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誤會【sa】

520過了所以可以開虐了(X
我亂講的XD逗比是沒辦法寫虐文的(*゚∀゚)
最喜歡人家留言了(*´﹃`*)來找我聊天嘛⊙◇⊙

*
相葉雅紀在二宮和也的咖啡廳打工,因為親切溫柔的個性加上帥氣的外表讓許多女性顧客慕名而來。

每次被問到有沒有女朋友這個問題時他都笑而不語,雖然沒有正面回答,但看到這個曖昧的笑容就略知一二,摸摸鼻子感嘆帥哥不是現充就是gay,只可遠觀不可褻玩。

*
最近有個男性顧客每天都準時在下午3:00出現,讓相葉對他特別感興趣。

在相葉的記憶裡,他從來沒穿過休閒的衣服,總是穿著一套筆挺的西裝,每天都固定點一份乳酪蛋糕和豆乳拿鐵,看著筆電一坐就是一個下午。

看到他出現時,相葉總會興奮的戳戳旁邊玩電玩的二宮,小聲的說“他又來了誒!”
二宮已經對相葉的反應習以為常,每次都只會敷衍的回答“哦…”

相葉也沒有因為他冷淡的反應覺得惱怒,一臉微笑的面對走過來的男人。

“請問今天還是一樣嗎?”

“嗯。”

“我知道了,請稍等哦。”

“謝謝。”

每天都重複著同樣的對話讓相葉覺得十分無趣。雖然很想找他搭話,但他看起來一臉生人勿近的樣子讓相葉不敢主動跟他聊天,只能偷偷觀察那個人的一舉一動。

*
終於有一天,二宮忍不住對著一臉花痴的相葉說“你再這樣看他,小心我去打小報告哦,說你天天看男人。”

“小和你不可以出賣我!如果被發現的話我就死定了…”

“那你就不要再每天觀察那人了,真的那麼喜歡不會去搭訕嗎?”

只見相葉紅了臉說“誰喜歡了啊,我只是覺得他應該是個有趣的人。”

“你就喜歡精英。”

“嘿嘿。嗚…他看向我們這邊了…”

“你都看人家這麼久了讓人家看一下會怎樣?”

“小和!”

*
一天,二宮因為有事請假,店裡只有相葉一個人。當相葉無聊的玩著擺飾的塑膠花時,那人竟然來了。明明還不到三點就來了,這還是相葉第一次遇到。相葉驚訝的說“今天怎麼比較早?”

“另外一個人不在嗎?”

“他今天有事哦。”

“那太好了。”那人聽到二宮不在,不知道為什麼鬆了一口氣。

相葉一臉疑惑的問“怎麼了嗎?”

只見那人一臉嚴肅的說“我有些話想跟你說。”

被感染了緊張的氛圍,相葉吞了吞口水,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面前的人“誒?我嗎?”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從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上你了。會每天在同一時間點同樣的東西穿一成不變的西裝都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呃…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我…你…什麼…”

“真的很抱歉…”

那人一臉挫敗的看著面前為難的相葉,跌坐在地板上喃喃自語“我以為你也喜歡我的…那你為什麼要每天偷偷觀察我?”他一臉不甘的瞪著相葉。

只件相葉尷尬的笑了笑說“因為你跟我的戀人很像,他也是個精英,上班時都一臉嚴肅的樣子,只有我才能看到他不器用的時候。
我會觀察你是想看看你是不是也有off的狀態。但果然這些是不會在不認識的人面前表露呢,嘿嘿。”

那人聽了相葉的解釋後一臉憤怒“你這傢伙是不是在耍我!”拳頭正要下去時被人緊緊抓住。

“想對我老婆幹嘛?”

櫻井一臉殺氣的看著面前的男人,收緊了抓住的手,讓那人痛得哇哇大叫。

“翔醬!你怎麼會來?”

“因為Nino跟我說你最近很不乖,都偷看別的男人。”

“厚!你別聽他亂說。”

“不管,回家要好好處罰。”

“嗚…翔醬…”

苦逼男表示:我怎麼這麼可憐…被拒絕還要被秀一臉

End

评论(1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