從上次被相葉撞見他和女生親密的樣子後,相葉就像是在故意躲著他一樣,手機不接,簡訊不回,想找他一起吃飯,一出辦公室人就跑得不見蹤影,這讓櫻井感到很心塞。於是,他想到一個辦法。在上班時間走到相葉位子前,“相葉君,我有事想問你,進來我辦公室一下。”“…”

Tbc
我好想攻略櫻井真咲ლ(´ڡ`ლ)

评论(1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