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閃光get?【sa】

親愛的Masaki Baby生日快樂❤(ӦvӦ。)謝謝你總是帶給我滿滿的勇氣&正能量~
紅白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注意身體,別太累了( ;∀;)身為綠擔的玻璃心都碎光了(´°̥̥̥̥̥̥̥̥ω°̥̥̥̥̥̥̥̥`)

*
我是一個銷售員,每天都必須面對形形色色的人,向他們推銷公司的產品。漸漸的,我開始對人不感興趣,也變得不容易對別人動心,直到那天。工作了一整天,應付了許多難纏的顧客,身心疲憊的我正要回家的時候突然被一個人叫住。

“那個…”

正當我面色不善的轉過頭時,那個畫面讓我驚呆了!面前的人有著柔順的秀髮,頭上的呆毛隨著歪頭的動作悄悄的動了一下。清澈的眼睛,逆天的睫毛,堅挺的鼻子和纓紅的小嘴。

麻麻…這裡有天使!!


“請問一下,你知道OX拉麵店要怎麼走嗎?”也許是被我赤裸裸的眼神嚇到,又或者是不擅長與陌生人交談,他有點緊張的抓緊包包的背帶。

“嗯,我知道!我們走吧!”我回過神以後就發現自己竟然講出如此魯莽.驚人的話。“啊…不是啦,就是我回家的路上剛好會經過,你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帶你去。”

“真的嗎?”他開心的看著我,眼睛閃亮亮的,讓人想把天上的星星月亮都摘下來送給他。“只是…真的不會太麻煩嗎?”

“當然不麻煩!”我毫不猶豫的堅定了自己的語氣。

“那就拜託你了。真是謝謝你。”

“不會~”



*
走在去拉麵店的路上,我一直偷偷瞄旁邊那個長相十分好看的人。也許是感受到我的視線,他也看了過來,溫柔的對我笑了笑。我因為他的微笑紅了臉,撥了撥頭髮,摸摸鼻子後低下頭。為了帶動氣氛,我問他“你喜歡吃拉麵嗎?”

“嗯嗯,很喜歡哦。而且每次吃都要加很多蔥花!嘿嘿,會不會很奇怪?”

說到食物的他情緒突然變很高亢,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啊。我在心裡露出了痴漢辦的微笑。

“不會呀!”

“對了對了!除了拉麵外,我也很喜歡吃麻婆豆腐和炸雞。”

“你喜歡我都可以買給你吃啊!”我小聲的說。

“嗯?你說什麼?”

“沒有啦~我是說我知道有一間很好吃的炸雞店,也許我們有機會可以一起去。”

“真的嗎?好哇。”他甜甜的對我笑。

怎麼會有如此單純可愛的人?!?!我的內心在咆哮。

只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店家很快的就已經在眼前。

我不甘心的伸出手比了比招牌說“你看…就是那家。”

“今天真是太謝謝你了!不介意的話要不要一起吃?我請客~”

“真的嗎?!好好好,我要吃!”


正當我沈浸在他要請我吃飯的喜悅中,他突然衝了出去。


“咻醬!!”他興奮的跑過去抱住一個西裝筆挺,一臉菁英樣的人。

“雅紀~”那人一臉寵溺的摸摸他柔軟的頭髮,親密的在他耳邊低聲說些什麼。如果我沒看錯的話,菁英男好像還親了他的耳朵一下。
哦。


等等,精英男的臉讓我覺得有點熟悉,只是想不起來自己是在哪裡見過他。

“咻醬~剛剛是這位小姐帶我過來的哦。他人超~好的,還說下次要帶我去一間很好吃的炸雞店。”

“哦~是嗎?”他挑眉,一臉殺氣的往我的方向看了過來。


死了…


看到他嚴肅的臉我才想起來,原來他是我們公司的總經理,每次來巡視時都擺著一張臉,難怪剛才看到他慈祥的表情害我想不到他是誰。

“櫻…櫻井總經理好。”我絕望的苦笑。

“佐藤さん的工作都還好吧?”他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托您的福,一切順利。”

“聽說你很熱心的帶我家雅紀過來這裡,還說要帶他去吃炸雞?”

“呃…”

“原來你們認識啊~咻醬~我們進店裡再慢慢聊吧。佐藤小姐也一起來吧。”他笑著把手從總經理的脖子上放下來,拉起總經理的手準備要往店裡走。

看到總經理眉頭皺了起來,我自覺的說“那個…我突然想到我還有點事,就不打擾你們了。”

“誒…真可惜…”他遺憾的對我說。

“那我先走囉。”

回家找新工作去…

“嗯嗯~很高興認識你!”他露出天使般開心的笑容,揮揮手跟我道別。



我的心在淌血…

End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