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意外的收穫—1【sa】

很久沒寫文了…
出現很多原創人物因為不喜歡虐其他門把( ´Д`)=3也怕寫渣了=.=慎入(?

*
“翔…你可以幫我個忙嗎?”櫻井翔的好友坂本和彥一臉嚴肅的看著他。

從沒看過自己的好友如此認真的櫻井吞了吞口水,跟著嚴肅了起來。“呃…你說說看。”

“你也知道,我已經喜歡隔壁班的小佳好久了,示好也示好過,告白也告白過了,他卻一點回應也沒有,每次問他都說他還在考慮。上次竟然還看到他跟一個男生走在街上有說有笑的,你說這口氣我怎麼嚥得下去!”

“嗯…可是感情的事本來就沒辦法,他又還沒、”

不等櫻井把話說完,坂本無奈的伸手摀住他的嘴,不耐煩的說“啊……我要的不是你的碎碎念!你到底是幫還是不幫?”

“所以呢?”拍開他的手“你要我怎麼幫?”

“幫我去跟那個男的說小佳已經名花有主了,讓他知難而退。”

“真無聊啊…”

“喂!難不成你有更好的辦法?”

“沒有…那好吧,但我先說好,結果什麼的我可無法保證。”

“你一定可以的啦。”

“噢…”

*
“小雅~外面有人找你,是那個學生會長櫻井翔欸!你做了什麼好事?嗯?”相葉雅紀的好友廣瀨涼一臉看好戲的走過去勾著相葉的肩,伸出手指著站在前門氣場強大的櫻井。

相葉一臉無辜的看著廣瀨說“我什麼也沒做啊…而且我也不認識他…”

“總之你過去看看就知道了。”廣瀨揉亂他的頭髮後推著他往前門走。

走近櫻井後立馬看到他的眉頭皺了一下,讓相葉嚇了一跳。轉身想跑回位子時,櫻井開口了。

“你就是相葉雅紀?”

“呃…嗯…你找我有事嗎?”侷促的拉著自己的衣角,相葉低著頭看自己的腳尖就是不敢看面前的人。

看到相葉的反應讓櫻井苦笑了一下,心想“我有這麼恐怖嗎…?”

“咳…我有事想單獨跟你說,這裡人太多了不適合。”說完還意味性的瞥了從背後環抱著相葉的廣瀨一眼。

“學生會長真小氣…”放開相葉後,廣瀨在他耳邊小聲說“如果他欺負你一定要跟我說,我幫你報仇。”

“不會啦,你先回座位吧。”

“嗯。”

*
認生的相葉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默默的跟在櫻井後面。覺得氣氛過於沉悶,櫻井率先開口。“你跟你朋友感情真好。”

“啊…?嗯…還好啦。”

到了無人的天台,櫻井關上門後手插腰靠著牆從上到下打量了相葉一遍。

被盯得不自在,相葉乾咳了一聲後問“那個…櫻井君找我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啦…一點私人事情想跟你商量。”

“嗯?”

“你跟遠藤佳代子很熟嗎?”

“啊…?沒有啊…怎麼了?”

“有人看到你跟他單獨出去過。”

Masaki.com快速運作的結果得出櫻井口中的遠藤一定跟他關係菲淺,急忙想撇清關係。

“那只是個誤會!我只不過是正好在路上遇到她而已,我跟他絕對不是你想像的那樣!你就算不相信我也一定要相信遠藤同學是清白的。”

看著相葉急忙解釋的樣子讓櫻井忍不住笑了出來。“好啦好啦,我又沒說你跟他有怎樣。今天問你的這件事別告訴別人哦,就當作我們的秘密好嗎?”

“噢…我跟他真的沒什麼哦!”

“知道啦~”覺得面前的人蠢得可愛,櫻井不自覺的伸手揉了揉相葉蓬鬆柔順的頭髮。

“誒?”

“咳…那我先走了。”意識到自己的失態,櫻井再度板起一張臉迅速逃離事故現場,留下一臉懵逼的相葉。

*
“小雅~櫻井翔找你幹嘛?”一看到回班上的相葉,廣瀨趕緊跑了過去。

“啊?嗯…沒什麼啦。交代一點事情而已。快上課了,回位子吧。”

看著相葉的背影,廣瀨皺起眉頭思考了起來。

*
“怎麼樣?成功了嗎?”一看到回班上的櫻井,坂本趕緊跑了過去。

“嘛…算吧。人家才沒有那個意思,根本是你自己被害妄想症。快上課了,回位子吧。”

“喔…”

看著櫻井嘴角藏不住的笑意讓坂本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
自從上次的對談讓櫻井對相葉感到很有興趣,每次經過他們班時都會不自覺的往裡面瞄,希望可以看到那個頭髮柔順害羞認生的小傢伙,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和他有進一步的認識。

一次,他跟坂本走在走廊上時,在拐角處撞見一個女生對男生的告白場面。定睛一看,男主角是相葉,而女主角竟然是坂本追求許久的遠藤。看著旁邊即將爆走的坂本,櫻井抓住他的手對他搖了搖頭,想看看相葉對這件事的處理方式。

*
“相葉君,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希望你可以接受我。”遠藤紅著臉低下頭把卡片和巧克力遞了出去。

只見相葉慌張又略帶怒意的說“你怎麼可以這樣…櫻井君明明那麼喜歡你…”

“誒?相葉君是不是誤會什麼了?櫻井君怎麼可能喜歡我…”

“他明明還、”正要把話說出口時,相葉突然想到櫻井要他不能把這件事跟別人說,因此打住“反正…對不起,我沒辦法接受你的感情。”說完就低著頭快步離開了。

被拒絕的遠藤難過的哭著把禮物丟進垃圾桶。剛剛一聽到櫻井的名字時就讓她反應過來,一定是坂本搞的鬼,因此她不顧紅腫的眼睛快步走到他們班興師問罪。

*
“你別太過分了!憑什麼這樣阻撓我的戀情…”遠藤生氣的對坂本控訴自己的不滿。

“為什麼你就是不願意給我一次機會呢?我到底有哪裡比不上那個相葉雅紀了?”

“我就老實跟你說吧,我對你就是沒有這種感覺!你最好去給我跟他解釋清楚,不然我會恨你一輩子的!”

“隨便你!”

在旁邊看兩人吵架的櫻井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心想“感情什麼的還真麻煩…”

等到遠藤走後,櫻井拍了拍坂本的肩說“放棄吧,人家都已經說得這麼清楚了。今天陪你去打你最喜歡的保齡球忘記難過的事吧。”說完率先走進教室,沒聽到坂本的低聲呢喃“相葉雅紀…我要你好看。”

Tbc

评论(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