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雞兔同籠【sa】

江郎才盡( ;∀;)想不出新梗怎麼破Σ(´∀`;)
超級短

………
“翔醬…我累了,不想再繼續這樣下去了。”相葉趴在桌上把臉埋進手臂裡,有氣無力的說。

“你終於想通了啊…果然還是應該分開吧。”櫻井瞄了相葉一眼,鬆了一口氣的低下頭繼續唸下一堂課的小考。

“嗯…就照你說的吧…”





坐在一旁邊玩遊戲邊默默聽兩人對話的二宮終於忍不住抬起頭問“喂喂喂!你們兩個不會是要分手了吧?當初不是愛得死去活來嗎?雖然我很討厭看你們歪膩的樣子,但我更不想看到你們兩個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啊…”




只見相葉疑惑的把頭抬起來,歪了歪頭不解的問“誒?Nino你在說什麼?誰要分手了?”

一旁會意的櫻井忍不住笑了出來,拍拍二宮的肩說“沒想到Nino這麼關心我們的戀情啊!我們兩個好得不得了~你不用擔心。對吧~Masaki Baby?”

二宮撥開櫻井的手並白了他一眼,沒好氣的說“我只是怕你們兩個到時候來煩我,我可不想當你們的感情顧問。”

手被撥開的櫻井也不惱,寵溺的看著相葉,伸手幫他整理因為趴著而亂掉的瀏海並捏了捏他紅潤柔軟的臉頰。
看不下去的二宮嘆了一口氣後重新拿起遊戲,漫不經心的問“所以呢?你們剛剛到底再說什麼?”

“沒什麼啦…”相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後說“就親戚前陣子送給我一隻超級可愛,毛絨絨的小雞。最近跟翔醬去逛街時看到一隻兔子,它黑溜溜的大眼睛無辜的看著我,好像在說“我想跟你回家。”一樣~翔醬同意後我們就買了。”

“然後呢?巴嘎講重點!”難纏的大魔王怎麼打都打不倒讓二宮感到十分煩躁。

“啊…”不等相葉開口,櫻井搶著說道“因為家裡只有一個籠子,就是放小雞的那個。於是雅紀就說把兩隻動物放在一起就好了。”

“真是巴嘎會做的事…”終於到了下一關讓二宮嘴角微揚,瞥了兩人一眼後又繼續奮鬥。

“雖然兩個都是超可愛小動物,但是…一把他們關在一起,他們的性情就突然大變了…555”相葉一想到兩隻動物打架的樣子就忍不住癟著嘴皺起眉頭。

“所以一開始就說再買一個籠子了~看看你的手上都是兔牙印和被小雞啄的傷痕…”櫻井握著相葉的手心疼的親了親後玩心大起的把他的手指含進嘴裡。

“喂!翔醬…別這樣…”相葉紅著臉用另一隻手輕輕推櫻井的頭。

“你們給我滾得離我愈遠愈好!!!分手啦分手!!”不小心目睹兩人調情play的二宮一個不注意就被大魔王ko了。


二宮和也表示:現充什麼的最討厭了…

相葉雅紀表示:小和這是怎麼了…好兇QQ

櫻井翔表示:害羞的Masaki Baby真可愛♡

End

為毛是雞兔因為我突然想到我的小學數學XD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