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欺【sa】-3

雷雷雷慎入!!

*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相葉感到措手不及,他僵著身體別過頭說“藤井君…你可以先起來嗎…”

“我不要…”藤井收緊了在相葉腰上的手,嘟著嘴說“除非你答應我。”

“對不起…”相葉推開身上的藤井,站起來整理了自己的衣服順便伸出手把藤井拉起來。“我很謝謝你的喜歡,但我沒辦法回應你…”

“為什麼不行?難道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嗎?”聽到拒絕的話讓藤井瞬間委屈得紅了眼眶“我已經那麼努力了…也不想想當你遇到欺凌的事時都是誰在幫你的…”

“我很謝謝你的幫忙,但…我…”相葉低下頭不再說話。

藤井生氣的揮了相葉一巴掌後就哭著跑出教室。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教室裡,相葉默默嘆了一口氣,收書包時不經意往窗外看,外頭的天已經黑了,烏雲密佈,想必要下大雨了。

經過昏暗的小巷時,相葉看到一群面色不善的小混混蹲在那邊,為了避免惹上麻煩,他低下頭默默的從旁邊走過。

“喂!找你呢~走那麼快幹嘛?”其中一個人伸出手抓住相葉的肩膀。

“我…我又不認識你們…”相葉被小混混抓得生疼,眼眶裡充滿水霧,努力想趕快逃離這個地方“快放開我…”

“別跟他說那麼多了啦,快把人抓回去交差吧。”其中一個人大喊道。

“也是。話說,這傢伙長得挺不錯的,細皮嫩肉的。”說完就伸出手摸了摸相葉的臉。相葉對他的舉動感到很厭惡,拍開了他的手警惕的瞪著面前的人。

“哇,這傢伙脾氣挺大的嘛。”他緊抓著相葉的下巴讓他看著自己,齜牙咧嘴的說“正好,我最喜歡這一味了,等一下把你幹到說不出話。”

“你們到底想幹嘛…快放開我…”雙手被幾個人抓住的相葉

害怕的掙扎,腳也慌亂的踢著,眼淚更因為驚恐而停不
下來。

“啊…”突然有一個人往相葉的後頸打了下去,讓他瞬間失去了意識。

*
情緒低落的櫻井漫無目的的遊走在街上,就連天空已經下起雨也沒有任何反應。這時,他的手機響起,雖然覺得煩躁,他還是不情願的接起電話。

“幹嘛?”

“告訴你個你可能會感興趣的情報。相葉被他們抓走了。”中村的聲音悠悠的從電話那頭傳出。

“你說什麼?!你快說他們把他帶到哪裡了!”聽到中村的話讓櫻井腦袋“轟”的一聲瞬間一片空白。中村一報完地址後就大步的跑了起來,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得很快,內心充滿憤怒。他顧不及濕透的臉和身體全力奔跑,不斷在心裡默念著“他一定會沒事的。”

到了一間廢棄的工廠,他推開守在門前的人一把踹開門就發現雙手雙腳被捆綁住,眼睛也被矇起來,昏迷不醒的相葉。

“櫻井君?你怎麼會在這裡?”藤井研放開相葉的臉,走向面色極為難看的櫻井。

“快點放開他。”櫻井緊抓住藤井的衣領。看到櫻井的舉動讓其他人準備圍上去,只見藤井舉起手示意他們不要過來,拍了拍櫻井的手要他把自己放開。“放開他是不可能,但…我可以把機會讓給你,如何?”藤井勾起了一個高深莫測的笑容,繼續說道“你喜歡他對吧?”

櫻井放開他後一臉警惕的看著他。“你想幹嘛?”

“哼…他這個不知好歹的傢伙竟然敢害我妹哭得那麼傷心,我要讓他嘗嘗絕望的滋味。如果你不想要他被其他人幹,我就把機會讓給你。交換條件是,明天以後我再也不想在學校看到你。懂了嗎?”

“那…你也要保證你們以後再也不能找他麻煩,不然,我可不能保證你那個議員爸爸聽到你們幹的這些好事後會有多驚喜。”

“呿…所以說我最討厭聰明人了,雖然好像都是爽到你,但就這麼說定了。”說完,藤井就領著其他一臉遺憾的人出去了。

“爽完後我要來檢查哦~”藤井調笑的說道。

“滾。”

後面其實還有肉可是太雷了不敢貼出來(・ัω・ั)怕被撕(´°̥̥̥̥̥̥̥̥ω°̥̥̥̥̥̥̥̥`)
(想看的我再傳網址(?

*
相葉拖著疲憊的身體渾渾噩噩的回到家。在到家門口時,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臉頰後緩緩打開門。

“叔叔,我回來了。”相葉臉上帶著微微的笑容走進家門。

“你怎麼一個晚上沒回家?打電話給你也沒接?”相葉的叔叔關心的問。

“啊…朋友找我去他家住,我手機又剛好沒電才會忘記講…對不起害你擔心了…”相葉低著頭不敢與他對上視線。

“平安回來就好。”相葉的叔叔看他都不敢與自己對視,以為他是害怕自己生氣,貼心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說“早餐吃了嗎?要不要叫你嬸嬸去幫你買點什麼?”

“吃過了,謝謝叔叔。我覺得身體有點不舒服,可不可以請假一天?”

“還好嗎?要不要去看醫生?”

“不用了…我休息一下就好了。”說完,相葉就略微慌張的走進房間。

一關上門,他就把自己摔進床上,一拳一拳用力的捶打枕頭,直到筋疲力盡了才把頭埋進枕頭裡低聲啜泣。



*
隔天,相葉一到學校,中村就走了過來。“喂…你還好吧?”

“嗯…”

“那個,對不起以前一直在找你麻煩,以後不會了。”

“嗯…”

“還有,櫻井轉學了。”

“嗯…”

“這是他要給你的。”說完,他把一個葉子形狀的吊飾和一張紙拿給相葉。

“嗯…”他盯著紙上面的兩個字看了好久好久。


從那之後,雖然不再有人欺負相葉,但他變得沈默寡言也很少露出笑容,不但害怕與人相處,只要有人碰到他就會有很大的反應。唯一能讓他露出一點表情的就只有那個吊飾。也是從那之後,中村時常在他旁邊唧唧喳喳,說話想逗他開心,即使從來沒看到他有什麼反應。



*
大學聯考結束後,相葉在榜單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時鬆了一口氣。這時,旁邊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名字深深的吸引了他的視線。


等我…

是什麼意思?



评论(5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