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比冰淇淋更重要的你【sa】

小雅紀跟小翔下課後手牽著手走在路上。

“咻醬…你看那邊有賣冰淇淋!”看到冰淇淋的小雅紀興奮的握緊小翔的手,水汪汪的大眼睛巴眨巴眨的看著他。

看到一臉興奮的小雅紀,小翔從背包裡拿出自己的小錢包後拍拍相葉的小腦袋瓜說了聲“雅紀醬你在這邊等我哦,我去買冰淇淋給你吃。”

“嗯~你要快點回來哦。”一臉期待的小雅紀說。

過沒多久,小翔就面帶愁容的拿著一球香草味的冰淇淋走了回來。

接過小翔手中的冰淇淋,小雅紀伸出舌頭舔了一口。“啊~~唔麥~咻醬也吃。”說完把冰淇淋往小翔的嘴巴送。

只見小翔伸出手在胸前比了一個叉,一臉難過的說“不可以。雅紀醬…我不能再喜歡你了…所以我們不可以吃同一個東西。嗚…”

聽到小翔的話後,小雅紀癟著嘴,眼眶裡瞬間充滿水氣,一臉受傷的問“可是咻醬明明說過你最喜歡我的…為什麼不能再喜歡我了…嗚…”

“因為賣冰淇淋的姐姐說如果要吃他們家的冰淇淋就要跟他在一起。我買了他們家的冰淇淋我就要跟他在一起了…”

“那我不要冰淇淋了…我只要咻醬…”說完小雅紀拿著冰淇淋啪嗒啪嗒的跑到攤販前面抓了抓大姐姐的衣角說“姐姐…我把冰淇淋還給你,你把咻醬還給我好不好…”

大姐姐看到又來了一個小正太開心的捏捏小雅紀的臉,露出(痴漢般的)笑容說“商品既出,概不退貨哦,小弟弟。可是如果你再跟我買一個冰淇淋,你就可以跟你朋友一起跟我在一起了,怎麼樣?”

“嗯…好吧。”一聽到可以繼續跟小翔在一起,小雅紀一口答應了,掏出自己的小錢包又買了一個巧克力味的冰淇淋。

大姐姐看到小雅紀手上的香草冰淇淋都快融化了,好心的又給了他一顆。

“謝謝大姐姐。”看到大姐姐又給自己一個冰淇淋,小雅紀露出天使般的可愛笑容,讓大姐姐的心都化了,一把抱起小雅紀,想要給他一個親親。沒想到這時小翔跑了過來,伸出他的小短腿往大姐姐的小腿踢了下去。

“壞姐姐!快放雅紀醬下來!!”

“嘛嘛~小氣鬼!”大姐姐把小雅紀放下來後不滿的捏了捏小翔肉嘟嘟的臉,不意外的被小手給揮開。

看到小雅紀被放下來,小翔緊緊抱住他,充滿保護意味的瞪著大姐姐說“雅紀醬是我的!誰都不能把他搶走。”

“嗨~嗨~”大姐姐敷衍的回應了小翔以後滿臉笑意的看著小雅紀說“小弟弟之後來找我,我再請你吃冰淇淋哦。”

“嗯嗯!謝謝姐、”

“不可以!”醋意滿滿的小翔不讓小雅紀把話講完就拉著他跑掉了。



“雅紀醬以後不可以再去那邊買冰淇淋了!”小翔義正嚴詞的對小雅紀說。

“都聽咻醬的。那我們來吃冰淇淋吧。”小雅紀笑著把一直緊握在手中的巧克力冰淇淋遞給小翔。

“嗯~我最喜歡雅紀醬了!比冰淇淋還喜歡!”

“我也最喜歡咻醬了!”

Chu♡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