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唯一【sa】

爛尾__(:3」∠)_
一切只是為了xgg一句帥氣的“雅紀,過來。”而已XD
一個很老梗的故事(๑´•.̫ • `๑)

*
一個寒冷的下午,風呼呼的吹著路上的行人。相葉雅紀站在櫻井翔的校門口時不時的往裡面看,卻看不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他拉緊了自己米色的風衣,把領子立了起來,往手心哈了幾口氣後再輕輕的搓手。

這時,面前突然出現幾個身材魁梧的男人擋住了他的視線,他迷茫的抬起頭後,其中一個人勾起嘴角說“小哥,在等人嗎?”

“嗯…”被太多不認識的人包圍讓相葉感到侷促不安,他抓緊自己的衣角眼神往旁邊飄,希望櫻井快點出來。
男人把手放在相葉身旁的牆壁上,輕笑了一聲後說“我們要去聯誼可是正好缺一個人,看你長得不錯,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玩?”

“啊…?不…對不起,我還有事…”

“想去哪啊?我有說你可以走了嗎?”男人看到相葉想離開的樣子後就伸手抓住了他纖細的手腕。

被抓住的相葉奮力想掙扎,慌張的說“放開我…你在幹什、”

“雅紀,過來。”幾個人隨著聲音的方向看過去,面前站的是皺著眉頭的櫻井。

逮到機會逃離的相葉甩開男人的手趕緊往櫻井的方向跑了過去。他抓住櫻井的手搖晃了一下後甜甜的說了聲“翔醬~”

櫻井把自己的圍巾脫了下來,細心的替相葉圍上後無奈的說“不是出門前才提醒過你要記得圍圍巾嗎?”說完捏了捏他被凍得紅通通的鼻頭。

只見相葉抓了抓頭後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般低著頭說“嘿嘿…忘記了。”

“你哦…”突然像是想到什麼般,櫻井看了面前的一群人一眼,他冷漠的說“不知道加藤君找我朋友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我們走吧。”加藤“呿”了一聲後便帶著他的一群朋友一起離開了。

看到他們離開後,櫻井又恢復剛剛的溫柔問相葉“不是說我下課後直接去店裡找你嗎?怎麼先跑來了也不跟我說一聲?”

“今天店裡沒什麼人,老闆就讓我提早下班了。想給你一個驚喜嘛~不說這個了,剛剛那群人是你的朋友嗎?”

“嘛~他們沒對你怎樣吧?”

“沒有啦…只是有點被嚇到。”

“晚上去買你最喜歡的炸雞幫你壓壓驚。”

“真的嗎?”一聽到有炸雞的相葉眼睛都亮起來,開心的抱住櫻井後拉著他的手說“那我們趕快走吧。”

“嗯~”櫻井看著戀人的high tension寵溺的笑了笑後跟上他的腳步。


*
第二天,相葉就在上班的時候看到加藤。相葉拿著菜單跟水遞給座位上的人時,他突然抬頭,伸出手後說“呦~真巧。”

相葉想了一下後驚喜的說“你是?啊~翔醬的朋友。”

只見加藤愣了一下後說“是啊~我是加藤。既然你跟他是朋友,那我們也是朋友了。”

“嗯~”雖然有點搞不懂面前的人的神邏輯,但相葉還是友好的回了他一個燦爛的笑容。

“這人實在是太可、不是…太蠢太好騙了。”加藤心想。於是他順勢說“今晚有空嗎?我帶你出去玩。”

“不行呢…翔醬晚上要帶我去吃飯。要不我們一起去吧。”雖然好騙但已經被教育過的相葉回。

“是嗎?我怎麼記得晚上他要跟教授一起吃飯?”

明顯是被加藤的話動搖,相葉疑惑的說“是嗎?他怎麼沒跟我講…?”接著掏出手機準備撥電話給櫻井。

這時,加藤伸出手制止他的動作後說“他現在還在上課呢。你打電話給他他也不會接,而且還會害他沒辦法專心上課。要不我帶你去找他吧。”

“誒…他這節有課嗎?我還是在這裡等他就好了,畢竟我也還沒下班。”

聽到相葉明顯拒絕的話,加藤不死心的說“現在去等一下馬上就可以看到他囉。你不想給他一個驚喜嗎?他看到你去找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嗯…”顯然被他的話說服的相葉猶豫了一下,抓抓頭正想答應時,一個人從背後環抱住他。

“啊…”輕顫了一下,接著聞到熟悉的味道,相葉不用轉頭就知道抱著自己的人是誰。他笑著拍拍在自己腰上的手後說“翔醬~你怎麼會來?你現在不是在上課嗎?”

櫻井把頭靠在相葉的肩膀上收緊腰上的手,擺出明顯的保護意味。他說“不是說晚上要一起吃飯的嗎?而且都給你我的課表了還會記錯。”說完瞥了坐在位子上的加藤一眼。“你在這裡幹嘛?”

“我不能來這裡用餐嗎?更何況我跟相葉君已經是朋友了哦。”說完還對相葉擠眉弄眼一番。

相葉感覺到氣氛變得蜜汁尷尬,乾笑了幾聲沒有做正面回應。

“嘛~翔醬你先坐這裡,再一下下我就下班囉。”說完相葉就一溜煙的跑進廚房裡,留下兩個互看不順眼的人。

受不了沈悶的氣氛,櫻井率先開口。“你以前做過的事我可以當作沒發生過,但我警告你不准來騷擾我的雅紀,不然我不會輕易放過你的。”

只見加藤輕笑了一聲後說“你是他媽嗎?我想跟他交個朋友還要你管?”

“我不是他媽,可是我是他男友。所以他的事就是我的事。”

“誒?!”被突如其來的出櫃宣言嚇了一跳,他不敢相信的說“你…”

“怎麼?我就是喜歡他,這樣你知道了吧。敢動他我跟你沒完。”

“呿…”加藤站了起來用力的推了櫻井一把後就離開了。

櫻井苦笑了一下後看到站在旁邊一臉擔心的相葉,站起來摸摸他的頭後說“走吧。”

“他沒事吧?”

“不知道。不管他了~今天要去吃什麼?”

“麻婆豆腐!”

“又是麻婆豆腐?好啦~我們走。”

*
加藤是因為體育成績優異而保送到慶應大學,明明應該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卻結下了很深的孽緣。兩人的第一次見面是在開學典禮結束後,櫻井百無聊賴的在校園裡閒逛。突然,後面有人大喊了一聲讓開,還沒意識到後面發生了什麼事,他一轉過頭就看到一台腳踏車“碰”的撞上電線桿,車上的人就這麼跌進花叢裡。

櫻井嚇了一跳趕緊跑了過去,伸出手想把人拉起來。只見那人白了櫻井一眼,打掉他的手後說“你是白痴嗎?就叫你讓開了還傻傻愣在那裡,害我跌成這樣。”

聽到加藤的話後,櫻井瞥了他一眼後說“好心沒好報。”接著就轉身離開。

加藤從花叢中爬起來後看到旁邊摀著嘴竊竊私語的女生們,他在心裡暗暗發誓自己跟那個人勢不兩立。查到那人叫櫻井翔後便開始處處針對他。

因為自己的長相也不錯,他時常在背地裡跟女生說櫻井的壞話,把他塑造成一個喜歡拈花惹草的負心漢。漸漸的,許多喜歡他的人都不再向他告白。他沾沾自喜的覺得自己一定造成櫻井很大的困擾,殊不知櫻井為了沒人再像蜜蜂一樣一直纏著他高興的很。知道自己的計劃失敗後,他生氣的盤算著下一個報復行動。因為上次看到兩人的舉動讓加藤覺得相葉對櫻井來說一定很重要,因此想利用那個天然呆瓜來對付櫻井。

但今天的衝擊告白讓他有點…失落。

意識到自己的小心思後讓加藤嚇了一跳。

自己不會是…

不…

一定是看不順眼櫻井那麼幸福才會覺得很礙眼,才不是因為什麼喜歡之類的,因此他暗自在心裡下定決心拆散兩人。


*
“櫻井君~我今天是特地來跟你道歉的。”

一大早就遇到滿臉歉意的加藤讓櫻井疑惑了一下,他警
惕的問“你想幹嘛?”

“沒什麼,只是我昨天回家想想後覺得之前的我實在是太幼稚了,希望你可以原諒我。”

“哦…沒什麼。”

“這是我特地為你買的。”加藤從背後拿出準備好的早餐遞到櫻井面前“你收下就當作我們和好。拿吧拿吧。”

猶豫了一下,櫻井接過他的袋子說“謝謝。”接著就轉身快步離開。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加藤在心裡為自己加油打氣。小跑步的跟上櫻井,勾著他的肩說“幹嘛對我這麼冷淡~我們現在是朋友了吧。”

櫻井瞥了加藤的手不著痕跡的往旁邊退開,他的手就這樣懸在空中,尷尬的把手放下後不放棄的說“中午一起吃飯嗎?”

“不好意思,我已經跟雅紀約好了,下次吧。我先去上課了。”接著加快腳步離開了。

“雅紀雅紀…除了他以外你的生活裡就沒有別人了嗎?”加藤握緊拳頭,氣不打一處去。

*
中午,加藤翹掉他的課站在校門外等相葉。看到用厚厚的大衣把自己包裹得像一隻小熊的相葉,他跑了過去。

“嘿!”

“加藤君~你怎麼會在這裡?”

“等你呀。”接著他勾住相葉的手說“櫻井剛剛跟我說他中
午有事不能跟你出去了,要我來這裡找你。”

“啊…是嗎?可是翔醬沒有跟我說…”

“所以我來跟你講了啊~我們走吧~我帶你去吃好料。”

“哦…”相葉就這樣傻傻的被加藤拉走。

加藤拉著他的手走到一個昏暗的小巷時,相葉終於開始感到不對勁。他不安的問“你說的店到底在哪裡啊…我想打電話給翔醬…”

“馬上就到了~你一直麻煩櫻井他也會感到困擾的哦。”

“可是…好吧。”被加藤的話說服後,相葉只能默默的低
著頭跟在他後面。

兩人停在一個門緊閉的店門口,相葉慌張的說“這裡…是不是沒、啊…”

“開”字還來不及講出口,相葉就覺得腦袋一陣暈眩,接著面前的人影愈來愈模糊後就往地上一倒。

*
下課後,櫻井帶著愉悅的心情走到校門口卻沒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他疑惑的打電話給相葉卻只聽到機械式的女音說“您撥的電話現在無法接聽,請稍後再撥。”

不死心的櫻井又打了幾次還是同樣的結果,於是他慌忙跑到相葉打工的地方,店長卻跟他說相葉早就離開了。

內心的不安不斷膨脹,他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跑,突然,他的手機響了。來電人顯示“masaki baby”讓他鬆了一大口氣,他趕緊接起電話略微生氣的說“你到底跑、”

“翔醬~你有想我嗎?”加藤說完以後開始哈哈大笑。

“你是!你把雅紀帶到哪去了?”

“雅紀雅紀的吵死了!你的生活裡難道就只有相葉雅紀嗎?我只是讓他睡一覺而已。如果還想見到你的雅紀就快到OX路那間已經關閉的拉麵店裡。時間晚了我就不
確定他可愛的臉蛋上會不會多出一條疤痕。”

“你敢動他就死定了!”


掛掉電話後,櫻井全速的奔跑,分不清臉上的到底是汗水還是淚水,他在心裡責怪自己讓相葉陷入危險,不斷祈求他不要出事。

到了店門口,櫻井深吸了一口氣後拉開店門,第一眼就看到雙手被反綁在椅背後緊閉著雙眼的相葉。額頭上的血跡已經乾了。櫻井跌跌撞撞的走進去,跪在相葉身後要幫他把繩子解開,解到一半時,他感受到脖子上傳來冰冰涼涼的觸感。他警惕的想轉過頭時,耳邊傳來一個低沉的聲音說“不要動,刀子可是不長眼的。”

“你到底想幹嘛?”櫻井一手緊握著相葉的手,一手握緊拳頭,背脊上的冷汗直流,他咬住下唇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

“也沒有想幹嘛,離開他跟我在一起吧。”加藤冷淡的聲音傳了出來。

“我不要。”

“哼…”加藤冷笑了一聲後說“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可是沒有拒絕的權利哦,還是,讓我跟你分享你的男朋友?”說完踢了櫻井的側腰讓他倒下去後粗暴的拿刀劃破相葉的衣服。

“不!!!!”櫻井忍著疼痛爬了起來,一把抱住加藤,想搶下他手上的刀。在兩人拉扯時,“啊…”加藤的小腿被狠狠踢了一下,讓他瞬間腿軟,趁這個時候,櫻井搶下他手上的刀把它丟的遠遠的,一記手刀往他的後頸劈下去。加藤悶哼了一聲後就暈倒了。

櫻井用顫抖的手解開相葉手上的束縛邊哭著說“對不起…雅紀,我來晚了…別怕…對不起…”

重新獲得自由的相葉動了動手腕輕柔的摸摸櫻井的臉,幫他擦掉臉上的淚水後抱著他說“翔醬你來了。他…怎麼辦?”

“他會得到應有的懲罰的。”報警後,櫻井脫下自己的大衣把它緊緊裹在相葉身上,臉上還是一臉自責。

相葉拉拉他繃著的臉後開玩笑的說“翔醬還真是有人氣,竟然有這麼瘋狂的追求者。我可要擔心哪天你被別人搶走。”

“瞎說什麼?我永遠只會愛你一個。”

“嘿嘿。我也是哦,最愛翔醬了。”

End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