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告白前先過我這關【sa】

感覺不管怎麼寫都好ooc…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QQ謝謝><

又是一個沒有巧克力沒有禮物沒有卡片的情人節

相葉雅紀表示旁邊吃著巧克力的二宮·得瑟·和也與一旁看情書像看報紙一樣嚴肅的櫻井·淡定·翔非常的礙眼。

明明自認為條件不算差,同學也常常誇自己帥氣天然,打球時旁邊也有許多“kya!kya!”尖叫的女生。為什麼自己卻從來沒有被告白過?真心塞。

難過的相葉決定化悲憤為食慾,好好飽餐一頓以消自己的心頭之恨。然而,當他轉頭問坐他後面的二宮
“小和~今天晚上有空嗎?”的時候被毫不留情的拒絕了。

“相葉氏,今天可是情人節,你覺得我會願意放著我的遊戲不管跟你個單身狗出去暴飲暴食嗎?”
“小氣!就算不是情人節你也每天都跟你的遊戲一起過吧。”
“你就是這麼麻煩,難怪都沒有女生願意跟你告白。之前一起吃飯也是~明明就跟我說很辣了,結果自己吃了後又在那邊“咳…咳…”了起來”
“不要再說那個了啦!”
二宮和也遭到糊臉攻擊,受了十萬點傷害。
“雅紀~要不我跟你一起去吧?”
“欸?可是小翔今天沒事嗎?看今天有很多條件很好的女生跟你告白,你沒有喜歡的?”
“嗯。現在還不是時候吧。”
“小翔最好了。我們自己去過情人節吧(笑”
“喂!”

放學後,情緒高昂的相葉拉著櫻井到了他們常去的拉麵店,點了雙倍蔥的拉麵後便開始絮絮叨叨的抱怨了起來。

“餒~小翔~你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
“不錯啊。人很溫柔又很天然。雖然偶爾腦迴路讓人有點跟不上,不過是個好人呢。”
“那為什麼都沒有人送我巧克力?好想要啊~”
“雅紀,感情這種事是不能勉強的,也許你身邊就有個一直喜歡你的人,只是你沒注意到罷了。”
“嗯…不說這個了~我發現,我真的好依賴小翔呢~”
“不好嗎?”
“也不是,就是希望我也可以像你一樣成熟理性。”
“我覺得你這樣就挺好的了。”
“欸~那是我的燒肉!才剛說你成熟就做這麼幼稚的事!”
“Masaki Baby看在我這麼用心開導你的分上就別計較了,唔麥~”
“無理!Masaki Baby不奇怪嗎?” ……

經過了一晚的men's talk,相葉決定不把感情的事放在心上。說也奇怪,隔天,機會就來了。

一早到學校時,二宮便神秘兮兮的把相葉叫出去,拿了一個粉紅色信封給他,說道 “不要說我不夠朋友,隔壁班的潤子醬給你的,看完記得回覆人家歐!”

興匆匆的走回自己的位子準備開好久沒收到的情書時,遇到了一臉吃驚的櫻井翔。
“雅紀…你…”
“小翔,我終於收到了Q◇Q你是不是也替我感到很高興?”
“呃…嗯…”

櫻井一臉委屈的看著他,眼中射出嫉妒光線,然而,相葉的電波並沒有收到相關訊息,興奮的看著手中的情書。

“相葉君你好 我是隔壁班的大野潤子。每次看到你奔馳在球場上的英姿時,我總會感到心跳加速。可是一直以來我都只敢遠遠的看著你。

今天終於在同學的鼓勵下,決定寫這封信給你。我知道你現在可能沒辦法接受我,可是我可以等,希望我們可以從朋友做起。如果你願意跟我當朋友,請在今天放學後到天臺上。謝謝你。”

看到一臉春心蕩漾的相葉,櫻井不安的問道
“你要去赴約嗎?”
“嗯嗯。”
“那…加油吧…”
“謝謝小翔!”

放學,相葉依約定的時間到天臺,跟大野潤子說完話後,在樓梯的轉角處遇到焦慮的櫻井。

“小翔?你怎麼會在這裡?”
“嘿嘿…我路過…”
“那正好,我有話想跟你說。”
“呃…我也有話想跟你說。”
“你等我說完再說!”
“…”
“就在剛剛我才發現,最重要的並不是到底有沒有很多人喜歡,而是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而我喜歡的人就是…你啊,小翔!”
突然,一個用力,相葉栽進了一個溫暖的擁抱。櫻井露出了溫柔的微笑,感動的說
“竟然被你給搶先了!這是我的臺詞才對。我最愛的雅紀。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嗯…”

“對了,小翔,剛剛潤子醬跟我說了一個好奇怪的事,他說要跟我告白很不容易,他的信被退件了好幾次,最後逼不得已才拿給小和請他轉交的。”
“是嗎?大概是他的幻想吧(笑”
“嗯嗯。”

有天,“相葉雅紀粉絲專頁”突然出現了一則奇怪的貼文,上面寫
“凡是要交給相葉的情書,巧克力或禮物,請先經過審查,審查結果通過後,我將會親自替你交給他。”
一開始有許多不信邪的人,依舊把卡片禮物塞在他的鞋櫃,抽屜,書包…能塞的地方全試過了,然而,不管是匿名的或是有寫名字的,最後都會被放回自己的抽屜裡,附贈一張寫著“請遵守規定”的字條。

漸漸的,大家都開始遵守規則,把自己的卡片,禮物拿去審查,但,似乎從來沒有人成功過。
有人曾經試著想把那個審查的人揪出來,不過直到相葉畢業後仍然沒有人知道那個幕後黑手是誰。
這件事也成了女生中的七大不可思議。

番外—相葉雅紀與大野潤子的天臺talk

“嗨~潤子醬。”
“你好歐。愛拔醬。”
“終於決定下定決心跟他告白了嗎?”
“嗯嗯如果沒有你跟小和的鼓勵我大概一輩子都沒辦法踏出這一步吧。”
“加油歐!我們都會支持你的。看你們這樣拖拖拉拉我們也很難過。成功記得請我們吃好料!”
“會噠!我要上囉!”

End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