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預謀【sa】

完全沒有想法(つд⊂)エーン
之前寫的預謀繼續寫了點東西XD

*
自從看到學生會穿著護士服的漂亮女生後,石川慎一就對那個人念念不忘。他到處打聽那個女生的消息,最後在同樣是學生會的同學口中打探到他根本不是什麼女的,而是穿著護士服的男生,名字好像叫相葉雅紀。

為此石川難過了好一段時間,但他還是很想看看他原本的長相。畢竟女兒身時看起來這麼漂亮,男裝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抱著交朋友的心態打聽到相葉的課表後決定去認識認識他。

*
下課後,他看到兩個長相清秀的男生走在一起,一個低著頭認真的玩電動,另一個情緒高漲的跟玩電動的人講話。一陣風吹過輕輕把他略長的瀏海吹了起來,露出好看的杏眼,接著男生把微長的頭髮別到耳後,也讓他看清整張臉。

白皙的皮膚,小巧的鼻子,可愛的菱形嘴和因為略微激動而紅潤的臉頰都讓石川看傻了。

他愣了一下後跑到兩人面前說“你好,請問你是相葉雅紀嗎?”

只見那人歪歪頭看了旁邊打電動的男生一眼後說“是啊…請問你是?”

看到相葉可愛的舉動讓石川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他伸出手友善的對相葉笑了笑並說“你好,我叫石川慎一。你願意跟我交個朋友嗎?”

相葉伸出手握住石川的後說“請多多指教。對了,這個是Nino,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時,打電動的人終於抬起頭警戒的看了看石川後問“你怎麼知道笨蛋的名字的?”

“呃…我同學跟相葉君在同一班,他之前跟我說相葉君是個很可愛的人,所以我就想來認識他。”感受到來自二宮不甚友善的視線,石川慌張的解釋了起來。

“哦~很高興認識你。”雖然不太相信他的理由,但二宮還是伸出手握了握石川的。“我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就拉著旁邊笑得一臉燦爛的相葉離開了。

離開時還聽到二宮嘀咕著跟相葉抱怨“你這傢伙有點警覺性好嗎?不怕一個不小心就把自己給賣了?”

“唉唷,他看起來像是我們的同學啊,才不會怎樣,你跟咻醬都一個樣,老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

因為兩人逐漸走遠讓石川聽不到兩人的對話內容,但從剛剛的交談過程中,他發現自己好像對相葉一見鍾情了。即使知道他是男生也完全不減喜歡他的感覺,於是他決定開始追求相葉雅紀。

*
在某個相葉自己回宿舍的下午,石川裝作不經意的走了過去。

“嗨~你還記得我嗎?”

只見相葉一臉疑惑努力的回想面前的人是誰,最後放棄了說“不好意思…請問你是?”

雖然相葉不記得他讓他覺得很傷心,但剛剛困惑的臉實在是太可愛了。石川在內心咆哮。他咳了幾聲後說“就上次你跟打電動那個男生一起走時,我不是有來找你搭話嗎?雖然你可能不記得了,但我在學園祭時可是有找你買過牛奶的哦。”

一講到學園祭就讓相葉想起護士服還有回家後的羞恥play,讓他的臉上不自覺的泛紅。他靦腆的拿手摀住臉整理了自己的情緒後又看了面前的人一眼才“哦~”的說“原來是你啊!石…”

“石川。”

“嗯~我記得哦~好巧哦,在這裡遇到你。”

“是啊~今天另一個人怎麼沒有跟你一起走?”

“你說Nino嗎?他今天有事被同學留下來了,叫我自己先回宿舍。”

“是嗎?對了,我可以叫你雅紀嗎?”

“當然可以囉。”

說完,相葉露出甜甜的笑容看著石川,讓他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相葉觸感良好的頭髮。發現自己的怪異舉動可能嚇到相葉,他慌忙把手收回去說“不好意思…”

只見相葉完全沒有在意,依舊微笑著說“沒關係啦~”

看著面前溫柔的像天使一樣的人,石川鼓起勇氣問“那個…雅紀…”

“嗯?”

“你…願不願意、”

還未等石川說完,旁邊的人興奮的說了聲“咻醬!!”後就往有著溜肩,看起來面色不善的人那裡跑了過去。那人看到相葉後露出寵溺的笑容把人摟進自己的懷裡,接著往石川的方向瞪了過來。相葉興奮看著櫻井問“你怎麼會來?”

“因為Nino說你今天要一個人回家,怕你遇到壞人我就過來接你走啊。”說到壞人時還意有所指的往石川的方向看了看。

“才不會呢!”相葉不滿的撇撇嘴“我又不是小孩子。”

發現自己把石川晾在一邊的相葉拉著櫻井的手往他的方向走了過去,乖乖的介紹“石川君,他是咻醬。咻醬~他是石川君。”

“你好。”櫻井率先伸出手,臉上卻充滿敵意。看到櫻井的臉讓石川想起了什麼…

“女僕裝…”

“原來你還記得啊,跟你提醒一下,雅紀已經是我的了,你最好不要給我動什麼歪腦筋。”

“咻醬!”

被櫻井的警告震懾到,石川嚇得說“不好意思…”後就跑了。

*
回到宿舍後,相葉不滿的跟抱著自己一臉做壞事得逞的櫻井抱怨“も~你幹嘛這樣嚇人家啊。他也只是想跟我當朋友而已啊。”說完拍了一下身上的人。

只見櫻井一臉無辜的看著相葉說“你還敢講!那麼輕易就讓別人摸你的頭!”

“摸個頭而已,你真是小氣鬼。”

“那我也要摸。”

“嗯…你在摸哪裡啦!”

End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