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意外【sa】

不知道在寫什麼😑可是又捨不得刪掉所以還是發了…

…………………………
櫻井翔第一次知道班上有個名叫相葉雅紀的人是同班一年後。

舞蹈課抽籤選自己的舞伴時,他抽到24號,疑惑的回想24號到底是誰,不過想破頭也無法在腦海裡拼湊出這個人的樣子。

他戳了戳旁邊的女生問“那個…我們班的24號是誰啊?”

女生本來想破口大罵,看到戳他的是班上帥破天際的學霸櫻井後,摀著撲通撲通跳的小心臟,燦爛的笑了笑說“應該是坐在那邊的那個人吧。”

“誒?!我們班有這個人嗎?”櫻井不敢置信的看著坐在角落戴著粗框眼鏡和口罩,把整個臉遮得只剩下眼睛的人。

“大概是因為他太常請假了,櫻井君才沒發現吧。”女生歪著頭嘟起嘴說。(然而翔哥哥完全沒在看)

“謝謝你囉。”給出一個帥氣的微笑,櫻井往坐在角落的舞伴走了過去。

“你好,我叫櫻井翔,是你的舞伴,接下來幾堂課請多多指教。”櫻井給了面前的人一個親切的微笑後伸出自己的手。

只見那人睜大濕漉漉的眼睛,看起來被櫻井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回過神後也伸出自己的手回握櫻井並說“我知道,我是相葉雅紀,請多多指教。”

兩人坐在一起專心聽老師講解舞步。

呃…是兩人坐在一起,相葉專心聽老師講解舞步,櫻井像發現新大陸般仔細觀察旁邊的人。

雖然戴著厚厚的眼鏡,櫻井還是看得出他有長長的睫毛和大大的眼睛。柔順的秀髮讓他很想摸摸看觸感,伸出手後得到他一個不解的眼神,櫻井尷尬的把手伸直,假裝自己在舒展身體。等到相葉把視線重新往老師那邊看時,櫻井鬆了一口氣又開始觀察旁邊的人。

過長的頭髮看起來像個女孩子,不知道口罩底下長得是什麼樣子?呆呆的盯著他的口罩看,直到相葉伸出手揮了揮,說“櫻井君?”時才回過神的問“啊?怎麼了嗎?”

相葉尷尬的說“剛剛老師說的好複雜,我有點聽不太懂…櫻井君知道怎麼跳嗎?”

櫻井心想“牙敗,光顧著觀察他完全沒在聽老師講解舞步。”乾咳了幾聲後說“我們先觀察看看別人是怎麼跳的好了。”

“嗯。”

看老師往B組走過去要示範別的舞步,櫻井鬆了口氣後偷瞄了旁邊的男女。男生牽起女生的手把女生帶進懷裡。櫻井依樣畫葫蘆的牽起相葉的手把他抱進自己的懷裡。

相葉皺起眉頭不記得剛剛有看到這個舞步,可是看櫻井一臉認真的觀察別人的動作,他也只好照著他看到的跟著做。

接著女生抱住男生的腰,頭靠在他的肩上。相葉尷尬的看著面前的櫻井,只見櫻井一臉認真的看著他,示意他跟著做。他只能無奈的照著女生的動作環抱住櫻井的腰,頭靠在他的溜肩上,在他耳邊說“櫻井君…我剛剛好像沒有看到這個舞步…”

因為熱把口罩拿掉的相葉氣息就這麼打在櫻井耳邊讓他覺得心跳加速。仔細的看著面前的人才發現他有可愛的菱形嘴,小巧的鼻子,和因為悶熱而紅撲撲的雙頰。突然意識到兩人過近的距離和糟糕的姿勢,櫻井害怕自己過於鼓噪的心跳會被相葉察覺。

這時,老師往兩人方向看了過來,心虛的櫻井腳一往前就絆到相葉的腳,兩人一起倒了下來。不知道誰趁機施了點力,兩人的頭就這麼撞在一起,唇上瞬間感受到軟軟的東西。被櫻井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相葉直接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的人衝出教室。

為什麼要伸舌頭啊啊啊!!!

反應過來自己做了很糟糕的事,櫻井看著伸手壓他的頭的罪魁禍首在心中為他點了一個讚後就追出去了。
看到獨自坐在樓梯角落的相葉,櫻井默默的坐在他旁邊。

“相葉君…”

“櫻井君…”

兩人的聲音同時響起,又再度陷入尷尬的沈默。接著相葉又開口了“那是我的初吻…”看起來像受了極大的委屈,相葉紅了眼眶,癟起嘴一臉無辜的看著櫻井。

是要不要這麼可愛啦?櫻井在心中咆哮

順了一口氣後,櫻井溫柔且認真的看著相葉說“我會負責的。”

看著面前的人用雙手摀著通紅的臉,櫻井覺得心都要化了。伸出手把他的黑框眼鏡取下來,果不其然看到一張清秀漂亮的臉。突然覺得慶幸相葉平常都把自己裹得緊緊的,只有自己看過他真實的樣子,慢慢把臉湊近,相葉害羞的把眼睛閉上。當兩人的距離剩不到幾公分時,

“你們兩個上課不上課在這裡幹嘛?”

討厭的校長經過壞了自己的好事,櫻井淡定的說“這位同學身體不舒服,我等他好點要送他去保健室。”

“送完趕快回教室知道嗎?”

“好的,謝謝校長。”

看來學校不是個談情說愛的好地方,反正沒關係,寶貝已經是自己的了,不怕沒地方嘿嘿嘿。櫻井·邪惡·翔心想。

End(?)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