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瓶中信【sa】→後續

之前說要寫的後續ʕ•̀ω•́ʔ✧原諒取名苦手的我(*゚∀゚)→連名字都懶得想(X
因為這篇之前有打tag所以後續也打一下(X
謝謝gn的鼓勵(´;ω;`)我會繼續加油的~希望看得開心♥♡

………………………………
“寶貝,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我們不一直都好好的嗎?”

“跟你在一起實在是太累了。我覺得你完全沒有為我們的愛情付出心力。也許一開始先愛上你的我就已經輸了。在我們的愛情中我一直處於弱勢,而且你是那麼的優秀,不應該因為我而打亂你的人生。”

“可是…”

“別再說了,我已經下定決心了,祝你遇到更好的人,再見。”



俗套的狗血偶像劇。

本來想看新聞的櫻井不經易的轉到最近火紅的戀愛偶像劇,正好看到男女主角分手的場景,也讓櫻井陷入了沈思。

從相葉高中畢業後,兩人就開始了同居生活。算算時間,大概也已經在一起快三年了,時間愈久就愈沒有當初轟轟烈烈的感覺,雖然平平淡淡的日子也很好,但櫻井發現兩人之間好像出現了問題。

因為櫻井不是一個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人,兩人常常因為這件事而意見不合。

例如:

“小翔我最喜歡你了。”

“嗯。”

“小翔每次都這麼冷淡…”

“我不、”

“算了。”

或者是兩人一起外出的時候,相葉總喜歡牽櫻井的手

“雅紀…”

“不行嗎?”

“也不是…只是…”

“算了。”

又或者是

“小翔,我今天放學可以去你們學校等你嗎?”

“可是你可能會等很久,你放學就先回家吧。”

“可是…”

“早點回家休息不是很好嗎?”

“那不一樣…算了。”

現在想想,因為自己不擅於表達喜歡的情感,似乎常常讓相葉感到失望。

就像這次,當櫻井意識到時才發現他整整三天都沒有打電話或傳簡訊關心在學校做重要報告的相葉。

我真是個失職的戀人啊,櫻井心想。

順手拿起旁邊的手機播電話給相葉,

“小翔?你竟然會打電話給我。有什麼事嗎?”

“沒有啦,就想問你報告做得如何了?什麼時候回家?”

突然,他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另一個男人的聲音

“雅紀,是誰啊?”

“沒什麼,我馬上掛掉。抱歉哦,我要先掛了,小翔要好好照顧自己,掰掰。”

這就是平常自己對他的態度嗎?真傷人…

內心責怪自己冷漠的櫻井決定隔天到相葉的學校找他,多多關心自己的戀人。

第二天,櫻井以身體不適為理由向學校請假,希望可以給相葉驚喜,中午帶著剛出爐的炸雞到相葉的學校找他。

剛想打電話叫相葉時就看到兩個勾肩搭背的大學生走出來,還能是誰?不就是自己特地來找的人嗎?

兩人關係看起來好像很好,聊天聊得很愉快。不知道講到什麼,相葉緊緊靠著那個人在他耳邊說悄悄話,接著兩人笑得十分燦爛,刺眼的景象讓櫻井覺得心頭放了顆大石頭,壓得他喘不過氣。

不會吧…雅紀不會這麼做的…

渾渾噩噩的回到家,櫻井毫不猶豫的把那袋炸雞丟進垃圾筒裡,拿出手機播打相葉的電話。

“您播的電話現在未開機,請稍後再播。”

“您播的電話…”

“您播的…”

打了好幾通結果都是機械式的女聲回應,櫻井內心堵得慌,雖然不相信相葉會這樣對他,但很難說服自己不往最壞的方向做打算。

晚上,相葉帶著一個行李箱回家了。

“小翔,我回來拿一些換洗衣物,報告遇到一點麻煩,教授說研究的時間要加長。”

“今天晚上可以留下來嗎?”櫻井抱住相葉悶悶的說。

“不行誒…我只是回來拿點衣物而已,要快點回去才行。小翔你怎麼了?”

“沒什麼…你…還會回來嗎?”

“當然啊!等我報告做完我就回來了,這段時間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我…算了…你也要自己小心哦。”

“嗯。小翔掰掰。”

“雅紀,我…”

還沒等櫻井說完話,相葉就急匆匆的離開了。明明每次出門前都會說愛我的…

是連謊話也懶得講了嗎?

櫻井感到身心受挫且慌張無助,但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無奈的只能把自己埋進被子裡逃避所有的事情。

隔天早上,櫻井是被電鈴聲吵醒的,腦袋昏昏沉沉的上前開門。

“先生你好,有你的快遞。”

“嗯…”

“請在這邊簽名就好了”送貨員燦爛的笑容讓櫻井覺得很眼熟,但自己並不認識那個人,皺皺眉說

“我沒有訂過這種東西。”

看著送貨員身後的大箱子,櫻井很懷疑他到底是怎麼把它搬上來的。

“可是送貨單是寫這裡,我先走了,再見先生。”說完就立刻離開了。

櫻井用力的把箱子推進家裡,打算回去繼續睡覺,這時,箱子突然動了起來。

“小翔~~~快點開箱子啦~”

驚訝的櫻井往箱子處跑過去,拆開上面的膠帶,

“將將將!小翔~三週年快、”

還未等相葉把話說完,櫻井就迅速的緊緊抱住相葉微微哽咽的說

“雅紀,我愛你,我已經不能沒有你了,拜託你不要離開我。”

“小翔…你怎麼了?我為什麼要離開你?我只不過幾天不在家你就這麼想我嗎。”相葉邊說邊輕輕的安撫櫻井的情緒。

“我雖然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我發誓從今天以後我一定會努力當個稱職的男朋友的。雅紀,我愛你。”

“我也最愛你了,小翔。”

“那…我可以用我的禮物了嗎?”

“嗯?啊!不要脫我衣服啦…嗯…嗯…小翔~”

End

番外中的番外(?

“小潤~真的像你說的一樣。我回去後不知道為什麼,小翔就從告白苦手變成甜言蜜語大王。現在聽了都覺得好害羞…”

“是吧。請我吃個飯就好了。”

“嗯嗯。小潤想吃什麼?我們走吧。”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