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孽緣【sa】

*只是想練習寫肉😬*中間請自行腦補(X
 設定:社長S * 別的公司的秘書A

擁擠的電車上,相葉一臉委屈的盯著前方看,手慢慢的往自己的屁股方向伸。

從五分鐘前,站在自己後面的人就時不時的伸手偷摸自己的屁股。 

“明明我就是男生,為什麼還會有痴漢想來騷擾我…”相葉哀怨的想。 

直到那人愈來愈誇張,似乎有東西一直往自己的股縫戳,他再也忍不住了,決定伸手抓住那人造次的手,給他一點教訓。

只是那人竟然快了一步,率先抓住相葉的手腕。 忍無可忍的相葉甩掉他的鉗制,轉過身就往那人臉上打一個響亮的巴掌。 

“我警告你不要得寸進尺!明明長得人模人樣,沒想到是這樣的變態!” 

只見那個人摸了摸自己被打的地方,推了推眼鏡說“這句話是我想對你說的。你不要太超過了。” 

“我怎麼了?你這傢伙是怎麼一回事啊?怎麼惡人先告狀!明明是你一直在摸我的屁股!” 

“先生,放心吧。我再怎麼欲求不滿也不會對你的屁股感興趣的。倒是你,一直摸我的公事包是想偷我的錢嗎?” 

“你…不可理喻!”相葉生氣的說。“啊!我要下車了啦!”他瞪了那人一眼後就匆匆忙忙的下車了。 

“啊…”那人看了一眼站名也慌慌張張的下車了。 

*過程省略*

最後上個肉→

评论(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