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總裁追夫記—2【sa】

看看別人的文再看看自己寫的就覺得沒動力寫了(ヽ´ω`)
這篇應該改名為“逗比總裁的追妻之路”(*´﹃`*)

*
相葉一臉驚恐的看著面前認真的櫻井,還未開口,只見旁邊的矮個子抄起地上的掃把說

“告訴你,我叫二宮和也,現在留下你的錢後馬上給我滾出去。”

二宮一副掃把馬上要揮下來的樣子讓櫻井嚇了一跳,從皮夾裡拿了一張大鈔後遞給相葉,溫柔的說

“我叫櫻井翔,我會再來找你的,先走囉。”

說完還不忘給相葉一個迷人的wink,趁二宮還沒追過來前帥氣(?)的離開。

啊…還是沒有問到他的名字…

*
回到公司,櫻井立刻把小秘書叫進辦公室。

“你覺得我怎麼樣?”櫻井坐在位子上托腮,一臉認真的看著小秘書。

“呃…我覺得平常的總裁冷靜,理性,帥氣又可靠。”

“是嗎?”嘴角微微上揚,櫻井說“我現在有個任務要交給你辦,這件事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看著面前嚴肅認真的總裁,小秘書吞了吞口水,戰戰兢兢的說

“嗯。”

*
小秘書正生無可戀的站在飲料店前。店員相葉給他一個大大的微笑問“請問你想點些什麼呢?”

被相葉燦爛的笑容震懾住的小秘書愣了愣,推推眼鏡說“呃…一杯豆乳拿鐵。”

“好的。”

“不好意思,相葉先生?”

“嗯?”

“請問你有女朋友嗎?”

“誒?沒有誒…”

“那請問你喜歡的類型是?”

“嗯…白白淨淨,認真負責,笑容可愛的女孩子吧。”

“那…男孩子行嗎?”

“蛤?啊、燙…”

被突如其來的問題給嚇到,相葉不小心手晃了一下,剛泡好的咖啡就這麼灑在他手上。

聽到相葉慘叫的二宮立馬跑了出來說“笨蛋,你怎麼了?怎麼這麼不小心?”

“沒有啦…手不小心晃到,咖啡就灑出來了。”

旁邊的小秘書一臉尷尬,不好意思的說“真抱歉,問了你這麼奇怪的問題。”

“沒關係啦。男孩子的話…大概不行吧…”

腦內迅速拼湊出大概對話內容的二宮又抄起地上的掃把說“你不會跟早上那傢伙是同一伙的吧?”

“嗯?那傢伙?”小秘書驚恐jpg.

“我告訴你,你們誰都別想拐走我家笨蛋。他雖然笨到被人家賣了都還在替人家數錢,但有我在的一天誰也別想把他騙走!!!”

“喂!”

“現在,拿著你的豆乳拿鐵走吧。等等,你付錢沒?”

“人家付了啦…不好意思,他這個人就是這樣,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

*
“如何?”看到自家小秘書回來時,櫻井放下手邊工作緊張的看著面前的人。

“呃…總裁你大概沒戲了吧。”

“嗯?你再說一遍。”

“呃…他叫相葉雅紀,名牌上面就有寫了,然後這是你要的豆乳拿鐵,我先回去工作了。”

“喂、這傢伙…這麼簡單的工作也做不好。雅紀啊…真好聽的名字。跟他漂亮的杏眼和清秀的臉蛋好相配。”

收起了(痴漢般的)笑容,櫻井發揮實力以平常一半的時間迅速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後便開始籌備自己的追妻(夫)計劃。

*
“鈴木,幫我調查一下相葉雅紀這個人。”

想成功追到他,首先要先瞭解這個人。

“不好意思,還有二宮和也。”

還要排除最大的障礙。

Tbc

评论(1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