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奇蹟—22【sa】(完結)

雖然昨天就寫完了XD可是打上End的那一刻真是說不出的爽(´;ω;`)
雖然途中真的很想放棄(例如寫出來的跟預期的不一樣or感覺沒什麼人喜歡),可是想到還是有人在看就咬牙寫完了(ヽ´ω`)
暫時只會寫短篇了(因為沒有比較好的長篇梗…有人提供當然會很開心的寫寫寫:3)
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ノ

…………………………
在相葉細心的照顧下,櫻井的身體終於漸漸康復了。當醫生笑著跟他說“櫻井先生明天就可以出院囉。”的時候,相葉落寞的笑著跟醫生說謝謝。

康復的同時是不是也代表自己再也沒有機會見到他了?

離開前,相葉在櫻井的唇上落下一個輕柔的吻,紅了眼眶輕聲說“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別再讓我擔心了。”

正當他要離開時,他聽到櫻井的低聲呢喃,以為自己吵醒他,嚇了一跳的僵在那裡。轉過頭只見他沒有醒來的跡象,眼睛依然緊閉著,但長久皺著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來,靠近一點才發現他說的是“雅紀…我愛你。”

眼淚就這麼奪眶而出,他摀著臉蹲下來“你再這樣我真的會走不了…”

這時聽到櫻井翻身的聲音,他趕緊擦乾眼淚忍住轉過頭的衝動跑了出去。

在門外遇到剛要進來的櫻井媽媽和櫻井舞,相葉勉強擠出一個微笑說“翔明天就可以出院囉,那我先走了。”

正要離開時,櫻井媽媽伸手抓住相葉,他愣了愣轉過頭問“怎麼了嗎?”

櫻井媽媽嚴肅的問“你是真的想跟他在一起嗎?”

相葉緊張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

“我問你是不是已經有強大的決心,即使面對世人異樣的眼光也不害怕,堅持要跟他在一起?”

抿了抿嘴,相葉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櫻井媽媽“是的,我不怕別人怎麼講我們,我喜歡他,希望陪他度過所有快樂或悲傷的事。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可是我不能沒有他。”

用盡全力把想說的話毫無保留的傳達給櫻井媽媽知道。最後看到他微微勾起嘴角說“我知道了。這是翔家裡的鑰匙,有什麼話等他回家自己跟他說吧。”

“夫人…”

“他這傢伙應該已經很久沒回家了,記得先幫他整理乾
淨,你也好一起搬進去了。”

“謝謝你。”說完正要立馬衝回去時被櫻井舞叫住了。

“相葉君,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跟我說“夢想就是為了實現而存在的”現在終於能實現了你一定要好好抓緊別再放開了。”

“我知道。”說完給他一個陽光般溫暖的微笑,揮揮手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等櫻井醒後,他看到旁邊在幫忙整理自己衣物的櫻井舞,輕聲的對他說

“我啊,剛才夢到雅紀了呢…在夢中,我們兩個終於沒有任何阻撓的在一起了…”

“是嗎?這樣很好啊。對了,你也該回家一趟了吧,從出國後就沒有在回去了,家裡都要長灰塵了吧。”

“好啦。”



隔天,櫻井揹著自己的換洗衣物回到好久沒回去的家,開門時發現門竟然沒有鎖,緊張的趕快跑了進去,面前的景象讓他又驚又喜,眼淚卻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雅紀…”



“小翔…おかえり”

End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