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從讀心到攻心【sa】

由同學在看的書的書名想到的腦洞XD
簡單來說一切都是Nino搞的鬼(X

…………………………
“翔醬~Nino剛剛教會我讀心術哦。要不要試試?”相葉雅紀興沖沖的從背後環抱住正在用功念書的櫻井翔。

櫻井推了推眼鏡撇過頭玩味性的看著旁邊的相葉。“哦?那來說說看我現在在想什麼吧。”

只見相葉一臉認真的看著櫻井,想了想後發出了一個長長的“嗯~”後充滿自信的說“你是不是在想“看這傢伙可以變出什麼把戲。”喂!真沒禮貌。”

“哇!雅紀真的會讀心術誒。”櫻井半信半疑的看著他驚訝的說。

“是吧~”

從那之後,相葉就時常把他讀到的東西跟櫻井分享。

“餒餒~隔壁班的真紀好像喜歡我誒,我剛剛讀到的。”

櫻井一臉“你TM的在逗我嗎?”的表情看著相葉,得到他不滿的眼神後正想伸出手揉揉他的頭髮時,背後傳來同學的聲音。

“相葉君,有人找你。”

看到外面站著的女生,櫻井瞪大雙眼不相信的看著面前
一臉“就跟你說吧”的相葉。相葉得瑟的拍拍櫻井的肩說“我出去一下。”後就小跳步的出去了。

看著相葉雀躍的背影,櫻井嘆了口氣覺得心裡堵得慌。

他擅自把這種情緒認定為男人間的比較心態,心想“我都還沒交女朋友,他怎麼可以比我先交到?”說服了自己後心裡還是覺得很不爽,連書都念不下去,時不時往外面看卻只看到相葉的呆毛在窗邊晃呀晃的。

直到相葉回來以後,他裝作不經意的問“如何?”得到相葉一臉興奮的說“果然被我說中了。”

“哦?是嗎?那你答應了嗎?”話語中傳來連自己也沒發覺的濃濃醋意。

“誒?”顯然沒想到櫻井會問這個問題,相葉想了一下後說“沒有誒…我以為你會對我的讀心術比較有興趣。”

尷尬的笑了笑說“就是看看你會不會搶先我交到女朋友嘛~”

聽了櫻井的話後,相葉不滿的嘟囔了起來“女朋友什麼的才不需要呢。”

“嗯?你說什麼?”

“說你是大笨蛋!”氣鼓鼓的看著櫻井,相葉朝他吐了吐舌頭後就跑掉了。

“搞什麼啊?這傢伙。”櫻井看著相葉的背影不知道自己哪裡惹到他了。可是剛剛竟然有一瞬間覺得生氣的相葉很可愛,櫻井嚇了一跳,同時也慶幸他沒有讀到自己的小情緒。

上課後,櫻井開始不自覺的把視線往座位前方的相葉看。大概是讀到自己的心了,相葉往櫻井方向笑了笑。

“不會吧?我剛剛想了些什麼?呃…喜歡?不不不…怎麼可能…”糾結起自己剛剛的念頭,櫻井趕緊把視線移往書上,希望能停止想那些有的沒有的。雖然強迫自己把注意力往書上的內容放,腦中的相葉卻揮之不去。抱著自己撒嬌的相葉,用沒有殺傷力的眼神瞪著自己的相葉,哭鼻子的相葉,因為害羞臉色羞紅的相葉,睡得一臉沒有防備的相葉,該死,怎麼這麼可愛。

櫻井突然知道該怎麼解釋剛剛的心情了。希望他不要接受女生告白的原因才不是因為什麼比較心態,而是因為不希望他被別人搶走。為什麼不希望他被人搶走?大概是因為喜歡吧。

喜歡嗎?櫻井嚇了一跳,慌張的看了看神遊的相葉。

嗯…沒有轉過來,大概是沒有讀到吧。心裡竟然覺得有點失落。

笨蛋,我的心意你倒是聽到啊?


放學後,相葉把正在收書包的櫻井拉了出去,不滿的說“我都聽到囉。”

還沒有下定決心告白的櫻井干笑了幾聲後說“你聽到什麼了?”

“你竟然在上課偷罵我是笨蛋,翔醬真過分!”

“誒?!你那邊的收訊是不是有點不良啊?為什麼只接受到上半部?”

聽到櫻井的回答,相葉一臉懵逼的看著他說“你後面還
有說什麼嗎?Nino沒有、嘿嘿嘿…你還說了什麼?”

櫻井邪笑了一下說“說你是大笨蛋啦,你這傢伙根本沒有讀心術吧。”

“嘿嘿…被你發現了,都是Nino啦~他要我騙你說我有讀心術,這樣就、哈哈,沒事了,回家吧翔醬。”意識到自己快說溜嘴的相葉想打哈哈的蒙混過去。

只見櫻井突然把自己困在他的雙臂和牆壁間,頭靠在他的耳邊說“我剛好學會了讀心術,要不要來看看我說的對不對?”

過於靠近的距離讓相葉不自覺的緊張了起來。“誒?原來翔醬也會讀心術啊,都沒聽你提過呢哈哈。”

“你是不是在想“我最喜歡翔醬了~”被我猜中了嗎?”

相葉羞紅了臉正想推開櫻井,沒想到腦袋被一個施力壓了過去,兩人的嘴唇就這麼貼合在一起,櫻井靈活的舌就這麼鑽進相葉的口中給了他一個法式濕吻。

放開面前臉色潮紅的相葉,櫻井得意的說“我也最喜歡雅紀了。”

大概是個End?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