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奇績—20【sa】

我盡力了_(:3 」∠)_

…………………………
該來的還是會來,隔天一大早二宮是被相葉的鬧鐘吵醒的。把鬧鐘按掉後發現有很多未接來電,看到是櫻井打的就一臉不爽,幫他把未接來電一通通刪掉。這時,他看到那封簡訊被氣得說不出話。

等相葉醒來後就看到坐在床邊的二宮,他輕輕的叫了聲“小和?”

只見二宮一臉嚴肅的看著相葉,舉著他的手機問“這是怎麼一回事?這麼重要的事情你怎麼都不告訴我?まくん…我就這麼不值得你信任嗎?就這麼不值得你依靠嗎?”

看著面前紅了眼眶的二宮,相葉也難過了起來,哽咽的說“我只是不想要你擔心,沒有想隱瞞的意思…”

二宮說“當初是我錯了,不應該讓你們兩個在一起的,以後不要再去見他了好嗎?”
“嗯…”

整整打了一個禮拜的電話都沒有人回應,櫻井完全找不到相葉也沒有他的消息。最後他放棄了,每天把自己專心投入在工作中,除了吃飯時間外完全沒有休息。因為他只要一閉眼就會看到相葉牽著一個不認識的男人從他視線中離開。試著抓他的手卻什麼也沒有抓到,只剩自己一個人。

不管其他人怎麼勸他他都聽不進去。他就像個沒有靈魂的工作機器,除了工作外什麼都不管。
終於,他因為過勞病倒了。


躲著櫻井的相葉自己也很不好過,每天看著自己的手機響了又停,停了又響卻不能接起來。接電話明明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他卻做不到,因為跟二宮約好了,不能再跟他有聯繫…

一天,他像往常一樣先到店裡做準備。在牌子還沒翻到“營業”時就聽到門上風鈴發出清脆的聲響。

“不好意思,我們還沒、”
來的人令相葉嚇了一跳。

“我是來找你的,相葉君。”櫻井舞徑直的走向相葉。“我有些話想跟你說。”

讓櫻井舞坐在位子上,相葉泡了一杯茶後遞給他,自己也坐了下來。

“我哥病倒了。現在在醫院療養。”櫻井舞啜了一口茶後無奈的說。

“誒?那他…”

“我今天來找你並不是希望得到你的同情還什麼,不過看著你們這樣我實在無法忍受。你知道嗎?我從來沒有看過他那麼消沉的樣子。一直以來他都是那麼的有自信,看起來像是什麼難題都打不倒他的樣子,可是他這次是真的被打敗了。
第一次為自己爭取些什麼得到的竟是這種結果,換作是你可以接受嗎?他以前從來不會向爸媽要求什麼,第一次拜託他們就是希望他們可以接受你們的感情。
我就直說了吧,如果我跟你說他沒有劈腿,所有的事都是有人在背後搞鬼,你相信嗎?”

訊息量太大讓相葉一時無法緩過來。看著面前一臉驚訝但疑惑的相葉,櫻井舞嘆了一口氣後說

“聽到哥向爸媽坦白時我就知道他們不可能讓你們在一起了,可是我沒想到他們竟然會用這麼過分的方法,你不用覺得自責,因為換做是我看到那些也不會相信他們兩人沒什麼的。
可是他真的是被陷害的,就當作是被我騙了,相信他對你的感情好嗎?他現在就在這間醫院,希望你能再給彼此一次機會,我要去醫院照顧他了。”

看著櫻井舞準備離開,相葉慌張的抓住他的手。

“我跟你一起去。”

Tbc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