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意外的收穫—2【sa】

該寫賀文了( ;∀;)來不及啦~~


*
放學後,櫻井站在校門口等忘記拿東西的坂本,眼神隨意飄忽就看到相葉和廣瀨勾著肩有說有笑的朝自己的方向走了過來,兩人似乎沒有發現站在那裡的櫻井。

忽然起了戲謔之心的櫻井拍了拍相葉的肩,笑著說“相葉君~”果不其然看到因為嚇了一大跳而把雙手放到胸前一臉戒備的相葉。

“啊!櫻…櫻井君。你嚇死我啦…”略微抱怨的語氣聽在櫻井耳裡就像在撒嬌,讓他不自覺的露出了微笑。

“抱歉抱歉。”

“小雅我們快走吧,再晚點可能就會買不到了。”看到兩人的互動讓廣瀨有種自己才是外人的錯覺,不禁感到很不是滋味,因此出聲提醒了相葉,順勢捏了相葉的腰。“會長,我們還有事先走囉。”說完就拉著相葉的手想走。

然而相葉像是想到什麼般,“啊!”了一聲後一臉抱歉的對廣瀨說“小涼…我有些話想跟櫻井君說,你可以先過去嗎?我說完就馬上去找你。”

“喔…”廣瀨因為相葉的話臉色一沈“那你要快點哦。”說完還帶有敵意的瞥了櫻井一眼。

“嗯嗯,抱歉哦。”

*
相葉拉著櫻井的手到旁邊的樹下,一臉尷尬的說“對不起…”

“嗯?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不知道相葉神奇的腦迴路在想什麼,櫻井歪著頭盯著從剛剛就不敢抬頭看自己的小天然。

“因為…”像是鼓起很大的勇氣,相葉說“遠藤君今天跟我告白了…可是我沒有答應她!因為我知道櫻井君你、”

不等相葉說完話,櫻井就“噗哧”的笑了出來。

“我知道,其實我都看到啦。況且…我沒有喜歡她。”

“那是…?”

“反正…謝謝你囉,相葉君。”伸出手揉亂他蓬鬆柔軟的
秀髮“你朋友還在等你吧,快走吧。”

被櫻井的動作搞得不知所措,相葉紅著臉說“喔…嗯。那我先走囉。”

“嗯嗯,掰掰。”

“櫻井君再見。”

*
櫻井走回大門口就看到盯著相葉背影瞧的坂本。

“抱歉抱歉,結果變成你在等我。”

聽到櫻井的聲音後,坂本收回自己的視線一臉八卦的問“沒什麼啦,話說你剛剛幹嘛去了?怎麼一臉爽樣?”

一想到剛剛相葉的反應,櫻井就藏不住嘴角的笑意,不過還是反駁道“瞎說什麼呢?快走吧。”

“嗯。”



“對了,相葉君真的是挺不錯的人,你可別因為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他就對他有不好的印象哦。”

“我考慮看看。話說你幹嘛幫他講話啊?你們很熟嗎?”

“沒啦,突然想到。”

“哦…”





不只搶了我喜歡的人,連我最好的朋友都要搶走嗎?
相葉雅紀你還真行。



*
相葉覺得很不對勁。

從走在學校的路上他就一直感覺大家的視線圍繞著他並竊竊私語不知道在討論些什麼。這讓相葉覺得很不舒服,因此不自覺的加快腳步想逃離大家不善的眼神。

一打開鞋櫃準備換室內拖鞋就看到一封信掉了出來。戰戰兢兢的打開信封,裡面只有一張用紅筆寫著“賤人!”的紙。

他咬緊下唇,把紙揉成一團塞進書包裡,低著頭往班上走。

鬧哄哄的班上在聽到開門聲時不約而同的安靜了下來。大家都不敢多看相葉一眼,就像他是個一跟他對到眼就會變成石頭的怪物一樣。他默默的走到自己的位子上,不懂為什麼世界會在一夕之間變了調。看到廣瀨時,他覺得他好像有什麼話想對自己說,但他也只是悄悄瞥過頭,跟其他人一樣不願意看自己。

受不了班上沉悶的空氣,相葉站了起來,慌張的跑了出去。一開門,“碰!”的撞到經過的人。

“嗚…”

“呃…對不起…”相葉著急的從撞到的人身上爬了起來。

“相葉君?”櫻井摸了摸自己被撞得生疼的頭,一臉不解的看著相葉,發現他眼眶泛淚,呼吸急促,像是要在下一秒就崩潰一樣,讓他緊張了起來。“你怎麼了?”

“沒什麼…我有點事…”說完就想落荒而逃,卻被櫻井抓住了手腕。

不顧相葉的掙扎,櫻井拉著他的手往天台走。

“你怎麼了?”

“我…我不知道…一到學校就變成這樣了…”說完就再也忍不住的蹲下來把自己縮成小小一團。單薄的身子不住的顫抖卻一直忍耐不讓自己的哭聲流洩出來讓櫻井十分心疼。

他把相葉納入懷裡,輕輕的順他的背,溫柔的在他耳邊說“一切都會沒事的,我會保護你。乖哦。”

櫻井的聲音像是有魔力般讓相葉試著伸出手回抱著他。只是蹲太久讓他的腳麻掉,一個不小心往前跌就這麼撲進櫻井的胸膛。聽到他鼓噪的心跳,自己的臉也瞬間變紅,卻忘記自己還壓在人家身上。

“天才~”櫻井笑著說“再不起來我就要被你壓扁啦。”

“啊…抱歉…”相葉紅著臉快速的從櫻井的身上下來,不敢
看他曖昧的笑容。

“我會去幫你瞭解情況,等我的好消息。別想太多,知道嗎?”櫻井拍拍他的頭,給了他一個安心的微笑。
“嗯…謝謝你。”

Tbc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