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想吃什麼?【潤雅】

沒有h,只有嗯嗯啊啊…
第一次發同人的時候說要寫的(*˘︶˘*).。.:*♡
我也是雅紀受偏執患者(´・ω・`)
等我學會寫肉後一定補上(´;ω;`)

………………
松本總裁最近心情不太好。不是因為股市下跌,因為他們公司的股票依舊直線上升,也不是因為空氣品質變糟,因為他每天都有戀人特地準備的愛心口罩,也不是因為愛人最近不讓自己碰,因為他們擁有完美的性咳…生活。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的戀人相葉·好奇寶寶·雅紀最近迷上了做飯,每天變著不同的花樣煮出一堆豐(奇)富(奇)可(怪)口(怪)的菜餚。

但這些都不是問題的所在,重點是這些料理都不是給自己吃的,全部都投食給自己的秘書大野·黑炭·智了…

就像現在

“O醬~今天是巧克力咖哩哦。”

“哇。”

“如何?”

“愛拔醬うまい~”

“真的嗎?”

“那O醬明天想吃什麼?烤肉還是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就這麼決定了,明天煮麻婆豆腐口味的義大利麵。”

“麻煩愛拔醬了。”

謎之交談每天中午固定會出現在自己的辦公室內。到底是說愛拔醬うまい還是料理うまい?呃…再怎麼說感覺也不是料理吧…這個愛睡覺的秘書平常看起來呆頭呆腦的,原來想拐我家雅紀這麼久了。

不行,得再給他多點工作讓他沒時間誘拐我家雅紀。內心暗自盤算的松本如此想著。

“Ohno桑,這些麻煩你了。”
看到堆積如山的公文不禁讓原本的八字眉更下垂了些。“又不能去釣魚了…”
難過的大野小聲的嘟囔著。

隔天中午,相葉依舊在午飯時間準時報到,但卻沒見到天使般的可愛秘書,癟癟嘴問松本
“O醬呢?”
沒得到回應。

“小潤~”

“松潤~”

“松本桑~”

“潤醬~”

“潤之助~”

終於,哀怨的松本總裁抬起頭。

“小潤怎麼了嘛?”

“你是我的,過來親親。”

害羞的相葉不情願的走了過去,在松本臉上啾了一下後,便問“怎麼了?”

“你都做飯給別的男人吃…”

“可是,是你自己說不吃我做的東西的…”

“雅紀…你也知道我的胃經不起這種打擊…”

“…”

“好啦。我吃,你以後不要再做給Ohno桑了。”

“真的嗎?那小潤想吃什麼,我現在回家做給你吃。”

“嗯…也不用回家,我現在就想吃了。”

“欸…可是這裡沒食材欸…”

“這裡不就有現成的食材了嗎?”
說完便開始啃咬相葉的嘴唇。

“唔…小潤…不要在這裡啦…這裡是公司…”

“那你跟我保證以後不再帶便當來給Ohno桑。”

“嗯…好啦…可是看O醬吃我做的東西真的很有成就感嘛。不管我做什麼他都會說うまい~”

“看來雅紀也很想試試辦公室play。那我不做豈不太對不起你了。”

說完便開始啃咬他的鎖骨。

“小潤…嗯…嗯…那裡不要…”所有的話最後都變成了甜膩的呻吟。

“謝謝招待。”

今天的松本總裁午飯吃得特別開心,因為是他最愛的戀人親手為他做的。 (?)

此時的大野心存感激的想著“謝謝總裁大人准我一天假。雖然沒有午餐有點可惜,但有魚也不錯。”

曬得全身黑的大野今天終於能快樂的跟魚一起玩耍了。

End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