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慎選好友很重要【sa】

謝謝所有給我小紅心和留言給我的人QQ我知道我現在寫得還不是那麼好,不過我會努力的。

…………
“ka~zu~幫我一個忙”
“去去去~真噁心。不要以為裝可憐我就會被你打動。”
相葉雅紀露出了無辜的表情,睜大水靈靈的眼睛看著他。
“拜託嘛。這是我一生的請求。”
“真是的。要幹嘛?”
“你是不是認識學生會會長?就是那個櫻井翔~”
“倒也不是不認識。”
“拜託你幫我跟他說我很欣賞他,希望可以跟他做朋友。”
相葉雅紀開啟了撒嬌模式,因為他知道自家竹馬最受不了這招了
“這種事你自己說不就好了。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扭扭捏捏的?”
“因為…他看起來好兇好嚴肅…怕他會不喜歡我嘛…” “唉…我知道了,聽說最近有一款新的遊戲呢。”
“知道了啦。我明天就去買。”
“謝啦相葉氏。對了,我在幫你的事絕~對不能跟任何人說歐。包括你最喜歡的櫻小翔。”
“我知道了。”

事情發生在開學不久,相葉在某次被安排當值日生,獨自去倒垃圾時,在無人的後操場遇到了一群不良少年。因為戰鬥力看起來是0,長得又眉清目秀,所以成為他們下手的目標。
“快把你身上的錢交出來!”
“憑什麼你叫我交我就交?”
“好啊你小子膽子不小嘛,看你長得一副柔弱的樣子,嗓子倒是挺大的嘛。不交是不是?兄弟們,給我上!”

正當相葉以為自己死定了,閉上眼睛準備挨拳頭時,突然一聲“你們在幹嘛?”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過去。 “老大,是櫻井翔!”
其中一個小弟顫抖著說道。
“櫻井翔是哪根蔥?老子不認識。”
“如果跟他作對,我們很可能會被退學的,快走吧老大…”
“你們哪裡都走不了了,我已經注意你們很久了,只是沒有決定性的證據,無法將你們提報給校方。現在,既然已經被我抓到你們勒索同學,還打算施暴的決定性證據,我就不能再坐視不管。”
說完晃晃手中的手機,笑得一臉冷酷。
“你這傢伙…開什麼玩笑!”
正當混混老大氣急敗壞得想要攻擊櫻井時,一個拳頭揮向他的腹部。
“嘔…”
“剛剛是因為人多我打不過才不想反擊,現在這拳是你欠我的,我只不過是討回來而已。”討厭輸的相葉表示。
事情來得太快,殺個其他混混措手不及,只知道如果自己再不開溜,可能就不是記過那麼簡單了。於是,一群小弟在轉眼間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真的很謝謝你剛剛的見義勇為。我叫相葉雅紀,那我先回教室了。”
不等櫻井開口就一溜煙的跑了。

不知道是剛剛經歷的事讓相葉心有餘悸,又或者是剛剛救了他的櫻井翔太耀眼動人,相葉的心久久不能平復。直到躺在床上還在回憶著今天發生的一切。

因此當相葉知道二宮加入了學生會,也就是櫻井翔在的地方後,相葉真的覺得那是命運的安排,希望自己的竹馬小和可以為自己製造與櫻井認識的機會。

“首先,我覺得你這次不能再丟直球了。你每次的直球到最後都被打出場外,所以,你要學會欲擒故縱,懂嗎?”
“可是,小翔可能還不知道我是誰…”(怎麼開始叫起小翔了?)
“這你就不用擔心了,反正之後櫻井翔如果有來找你,你都不要回應他,懂嗎?”
“呃…好吧…”
“相葉氏,聽我的準沒錯。”
“嗯嗯,全聽小和的。”

隔天,櫻井果然走到了自己班上。
“真不愧是小和,什麼都知道。”興奮的相葉心想。“小…”不對,小和要我不能回應。

“Masaki Baby,可以出來一下嗎?”

他竟然叫我Masaki Baby?!心裡已經炸成煙花的相葉小跳步的往門口移動,可是又突然想到二宮的提醒,於是努力收起自己管不住的嘴角,換了個嚴肅的情緒走向櫻井。
“嗨…小,不,櫻井君。有什麼事嗎?”
“嗯…也沒什麼,就是想說你之前協助我抓到了學校裡專門作亂的小混混,希望可以請你吃個飯,當作答謝。不行也沒關係的…”
“當然好啊,時間你再跟我說,等你約歐。”
一開心就忘記竹馬提醒的相葉雀躍的答道。
“那雅紀你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我的電話是………” “………這是我的。”
“嗯…那先這樣,我先回班上了。”
“小翔掰掰!”

?!

興奮不已的相葉小跳步回自己的座位時才想到,牙敗,不小心叫成小翔了…算了…

自從相葉給櫻井電話後,櫻井就時常傳短訊給他。諸如“今天過得還好嗎?”“上課內容都理解嗎?”“我知道一間不錯的服飾店最近在打折,不知道雅紀有沒有興趣跟我一起去?”…
但就是沒有提到吃飯的事。
每次看到短訊,相葉都會很開心,想著要快點回覆櫻井,但二宮總會在他準備回覆訊息時,提醒他“相葉氏,矜持。”

癟癟嘴,只能無奈的把手機放一旁,忍住不去碰。
就在相葉終於受不了,準備回訊息時,櫻井翔就出現在他們班門口。
在二宮關愛的眼神下,相葉拖著沈重的腳步走向櫻井。 “你怎麼都沒回我訊息?”看起來有些受傷的櫻井委屈的對相葉說。
“抱歉我沒看到…”
“可是我從一個禮拜前就開始傳了…”
“……”
“那上次的約還算數嗎?”
“嗯。”
“那就今天晚上6:00在學校附近的家庭餐廳碰面歐。我們不見不散。”
“嗯嗯。”

實在忍不住的相葉暗自在心中下了一個決定。我不要再欲擒故縱了啦!這樣好累ˋ◇ˊ就是今天,今天晚上我一定要跟小翔告白。

到了約定的6點,相葉一臉興奮卻又不安的在家庭餐廳外等著。
這時,櫻井和一個女生有說有笑的走了過來。

櫻井看到相葉,高興的揮揮手,但,此時的相葉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一顆顆的掉了下來。他不知道應該怎麼反應,只是一直跑,一直跑,心裡難受的要命,也不管後面櫻井的大喊,只想快點逃離那個傷心的地方。

因為沒有注意到路面的石子,相葉被絆到。當他以為自己要face down時,他被一隻有力的手拉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雅紀,聽我解釋好嗎?”

失去思考能力的相葉只想快點掙脫櫻井,當他努力的試著逃離時,櫻井柔軟的唇貼上了相葉的。大腦瞬間當機的相葉就這樣任由他吻著,直到相葉快缺氧,櫻井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他的唇。
“他是我表姐。”

欸?!現在在演哪一齣?

回復理智後的相葉任由櫻井拉著,到了附近的小公園,聽他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
“事情是這樣的,我其實在新生訓練時就注意到你了。大概是個怕生的人吧,看你的樣子就像受到驚嚇的小兔子,讓我心生了想要好好保護你的念頭。

因為看你跟二宮君一直都在一起,想說你們應該是關係不錯的朋友,而他又是學生會的,就想請他幫忙,讓我有機會認識你。

就在我去找他的那天聽到他說你丟垃圾去了,還是要去人煙稀少的後操場,我不放心便跟在你後面。接著就是你知道的那樣了。我本來想叫住你,希望你可以跟我當朋友,哪知道你一溜煙就不見了。

不知道為什麼,你看起來好像很怕我,於是,我就去向二宮君請教,他跟我說“相葉氏的感情電波不知道什麼時候斷掉了,所以你如果不直接一點,他是不會發現的。”於是,我便以希望約你吃飯的理由要到你的電話,準備展開我的攻勢。

第一次來找你時,你的態度真的很奇怪,一下對我很冷淡,一下又叫我小翔,讓我不知道你對我到底怎麼想,可是你既然都叫我小翔了,應該代表你不討厭我吧。

因此,我用了二宮君教我的方法,每天傳訊息給你,可是你卻一封都沒回,讓我感到好失落。本來我都已經想好要放棄了,這時二宮君叫我約你出來吃飯,又說你很喜歡美國,希望能帶上我從美國留學回來的表姐一起去,一開始我是不願意的,畢竟我想跟你單獨相處,但我表姐似乎也對我喜歡的人很感興趣,說什麼一定要跟來,無奈之下我只好帶他一起來了。

結果一見到你你就哭著跑了。我才發現,原來我被二宮君給耍了!你根本不知道我有表姐這回事,現在,請問雅紀你願意相信我了嗎?”

“小和太過分了!說什麼要我欲擒故縱不然你會很快就厭倦我,害我忍耐得那麼辛苦,不能回你簡訊,看到你也要保持淡定。我回家一定要好好找他算帳!”

“既然已經洗刷我的冤屈了,現在還有一件重要的事要辦。那就是,雅紀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嗯…最喜歡小翔了。”

就在二宮和也第825次被閃瞎後,他感到很氣憤當初沒有讓他們的感情更一波三折,之前虐他們,現在報應到自己身上,無奈的二宮和也表示他非常想轉學。

End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