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九官鳥【sa】

小段子緩緩奇蹟的哀桑(?

…………………………
二宮送給剛搬新家的櫻井和相葉一隻鳥,他神秘兮兮的說“他可是隻很聰明的鳥哦~你們最好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不然…嘿嘿嘿。”

不知道這隻鳥身上到底有什麼玄機,相葉每次看到它都會特別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深怕鳥身上可能綁著錄影機還是竊聽器,一個不小心又要被二宮敲詐。櫻井倒是完全不受鳥的影響,也沒有把二宮說的話放在心上。

幾個月後,二宮又來家裡作客了。他賊笑的說“看你們教會了他什麼?”

摸摸鳥的頭,二宮不知道在鳥的旁邊嘀咕了些什麼,只見鳥開始說話了。

鳥表示“嗚…翔醬不要…太快了…啊…嗯”

在旁邊的相葉臉都綠了,羞紅了臉的想擋住面前喋喋不休的鳥,不想聽到他說出自己做愛做的事時講的話。

二宮玩味的看著相葉跟櫻井說“你們都教了他些什麼啊?”

相葉放棄叫鳥兒閉嘴,瞪著面前的二宮說“為什麼它會說…那個啦?”


“我沒跟你說嗎?它是隻學習力很強的九官鳥,尤其是在清晨或夜晚教它說話效果更好。重點是聲音要高,要不斷重複一樣的話。你們真有耐心,成功教出一隻會說那麼多話的鳥。”

End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