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奇蹟—17【sa】

短短短(つд⊂)エーン
不知道怎麼寫才能完結(X
想到一個有點糟糕狗血的劇情,不知道要不要這樣寫…還是快點完結(?
…………………………
回到家時二宮已經出門了。相葉抱著從辦公室整理的東西準備搬回房間。
這時,他接到櫻井的電話。

“雅紀,抱歉、”不給櫻井開口的機會,相葉搶著說“小翔,我辭職了。”

“誒?!為什麼?”

“嘛…果然商場還是不適合我…太累了…沒有別的事我先掛斷囉。”

“等、”

“嘟嘟嘟…”

剛要說出口的話又這麼嚥了回去,櫻井聽相葉的口氣就知道他大概快哭了,恨不得馬上回日本好好抱一抱自己的寶貝。

還是擔心自己好幾天不在會讓相葉擔心,最後櫻井傳了簡訊告訴相葉

“雅紀,因為英國的公司出了點問題,我現在不在日本,這段時間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等了一段時間後才收到相葉的回覆“嗯”

沒有平常可愛的顏文字讓櫻井覺得很奇怪,但他馬上就接到公司助理傳送過來的文件,不得已只好先開始忙手邊的工作。

努力假裝平靜的相葉在掛掉電話後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皮球般癱軟在床上。

一開口就是抱歉嗎…
如果沒有打斷他的話,會不會下一句就是分手吧?

看到櫻井的簡訊時,相葉還是高興的,可是他也很擔心海那邊的人可能是抱著嫌惡的態度傳這封簡訊的…

原本打了一長串叮嚀的話,刪到最後只剩下一個“嗯”字。

不想就這麼認輸,不想就這麼分開,相葉害怕自己現在的樣子被櫻井看到了可能會讓他更嫌棄自己。
重新打起精神後,相葉決定早點到店裡熟悉接下來的工作。

(末子)
因為店長溫和軟萌,做的麵包又好吃,大野的麵包店客人很多。

雖然被櫻井的事影響,但相葉並沒有太多時間思考這件事,忙了一整天後兩人都累癱在椅子上。

“o醬你真是太厲害了!一直以來到底都是怎麼過的?”

“不知道誒,只是我每天都覺得很累,有時候太累了隔天就不會開店,會找船長去釣魚。所以愛拔醬可以來真是太好了。”

“我才要謝謝你讓我省去重新找工作的時間。”說完,相葉惆悵的低下頭。

“累了明天就休息吧。”大野手中握著一杯茶,往茶裡吹吹氣,喝了一口後“啊~”的露出滿足的笑容。

“不能這樣啦,這樣會帶給客人困擾的。”相葉無奈的笑笑。

“有些事當下可能不知道該怎麼做,何不沈澱一下自己,過一段時間再解決呢?”

“嗯…謝謝o醬。”

(sk)
因為店裡的氣氛溫暖柔和,店長又帥氣時尚,松本的甜點店客人很多。

雖然被櫻井的事影響,但相葉並沒有太多時間思考這件事,忙了一整天後兩人都累癱在椅子上。

“潤醬一直以來都是怎麼過的啊?”摸摸在自己腳邊蹭啊蹭的喵醬,相葉疑惑的問松本。

“嘛~之前也是有請過別人,可是他們都做沒幾天就辭職了,你可不能隨便說走就走哦。”

“不會啦,我還要謝謝你讓我省去重新找工作的時間呢。”說完,相葉惆悵的低下頭。

看著面前一臉落寞的相葉,松本伸出手揉亂他的頭髮,笑著說

“想這麼多幹嘛?有些事只是時間的問題,也許過段時間一切都會變好的。”

“嗯…謝謝潤醬。”

…………………………
回到家的相葉泡了個舒服的熱水澡後就把自己埋進柔軟的床上,完全不想碰下午為了工作而關機的手機。當然也沒有看到那數量驚人的未接來電。

Tbc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