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特別【竹馬】

點梗😳抱歉手機黨不能艾特(´;ω;`)(還是可以?
希望跟gn想的落差不會太大
(有留言的都一定會寫XD看我想到什麼就先寫什麼(´・ω・`)
熱血天然教師A和無幹勁學生N

*
“二宮君!你又躲在這裡不去上體育課了。”

山風高中的體育老師相葉雅紀手叉腰看著躲在體育館跳箱後面打電動的二宮和也,拎著他的衣服把他給抓起來。

“體育課就是要運動啊!看今天天氣多好~很適合跟朋友一起馳騁在運動場上哦。”

“原來老師也會用馳騁哦。”二宮依舊盯著自己的遊戲機敷衍的回應相葉的話。

“喂!好歹我也是你的老師!真是太沒禮貌了。”

只見二宮瞥了相葉一眼,努努嘴說“把殺陣說成殺人的人沒資格說這種話。”

“嘛嘛~我只是想測試你們有沒有在認真上課而已。”相葉揉亂二宮的頭髮後推著他走出體育館。

*
“各位~二宮君說想加入你們哦。一起玩吧!”相葉對著正在打棒球的學生們大喊。只見大家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後,一個類似班上領導的人笑著說“一起來玩吧。”

聽到他的邀約,二宮心不甘情不願的跑了過去。

看著二宮跟大家玩在一起的樣子,相葉滿意的笑了笑後轉過身走向一群圍成一圈聊天的女生,招呼他們別只顧著動嘴也要動動身體。

其中一個女生說“相葉老師~你有沒有女朋友啊?”

“呃…無可奉告哦,快起來動一動吧。天氣這麼好~一直坐著太浪費了。”

“那一定是有的吧。像相葉老師這樣又年輕又帥氣的人怎麼可能沒有女朋友呢?”

“可是帥氣也不一定人緣就好吧。你看那個二、”

“喂!”

嘰嘰喳喳的女孩子一聽到二後就默不作聲,你看我我看你的沒人再說話。

相葉“嗯?”了一聲想問細節時,下課鐘就響了。女生們不等相葉發問就一哄而散。走的時候還隱隱約約聽到有人說“那件事…就慘了…”之類的話,讓相葉心中有不好的預感。

霸凌案件在校園裡是很發生的,但很多被霸凌者幾乎都不會把自己被霸凌的事說出來。為了避免遺憾發生,相葉決定先發制人。

等操場上打棒球的人幾乎都走光後,相葉叫住要離開的二宮說“二宮君過來一下。”

“蛤?”二宮接過相葉遞過來的手帕隨意的往臉上抹,還給相葉後他手又伸了過來溫柔的替自己擦臉。二宮一臉嫌棄的看相葉細心的樣子,通紅的耳根出賣了自己的情緒。

“我可以叫你Nino嗎?”

“蛤?隨便你。老師如果沒別的事我要先回教室了。”

“等等、”相葉抓住了要離開的二宮的手,一臉認真的說“就算全世界都與你為敵,我也一定會站在Nino這邊的。”

“哦…”不知道老師沒頭沒尾的在說什麼,二宮把手抽了出來撇嘴說“你是老師我是學生,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說完就跑走了。

“喂!你這傢伙!”

*
從跟二宮說完話後,相葉就一直反覆思考他的事。“明明就是個乖孩子啊…雖然有時候嘴巴壞了點…為什麼要欺負他?該不會是因為長得太帥了吧?嗯…那傢伙是蠻帥的,所以是招人嫉妒了嗎?還是傷了女孩子的心?會這麼灑狗血嗎…呃…”

“相葉老師?發生什麼事了嗎?”

正當相葉陷入沈思時,一張放大的臉出現在他面前。

他“哇!”了一聲後從椅子上跌了下來。

面前的人搔搔頭一臉抱歉的伸出手說“真抱歉…沒想到你的反應會這麼大…”

“原來是櫻井老師啊…有什麼事嗎?”

“你從剛才就一直眉頭深鎖的自言自語,是不是遇到什麼困難了?”

“呃…沒有啦…就是學生的事情。”

“相葉老師真是個好老師啊。”

“嘿嘿…如果櫻井老師的學生遇到霸凌的事情,你會怎麼處理呢?”

“嗯…先跟受害者了解情況吧。記得不能太過直接的問,要循序漸進。還有他們是很脆弱的,要小心別傷害到他們的心靈。”

得到良好建議的相葉開心的握著櫻井的手說“真不愧是櫻井老師!”接著開始計劃自己的搶救二宮大作戰。

*
放學時,相葉飛快的整理好自己的包包時不時的往大門的方向看。等了好一段時間都沒有看到二宮的身影。正當他想去他們班上看情況時,他終於看到貓著背,耳朵塞著耳機的人走出校門口。相葉拿起他的包包飛快的往二宮的方向跑了過去。

“嗨~Nino~真巧啊,你也要回家了嗎?”

二宮拔掉一邊的耳機“嗯…”的回覆了相葉的話後又把耳機給塞回耳朵裡。

眼尖的相葉在二宮把手給抬起來時看到他手臂上的擦傷。他擔心的想[Nino該不會被他們揍了吧…可是我不能太過著急,不然會嚇到他。]糾結完後,相葉說“今天天氣真好啊。你看!夕陽真美~能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一天的辛苦都值得了。”

只見二宮沒有理會他的話,自顧自的往前走。

他的舉動讓相葉更擔心了[一定是心裡覺得難過沒有辦法說出口…真可憐…]

相葉跟上了二宮的腳步勾著他的肩說“我可以當你的好朋友哦。有什麼難以啟齒的話儘管跟我說吧。我不會告訴別人的。”

二宮瞄了相葉一眼後小心翼翼的說“老師願意幫我嗎?”

看到二宮願意對自己敞開心房,相葉眼睛整個都亮了,
握著二宮的手一臉誠懇的說“當然當然!有什麼事儘管包在我身上。”

聽完相葉的保證後,二宮一臉興奮拉著他的手往前跑。

[真不愧是年輕人啊!好熱血啊!]

兩人在一間遊戲專賣店前停了下來。二宮推開店門馬上被店長熱烈歡迎。

“和也啊!你終於來了~再不來我就只能把它賣給別人了。”店長拿著最新出的勇者鬥惡X給二宮看。

“抱歉抱歉…媽媽一直不願意給我錢買…”說完就把愣在店門口的相葉推了進來。

“老師~你說好要幫我的。”二宮一臉無辜的看著相葉,還不忘給他一個迷人的wink。

相葉愣愣的看著二宮後默默的掏出錢包替他付了錢。

離開前,店長還不忘說“老師怎麼這麼好~和也你真是好福氣。”

“呵呵~謝謝店長~下次也拜託你了。”

“一定一定。”

“店長再見。”

“掰掰。”

*
直到兩人出了店面口,相葉仍然一臉懵逼。忽然意識到自己剛剛做了什麼,他抓住小跳步的二宮說“同學,可以解釋一下嗎?”

二宮一臉疑惑的說“怎麼了嗎?”

“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跟我說?”

“哦~老師剛剛已經幫我解決我最大的心事囉。謝謝老師。”

“蛤?除了這個還有別的吧?嗯?”相葉引導著二宮說出他最想知道的跟霸凌有關的事。

“唔?誒?沒有啊。”二宮裝傻的看著相葉不願意透露。

[看來是我想得太簡單了…]知道這事不可操之過急,相葉說“沒關係~等你想說的時候再告訴我吧!記得,我一直都在。”

只見二宮一臉恨鐵不成鋼的看著相葉說“所以說老師你還是放棄吧…我們不可能的。”

“你這傢伙!”

“老師明天見。”

*
自從那天後,相葉就特別在意二宮。特地跟其他老師打聽了有關他的事,知道他是個很聰明的孩子,雖然很愛打電動,功課還是名列前茅。在班上很少跟同學有互動,對周圍的事總是漠不關心的樣子。

一想到很少有互動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被同學討厭,對事情漠不關心可能是在武裝自己就更希望自己可以帶給他溫暖,讓他知道還是有人喜歡他的。

他每天放學都假裝巧遇二宮,再陪他一起回家。雖然二宮很少回覆自己的話還是努力的跟他說好笑的事或自己做的蠢事。

有時二宮會勾起嘴角笑著罵他笨蛋,他就會覺得莫名的感動。因為他知道那是二宮認同自己,對自己釋出善意的表現。

知道自己的付出終於漸漸得到回報,相葉覺得很感動,也更努力的希望二宮快樂。

*
一天,相葉趁沒有課的時候到附近新開的速食店買了剛出爐的漢堡排,準備送給二宮當禮物。

走到班上時抓了一個剛要出教室的同學問“二宮同學在嗎?”

“他好像去天台了。”

天台…?該不會?

相葉緊抓著手裡的紙袋衝到天台,看到二宮抓著鐵絲網落寞的低頭看著操場的方向。

“Nino!”

“老師?”

相葉緩緩的走了過去邊著急的說“你聽我說!不要衝動。”

“誒?”

“Nino對我來說很重要。我說過,就算全世界都與你為敵,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邊的。Nino!我喜歡你。”

“蛤?你在、哇!”

不等二宮說完,相葉就朝他那邊撲了過去。他緊緊的抱著二宮說“我喜歡你。不要死,我會很難過的。嗚嗚嗚…”

“バカ~你到底在說什麼啊?”二宮輕輕撫摸相葉毛茸茸的腦袋溫柔的說。

“你不是想不開要跳樓嗎?”相葉眼眶紅紅的,一臉難過的看著二宮。

“蛤?誰說我要跳樓的?”

“你不是因為被霸凌很難過所以想不開嗎?”

“誰跟你說我被霸凌的?”

“誒?那你為什麼…為什麼上來天台啊?”相葉吸吸鼻子從二宮的身上爬了起來。

二宮看著自己的襯衫上都是相葉蹭上來的鼻涕和眼淚,無奈的笑了笑後拍拍他的頭說“因為我們班的雅子醬早上拿了一個粉紅小信封,裡面寫希望中午可以上來天台,他有話跟我說。”

“哦…”

“所以呢?誰跟你說我被霸凌的?”

“沒有啦…你同學在聊八卦的時候聽到他們說了“二、”和“被發現就慘了”之類的話,就想說你是不是被欺負了。”

“他們說的應該是轉學的二階堂同學吧。他似乎就是因為被欺負而轉學的。”

“誒?所以不是你嗎?”

“你覺得我看起來像是會被霸凌的人嗎?”

相葉認真的看了看二宮後搖搖頭說“不像。”

“對嘛~像我這種good-looking guy怎麼可能被欺負。”

“也是。”

“話說…你剛剛說的…”只見面前的二宮臉立刻爆紅,拉著衣角假裝不在意的問剛剛相葉說的話。

“嗯?”不知道他的剛剛是指哪個剛剛,相葉一臉疑惑的看著面前害羞的二宮,後來會意過來,往他的方向走了過去,緊緊抱住他說“我可是真的真的很喜歡Nino哦。最喜歡你了。”

“我…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你可是老師哦。嘛…也不是不能試試看啦。”

說完,相葉就用力的往他的嘴上親了一下,得意的看著臉紅透的二宮,撿起掉在地上的紙袋說“這是禮物,一起吃吧。”

“嗯…其實我也@×·&%”二宮含糊的說。

“蛤?”

“我也喜歡你這個笨蛋啦。”


*
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才會每次體育課都躲起來讓你找的哦。

End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