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撩【sa】

無聊的小段子ヾ(・◇・)ノ



*


“歡迎光臨。”我十分禮貌的說道,一抬頭就與他好看的杏眼對望著。



又是他呢,這個禮拜的第三次了。



我微笑的對著他說“今天也是來看小翔的嗎?”



小翔,一隻可愛的小倉鼠,是他取的名字。我一直覺得很不解,他明明就很喜歡這隻倉鼠,為了看它每天都到寵物店來,卻似乎沒有買下他的打算。


忍了好幾天沒有問出口的問題,我決定今天鼓起勇氣詢問了。


“相葉君,你既然這麼喜歡小翔,怎麼不把他買下來呢?”


“嗯…”只見他歪著頭,凝視著我沈思。他緊緊盯著我讓我覺得有點尷尬又有點害羞,我率先敗下陣來,瞥過頭將眼神看向了籠中的倉鼠。




“也是呢。”他悠悠的開口“是該下決定了。”他眯起眼露出了溫柔的微笑,站起來後對我說“那下次見囉。”




*


是喜歡的嗎?


看著他閃閃發亮的背影讓我忍不住紅了耳根。


所以說他為什麼每天都來呢?


真的只是因為喜歡這隻倉鼠嗎?


他要下的決定又是什麼呢?


為什麼倉鼠的名字要取叫小翔呢?





會是因為我嗎?




一天一天的過去,好久沒看到他了。是因為要下決定的關係嗎?還是他……



我看著寵物店緊閉著的門失落的嘆了好大一口氣。



這時,門開了。

“歡迎…”



是他。他終於來了。今天的他看怎麼看起來特別可愛呢?好像有特別打扮過?是什麼原因呢?





該不會…?




我快步迎向前抓住他的手說“我等你好久了,所以你的決定是什麼呢?”



只見站在他旁邊的朋友皺起了眉頭看著我們兩個貼合的手。


我忽略了旁邊的人,一臉期待的看著面前這個我不知不覺就漸漸喜歡上的人。只見他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對我說:






“真的很謝謝你呢,野口先生。我決定買了。”






嗯?這怎麼跟說好的不太一樣呢?




我有點尷尬的放開他的手後問道“是嗎?恭喜你哦,但除了這個還有其他話想跟我說嗎?”





“嗯…”面前的相葉微微皺起好看的眉,仔細思考後恍然大悟的問道“對了,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呢。”





呵呵,都忘記我根本沒跟他說過自己的名字了。




“我叫野口翔太。”


“那真是太剛好了,你也是小翔呢。”他笑得很開心,伸手拉過站他旁邊看起來十分不爽的人說道“他也是小翔哦。”








“總共是OOO元,謝謝您的惠顧。”我把倉鼠連同盒子遞給了他,一臉依依不捨的握住他的手,欲言又止的看著他,只見他疑惑的看著我發出了“嗯?”的單音。




旁邊的人倒是反應很快的拍開我的手摟過他的腰說“雅紀,回家了。”

接著瞪了我一眼後帶著他離開。







唉…

我為自己短暫的曖昧點上一根蠟燭。


End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