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命中注定【sa】

題目跟正文沒啥關係(;´∀`)
年齡差有(; ・`д・´)原創女配有(・ัω・ั)

*
“匡!”

櫻井翔在睡午覺時突然聽到一陣清脆的玻璃破裂聲。他揉揉睡得亂蓬蓬的頭髮一臉不耐的看了過去,自家的玻璃破了一個大洞。碎片散落在地板上顯得慘不忍睹,罪魁禍首的棒球就這麼靜靜的躺在碎片上。

櫻井撿起棒球看到自家庭院站著幾個一臉尷尬的男孩子,互相推拒後,一個看起來可憐兮兮的男生走掉了,接著就聽到“叮咚”的門鈴聲。

櫻井開門後一手叉腰一手拿著棒球繃著一張臉看著面前的人。

男孩低著頭,手緊緊抓著衣角,吸了一大口氣後戰戰兢兢的說“不…不好意思…我們…不是故意的…”說到後來愈來愈沒有底氣,帶著顫抖的聲音也愈來愈小。

看著男孩毛茸茸的頭頂,櫻井有種自己在欺負人的錯覺,明明自己什麼都沒做…

“破掉的玻璃你們要負責賠償嗎?”

“誒?!”男孩驚訝的抬起頭,濕漉漉的大眼睛無辜的看著自己“可是我們…沒有錢…”

“那我只好打電話給你們父母了。叫什麼名字?”

聽到要告訴父母,男孩整個慌了起來,他著急的抓著櫻井的手說“拜託你不要告訴我爸媽…要我做什麼都行?”

看起來就像兔子一樣…

櫻井被他的舉動逗笑,拍拍他的頭說“那不然這樣吧,幫我把家裡打掃乾淨,這次的事情就算了。”

男孩聽到櫻井的話後鬆了一口氣,拉起袖子露出纖細的手臂說“包在我身上!我一定會把你的家裡打掃得很乾淨的!”

“叫什麼名字呢?你還沒跟我說。”

“相葉雅紀。”說完還露出大大的微笑讓櫻井瞬間愣了一下。

好可愛…

幫相葉把打掃工具準備好後,櫻井就這麼坐在沙發上看他掃地。因為很無聊,櫻井便開始跟這個笑容可愛的小朋友聊天。“你家住附近嗎?”

“誒?嗯。”意識到櫻井是在跟自己講話,相葉愣了一下後連忙回答。“我們家就是前面那棟有藍色屋頂的房子。”

“剛剛是猜拳輸了才決定由你來撿球嗎?”

“呃…嗯…”被發現的相葉害羞的抓抓頭乾笑了幾聲後又繼
續埋頭苦幹。看得出來這是個很害羞的小朋友,櫻井又跟他隨意的聊了一下後便說“我再睡一下,你掃好後叫我起來。”

“好的。”


睡夢中,櫻井感覺到有人碰了碰他的肩膀,睜開眼睛就看到滿臉髒兮兮但笑得一臉滿足的相葉站在自己旁邊。

“我掃完了。”

“哦嗯…謝謝你囉。”櫻井抽了幾張紙巾幫他把臉擦乾淨,接著伸手揉了揉他柔軟滑順的頭髮,笑得一臉慈祥說“話說,沒有人告訴過你不可以隨便進陌生人家嗎?就不怕我是壞人把你抓起來賣掉?”

“不會啦…先生看起來像個好人。感覺就不會做這種事。”

“防人之心不可無,知道嗎?對了。還沒有自我介紹,我叫櫻井翔。”

“櫻井先生,謝謝你沒有要把這件事跟我爸媽說。”

“下次再這樣我就不保證了哦。”

“誒?嗯…下次不會再犯了。”

“早點回家吧。”櫻井把球遞給相葉後又從冰箱裡拿了一瓶果汁給他。“送你的。”

相葉接過果汁後靦腆的笑了笑“謝謝櫻井先生。再見。”

“掰掰。”

送走了相葉後,櫻井看了看一塵不染的房子覺得很滿意,在心裡祈禱之後有機會可以教到他。

*
相葉很喜歡這個新認識的大哥哥。雖然第一眼看到他時覺得他是一個嚴肅的人,但其實他的脾氣溫和,對人又很好。不但不追究打破他家玻璃的事,還請自己喝果汁。他很想多認識這個人,因此每天下午都跑到他家門外溜達。

接下來幾天,櫻井都看到相葉在自家門外晃呀晃的。但當他一探出頭想叫他時,他就會慌張的跑掉。有一次,櫻井故意躲在花叢邊,等相葉一過來就跳了出來抓住一臉驚訝的相葉。

“想進來玩嗎?”

聽到櫻井的話後,相葉靦腆的笑了笑後微微的點頭。櫻井牽著他的手帶他進屋裡,讓他坐在沙發上後倒了一杯果汁遞給他。

“以後想進來就按個電鈴~你每天都在我家門外晃來晃去,不知道的人把你誤認為是小偷報警把你抓起來怎麼辦?”

“誒?才不會勒…”相葉一臉“你在逗我嗎?”的表情看著跑火車的櫻井。

“相葉君真是不可愛啊~”

“…”

*
接下來的每一天,相葉都會到櫻井家找他玩。他們會一起打掃,一起做飯。有時櫻井會從書房裡拿幾本英文繪本念給相葉聽。當他在忙的時候,相葉就會拿著暑假作業乖乖的坐在茶几上寫。不會的地方只要問櫻井都能得到很好的解答。

漸漸的,相葉對於這個帥氣又萬能的大哥哥感到敬畏又崇拜,名為喜歡的小樹也一點一滴在心裡慢慢成長茁壯。

暑假要結束的前一天,相葉難過的帶著一包媽媽做的手工餅乾送給櫻井。他失落的說“暑假要結束了…以後不能再看到櫻井先生了…”

“誰說的?這裡隨時歡迎你的到來哦。以後我還要好好盯緊你的功課呢!”

“真的嗎?”聽到之後還可以來的相葉快樂的跳起來抱住櫻井,整個人都掛在他身上。櫻井托著他的大腿抱著他轉圈圈,玩夠了後把他放下來,摸摸他的頭後說“明天見。”

“?”

*
“小雅你聽說了嗎?”相葉的青梅竹馬莉娜一看到揹著書包進教室的相葉就興奮的拉著他的手晃呀晃。

“嗯?”

“聽說近藤老師因為要生小孩請了三個月的假。今天會有代課老師來哦。”

“哦?是嗎?”

“小雅真冷淡,不跟你講了,我要趕快去找惠子說這件事。”

即使從小就一直在一起,相葉對於莉娜八卦的個性還是感到哭笑不得。

上課鐘一響,主任就走了進來。他吆喝了一聲“大家安靜!”後,同學們就乖乖坐回位子上,安靜的聽台上的主任說話。

“因為近藤老師家裡有點事,接下來的三個月會由代課老師來帶領大家。櫻井老師,請進。”

聽到主任的話後,櫻井走了進來,溫柔的笑了笑後在黑板上寫下“櫻井翔”三個大字。“各位同學好,我就是接下來三個月的代課老師櫻井翔,請大家多多指教。”

下面的女學生看到帥氣的櫻井後都發出一陣陣雀躍的歡呼和尖叫。

櫻井環視了一圈後看到嘴巴張得大大的,揉著眼睛一臉不敢相信的相葉。他勾起嘴角在心裡說了聲“相葉君,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哦。”之後就拿起課本對著同學說“那我們現在開始上課。”

*
一下課,相葉就帶著滿肚子的疑惑和無法言喻的興奮跑到台前。

“原來櫻井先生是老師啊!”相葉亮晶晶的眼睛睜得大大的,頭上的呆毛晃了晃,巴著講台看著櫻井。

“你是?”看到相葉可愛的模樣,櫻井不禁玩心大起,假裝忘記他是誰,故意翻了翻點名簿。

“我是相葉啊。”看到櫻井不記得他的樣子,相葉不禁失落了一下,癟著嘴一臉哀怨的看著面前憋笑的櫻井。

“相葉君今天還要來我家玩嗎?”

“誒?!櫻井老師是故意的哦!”意識到自己被調戲的相葉不滿的用自認為惡狠狠的眼神瞪著櫻井。玩夠了的櫻井笑著拍拍他的肩說“嘛嘛~相葉君接下來要好好加油哦。我會特~別~關注你的。”

“誒?!不會吧…”

“好啦~快上課了,趕快回座位吧!”

“哦…”

一回到座位後,莉娜就一臉興奮的跑了過來。她說“小雅~你剛剛在跟櫻井森賽說什麼?”

相葉藏不住上揚的嘴角一臉驕傲的說“我跟老師之間的秘密!”

“小氣!你不覺得櫻井森賽超級帥的嗎?而且看起來好年輕!”

“是嗎?還差我一點。”

“不知道森賽有沒有女朋友?這麼帥一定有個漂亮的女朋友吧!”

“你真是有夠喜歡講八卦的!”相葉無奈的看著莉娜搖搖頭,只見莉娜一臉不滿的捏了捏相葉的手臂說“我這是好奇心旺盛!小雅你不懂啦!你這個樣子女生可是不會喜歡的哦。”

“才沒有!可是有很多人跟我告、”

來不及把反駁的話說完,上課鐘就響了,莉娜對著相葉扮了個鬼臉後就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櫻井看台下的同學都坐定位後清了清喉嚨說“這堂課我們要學的是英文的誰在哪裡做什麼,所以我們來玩個小遊戲吧。”接著他發給每位同學四張紙。“兩張紙上寫下兩個人名,一張寫下地方,一張寫下做的事情。寫好的交到台前知道了嗎?”

一聽到要玩遊戲,每個學生都興奮不已。他們乖巧的回了“知~道~”後就刷刷的在紙上寫東西。

等全班都把紙交到台前後,櫻井環視了一圈,勾起嘴角說“相葉君~你先來吧。”

相葉繃著一張臉戰戰兢兢的走到台前。

Q◇Q:英文什麼的我最不會了…

他抽完四張紙片後打開來用蹩腳的英文說“Arashi's Mr.S and Mr.A呃…are in the kitchen嗯…kissing.”

接著台下的幾個女生發出興奮的尖叫聲說“竟然是我cp!!!相葉君good job!”

櫻井笑著說“有點不順哦~不過我們還是謝謝相葉君。還有,英文的地點跟動作放的位置跟中文有點不一樣,兩個要交換過來,應該是Arashi's Mr.S and Mr.A are kissing in the kitchen.才對。這樣清楚了嗎?”

“清~楚~”

“好~那我們找下一個同學上來。福田~換你。”

“…”


遊戲進行了一段時間,有人抽到“Lina and  Masaki are dating at the park.”引來同學的極大興趣。

一個帶頭的小男孩大聲嚷嚷“你們兩個平常就這麼要好,該不會真的是情侶吧?”

接著其他小朋友就饒富意味的起哄說“齁~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相葉慌張的站起來解釋說“才沒有!我們只是青梅竹馬而已!我才不喜歡她!”

只見莉娜低下頭,紅著眼眶一臉委屈的說“小雅最討厭了!”接著就跑出教室。

櫻井慌張的跟同學說了聲“這節課自習!”後就跑出去追傷心的小女孩了。


看到坐在樓梯上頭靠著膝蓋的莉娜,櫻井溫柔的問“我可以坐這裡嗎?”

小女孩悶悶的說了聲“嗯…”以後就自覺的往旁邊挪了挪。

櫻井坐下來後說“相葉君真是不解風情啊…”

“嗯…”

“你喜歡相葉君嗎?”

沈默…

接著女生抬起頭紅著臉說“那個笨蛋一直都不明白我的暗示…聽說他在暑假期間還喜歡上別人了。”

“是嗎?老師覺得雖然覺得你們現在談戀愛還太早,但如果不把感情好好表達出來,他是不會知道的哦。”

“嗯…”

“你剛剛突然跑出來,大家都很擔心哦,一起回教室吧。”

“嗯…”


回到教室後,櫻井看到一臉不安的坐在位子上,手抱著頭的相葉,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無奈只能繼續上課。接下來的課相葉都雙眼無神的望著窗外。

熬到下課時間,櫻井走到相葉的位子旁邊拍拍他的頭說“來聊聊嗎?”

“哦…嗯…”

*
櫻井帶著相葉到輔導室,把牌子轉成“輔導中”後關上門坐下來面對著略顯不知所措的相葉。

“相葉君剛剛上課很不認真哦。”

無視掉櫻井的話,相葉侷促的抓著衣角一臉不安的問“老師剛剛跟莉娜說了些什麼?”

“沒什麼呀~聊聊天而已。”

看起來很不滿意櫻井的回答,相葉繃著一張臉說“我真的不喜歡他,只是把他當好朋友而已。而且我有其他喜歡的人了…”

“可是人家是真心喜歡你哦。”

聽到櫻井幫他講話,相葉的臉都垮了下來,他生氣的說“我也是真心喜歡你啊…”

“嗯?相葉君…別開這種玩笑了。”

“我沒有開玩笑!雖然知道不可以,可是我是真的喜歡你嘛…我又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嗚…”終於把埋藏在心裡的話都說出口,相葉把自己縮得小小的,手抱著雙腿把頭埋起來低聲的啜泣。

被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櫻井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他說了聲“對不起…我只是把你當我弟弟而已。”接著伸手想拍拍他的背安慰他,卻被相葉打掉。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我早就知道你不會喜歡我了,所以你沒必要覺得對不起我…”

還想說些什麼的櫻井發現自己完全開不了口,想說的話全部堵在喉嚨裡發不出聲。最後他說了聲“你自己靜一靜吧。”後就默默的離開輔導室,留下一個失望的人和一地碎裂的心。



下午,櫻井要去上課前接到相葉媽媽的電話。她打來說相葉身體不太舒服,下午要請假。心知肚明是為了什麼事,櫻井只說了聲“請相葉君好好保重。”之後就掛掉電話。





第一眼見到他時就覺得他是個可愛的孩子。因為做錯事而慌亂不安的樣子讓人心生憐憫,都捨不得罵人了。只是隨口說說希望替自己打掃就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把自己髒亂的房子整理得乾乾淨淨,看起來很滿意自己的傑作時露出的笑容讓櫻井的心都化了。

不是沒有見過可愛的學生,可是相葉對櫻井來說是很特別的。隨著相處時間的增加,櫻井不自覺的產生出想對他好,保護他的念頭。但他不願承認自己對他也有別種情愫在,因為他知道這種感情是不被世人所允許的。他不希望相葉受傷,也不希望兩人的關係被不相干的人指指點點,為了保護相葉,櫻井只好狠下心來拒絕他。


*
接下來的日子,兩人回復到普通的師生關係,相葉再也沒去過櫻井家。某次,櫻井無意間聽到女學生在談論相葉跟莉娜的事。

“你聽說了嗎?莉娜終於跟相葉君告白了誒!”

“是嗎?終於啊~兩人拖了這麼久也該在一起了吧~”

“撒~不知道相葉君有沒有同意。”

“誒?莉娜條件也不錯啊~兩人又認識這麼久了。”

“也是~唉…班上又少了個帥哥。”

“…”



櫻井默默的偷聽他們的對話,雖然覺得心隱隱作痛但還是忍不住鬆了一口氣“這樣也好…對他來說才是正常的。


*
三個月的時間很快就過了,到了班導近藤老師要回來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很捨不得櫻井的離開。全班一起寫了一張卡片送給櫻井,櫻井笑著跟大家說謝謝並表示之後還是可以去找他玩。

當大家都搶著抱櫻井時,只有相葉一個人默默的坐在位子上。櫻井無奈的朝著相葉的方向看過去,正好對上他的視線時,兩人都快速的把目光轉走。等櫻井抱著卡片和禮物走出教室後,相葉跑了出來。他從後面緊緊抱著櫻井,頭埋在他的背後說“不要走。”

“還以為你不願意原諒我了。”櫻井轉了過來苦笑的看著相葉,接著伸出手抱住他,卡片禮物全部掉落在地上。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你了。”相葉悶悶的說。

櫻井低下頭在相葉耳邊說“不可以哦,你還太小了。等你長大點如果心意還是沒改變再來找我好嗎?親愛的Masaki Baby。”看了看周圍,確認沒人在看這裡後偷偷的往他發紅的耳朵上偷親一口。






*
“匡!”

櫻井在睡午覺時突然聽到一陣清脆的玻璃破裂聲。他揉了揉睡亂的頭髮,捏了旁邊人因為睡覺而紅通通的臉,笑著說“知道你們有多過分了吧。竟然這樣擾人清夢。”

“翔醬去開門啦!”不滿的揮開捏他臉的手,相葉翻了個身後用被子把自己埋起來。櫻井無奈的笑了笑後起身把打破自家玻璃的球撿起來。他開門後發現有個小男孩緊張的抓著自己的衣角,一臉害怕的說“對…對不起…我們、”

“沒關係~下次要小心一點哦。”相葉搶過櫻井手中的球把球還給小弟弟。跟他揮揮手後就把門關起來。

“不是還在睡覺?”櫻井寵溺的揉亂相葉的頭髮,接著朝他溫暖的臉頰親了一口。

只見相葉沒好氣的說“誰知道你會不會趁機又吸引到一個正太。”

“瞎說什麼呢?愛吃醋。”

“誰要吃你的醋!臭美!”

“那我要吃你可以吧。”

“喂!不要解我扣子啊!”

End

评论(20)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