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病【sa】

有些事可能不是努力就能做到的吧(つд⊂)エーン沒有天分再努力都一樣…

…………………………
相葉雅紀病了。因為天氣轉換加上花粉症讓天生身體虛弱的相葉得了季節性的感冒。鼻子因為一直擦鼻涕而紅紅的,眼睛也因為不舒服泛著淚光,看起來可憐極了。
睡了一整天的相葉無聊的看著天花板一點睡意都沒有。突然像想到什麼般拿起床頭邊的手機看了看,又失望的放回去。
“我請假竟然一點表示都沒有…最討厭翔醬了!”相葉不滿的癟著嘴又抽了張衛生紙擦擦流下來的鼻水。
這時,相葉聽到開門的聲音,眼睛都亮了。可是,接下來的聲音就讓他害怕了起來。他聽到東西被撞倒的聲音,接著是開門關門的聲音,如果不是翔醬…不會是小偷吧?
他緊張的拿起地上的球棒準備在小偷進來時一棒打暈他。
這時,門喀噠的被打開了,相葉握緊球棒順了順氣,“呵!”的一聲望那人敲了下去。
“嗚…”那人叫了一聲接著“咚!”的暈倒在地上。
“翔醬?!”
看到面前的人是櫻井翔讓相葉嚇了一大跳,但面前的人已經暈過去了。相葉連拖帶拉的把櫻井放到床上,心想一定要叫他減肥了。他從冰箱拿出冰袋,用毛巾包裹著放到櫻井的頭上,用手戳戳他的臉,又撫平他微皺的眉頭。
出去看到的是被踢倒的傘架和飛到走廊的一隻鞋子。一邊笑著櫻井的著急卻也覺得像吃了甜甜的棉花糖般,心裡被櫻井的溫柔填得滿滿的。
等櫻井醒來後,他發現自己躺在相葉的床上,頭上傳來陣陣疼痛。
自己明明是來看相葉的,怎麼躺著的變成自己了?
不明所以的爬了起來,看到相葉穿著圍裙在廚房忙東忙西。櫻井偷偷的跑到相葉後面一把把他抱住。被嚇到的相葉叫了出來,看到背後的櫻井輕拍了他放在腰間的手,只見櫻井沒有要放手的意思,反而把自己的手收緊。相葉輕笑著說“翔醬你剛剛到底是有多著急啊?連傘架都給踢倒了。”
櫻井尷尬的搔搔頭說“聽到你請假就恨不得趕快回來照顧你了,可是工作都還沒做。為了幫你把你的工作一起做完多花了點時間。”說完把手放到相葉的頭上,安心的說“退燒了。”
“翔醬…”相葉感動的紅了眼眶,緊緊的抱著面前的人。櫻井親了親面前人的眼角,突然想到什麼的說“啊!對了雅紀,我明明就是來照顧你的,為什麼醒來卻變成我躺在你的床上?”
相葉尷尬的笑了笑說“因為你工作太累了,一進來就累倒了我才會把你放到床上休息。”
不太相信相葉的話,櫻井摸了摸頭上的腫包,突然想起什麼似的笑了出來,他把手伸進相葉的衣服裡面,懲罰性的捏了捏他的腰,說“竟敢偷襲我,真不乖!看來我得好好懲罰一下睡了一整天的雅紀了。現在一定很有精神吧。嗯?”
“你是指哪裡啦…”

等我哪天想寫肉再補上(?)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