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道歉信【sa】

超級短
某種程度上的be
憋怕~請安心看下去(つд⊂)エーン

…………………………
“雅紀,自從我們分手到現在已經過六年了。我知道當初是我對不起你,一聲不響的離開你,可是我已經知道錯了。

當初是我出軌在先,我不知道自己當時怎麼了。也許是因為對我們的未來抱有太多不確定,又或者是父母時常逼迫我結婚讓我做出我一生中最錯誤的決定,那就是跟你分手。

自從跟你分手後,我又交了許多女朋友,也是從那以後我才發現我有多離不開你。我想念你如太陽般的微笑,想念你柔軟的頭髮,和你溫柔可愛的個性。我無時無刻不想著我們曾經經歷過的種種回憶。

當我看到你挽著另外一個人的手時,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嗎?曾經受過大大小小的傷都比不上那時的痛。我覺得我呼吸困難,心頭像被刀子一刀刀的割著。

我想追上去,把你護在我身後,但當我準備往前追你時,我跌倒了。我笑自己愚蠢,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開始下雨了,臉上滿是水,怎麼擦也擦不完。看著曾經的笑容再也不屬於我,我的力氣像是被抽乾了。坐在地上動彈不得,我怕。

對不起,我知道我深深的傷害了你,你現在不原諒我也沒關係,我可以等,十年,二十年,只要你願意回到我身邊。我真的知道錯了。對不起。”

看完信的相葉雅紀毫不猶豫的將紙揉成一團,丟進垃圾筒裡。拿出手機傳了封簡訊。

“我現在過得很好,很謝謝你當初的無情拋棄才讓我有機會遇到更好的人。我不會回去的,就算你等一輩子也一樣。不要再花時間在我身上了。勿念。”



將訊息傳送後,相葉飛撲到旁邊正在看報的櫻井翔懷裡。

“翔醬。”

“怎麼了?Masaki?”摸摸相葉的頭,溫柔的在額上落下一個吻。

“沒什麼。我愛你。”

“我也愛你。”

End

取得我擔的平地摔技能(´;ω;`)可是我才木有哭( ;∀;)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