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sa】

迅速的寫完一篇極短小的文😂其實我本來想開車,只是寫一寫發現沒有地方可以開(?)於是就沒有車了…

“翔醬…就是他…”

相葉看到手上拿著罐裝咖啡,滿臉笑容的向自己走過來的人時,為難的抓住了櫻井的衣角。

走向兩人的人叫福井,與相葉是同學,在開學沒多久後邊表明自己非常欣賞相葉,覺得他很可愛。從那之後,他便時不時的買些飲料、點心給相葉,還時常想約他出去。當然,這些都被相葉拒絕了。只不過對方完全沒有把拒絕的話當作一回事,反而更加變本加厲的圍繞在相葉身旁,有時候更是會趁相葉不注意時偷吃他的豆腐。

對此感到很困擾的相葉不止一次向他表明自己已經有戀人了,嚴正的警告他不許再做出出格的動作,但這些警告對福井來說完全不痛不癢,他一點也不當一回事,依然一直對相葉獻殷勤,希望可以打動對方。

被福井搞得十分煩躁的相葉忍無可忍的把事情告訴了自己的戀人櫻井。知道這件事後,櫻井心疼的跟相葉說自己可以幫忙處理,並敲了他的頭後說“小笨蛋,這麼麻煩的事情要早點跟我講嘛,自己困擾了這麼久會讓我覺得自己男友失職。”

為此,櫻井特地請假陪相葉一起去學校。

當看到福井後,相葉緊張了起來,只見櫻井給了相葉一個令他安心的微笑,摸摸他的頭後說道“不用擔心。”

福井走到兩人面前,他疑惑了一下,臉色有點不好看的開口問到“雅紀醬~這是誰啊?是你朋友嗎?”

相葉面色蒼白的說“福井同學,這位就是我的男朋友,我已經跟你說過很多次了,請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這樣真的讓我覺得很困擾。”說完,抓著櫻井的手又緊了緊。

櫻井感受到相葉緊繃的情緒後伸手摟過他的腰,面色不善的說“同學,我不知道你是哪句話聽不懂,但你如果再繼續糾纏雅紀,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

聽了櫻井的話後,福井滿不在乎的說“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他拿來騙我的幌子呢?”說完手就要伸向相葉。

只見櫻井扣住相葉的後腦勺,深情的給了他一個深吻。相葉被櫻井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但很快的開始回應起櫻井。

“嗯…唔…”兩人的脣舌交纏,發出了十分曖昧的聲音。等回過神來的時候,福井已經離開了。

相葉害羞的拍了拍櫻井的手臂說“你怎麼突然就親過來啊…”

“不這樣不知道他還要鬧多久。”櫻井伸手揉亂相葉的頭髮後說“不用擔心,剩下的事情就交給我吧。”說完,櫻井露出了高深莫測的神情。

從那天以後,相葉再也沒有看到福井這個人,聽同學說他似乎因為某些原因急急忙忙辦了休學。雖然疑惑,但相葉也因為少了個大麻煩而開心不已,沒有再深究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翔醬~你怎麼來了?”走出校門口時,相葉看到了站在外面等自己的櫻井,開心的跑了過去。

櫻井抱住相葉,笑著說“今天沒什麼事就來接你放學囉。”

兩人一起坐上車以後,相葉心情很好的跟櫻井說“我跟你說哦~之前一直糾纏我的福井休學了。雖然這樣好像不太好,但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是嗎?”櫻井邊開車邊勾起嘴角“那真是太好了。”

“對呀。”相葉笑著說“對了,我跟你說哦…………”


相葉絮絮叨叨的跟櫻井說著在學校發生的趣事,而櫻井邊開車邊溫柔的回應他,兩人一起回到了甜蜜的家。




誰敢動我家雅紀…


:)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