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七年【天然】

Bug很多XD請輕拍(X
設定是交嵐140510(雖然已經過很久了XD之前重看一次還是決定寫了~

第一次見到他是七年前,那時的他是個不起眼的臨時演員,而我也只是個剛進公司的AD。

雖然他演的只是個調戲女主角被男主角打得落花流水的苦逼角色,可是我被他專注的神情和認真對待自己角色的精神給感動。

我暗暗下定決心總有一天要成為一個出色的導演為他拍出一部精彩的好戲,為此我也奮鬥了很多年。
每當我覺得快撐不下去時,我總會想起那個明明不知道名字卻令人難忘的身影。

七年後,我終於如願的成為一名導演。

接到的第一份工作是個勵志的故事,內容是一個從小體弱多病的男孩不放棄想當演員的夢想而努力奮鬥,最後成為家喻戶曉的名演員的故事。這讓我再一次回想起當時的人。

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

是不是成為一位出色的演員了呢?

然而現實是殘酷的。

就在我第一天到片場時,我看到一個低聲下氣跟助導道歉的AD,正想過去緩頰氣氛時,抬頭的那人正是他。

為什麼…為什麼要放棄當演員?

我不懂,也深深被打擊,傻傻的愣在那邊直到工作人員
呼喚我過去才勉強打起精神進入工作模式。

一天的拍攝順利的結束了。等到工作人員都已經收拾得差不多時,我拉著助導到旁邊小聲的問“早上那個AD叫什麼名字?就是你一早罵的那個?還有,他做了些什麼,為什麼要罵他?他是什麼時候來的?為什麼他會當上AD?”

霹靂啪啦的問了一堆讓面前的助導嚇了一跳。

他搔搔頭說“也沒什麼啦,只是他把大家要喝的飲料買
錯了,稍微說了他一下,記得沒錯的話,他好像叫大野智。導演如果你不喜歡的話,以後不會找他幫忙了。”

我嚴肅的皺了皺眉跟面前的助導說“沒事,叫他晚點到我辦公室,我有話問他。”

“好的。”

我糾結的回到辦公室,心裡滿是不解。明明當時演戲的英姿如此的耀眼,為什麼會這麼輕易的就放棄當演員了?

我難過到連我最喜歡的炸雞便當都吃不太下。

這時,他走了進來,弱氣的說了聲“來遲了,抱歉…”

一看到他這麼低聲下氣的樣子我就覺得心裡充滿怒火,生氣的說“太慢了,笨蛋,你給我重來一次。”

他的八字眉垂了下來,低著頭又重新走進來一次。

不願意看到他那麼失落的樣子,當他又走進來一遍時,我撇撇嘴說“進來吧。”

一動也不敢動的他站在旁邊低下頭看著自己的鞋子。
我不滿的問
“知道為什麼被叫過來嗎?啊,肚子餓了嗎?”

他疑惑的問“嗯?是在說我嗎?”

看著我的無辜眼神真的好可愛,讓我忍不住想欺負他。

我故意把一塊雞塊丟在桌上,希望看到他對我生氣,不想看到他這樣忍氣吞聲的樣子,可是他完全沒有反抗的意思,準備拿起我丟在桌上的“筷子”

還是不願意看到他為了我的任性做到這種程度,我快速的把桌上的炸雞夾起來吃掉,還是忍不住調侃他,叫他把桌子擦一擦。

到底為什麼都不反抗呢?我憤恨的伸出手把桌上的油漬擦乾淨,瞪著面前不知所措的人。

氣氛有點尷尬,於是我趕緊又開口“知道我為什麼找你過來嗎?”

他抿了一下嘴後說“因為我的飲料買錯了。”

我心裡雖然想著“是因為我不希望你放棄當演員啊…”但還是開口說“對呀,不是說我只喝黑咖啡了嗎?你還給我加糖,會胖的!你到底做了幾年了?”

他弱氣的說“四年…”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說四年,因此反駁“明明就是七年,為什麼要說謊?”

他愣了一下,又開口說“對不起…”

突然發現自己講的是第一次見到他到現在的時間,我尷尬的笑著說“你真的是什麼也做不好!”

這時的他已經低下頭身體止不住的顫抖。

被嘲笑的我尷尬的推了他一下說“你在笑什麼?有什麼好笑的!”

他抬起頭靦腆的笑了笑後說“因為愛拔醬太可愛了。”

誒?!

“你…你為什麼知道我?”

“愛拔醬不是也注意我很久了嗎?七年了。”

“你…”

“導演是不是沒有看清楚演員名單?”

被他這麼一說,我著急的翻出演員名單,發現上面寫

男主角:大野智

我不敢相信的看著面前的人,他fufu的笑了一下後說

“因為今天拍的只有小時候的故事,我剛好沒事做才去幫忙買飲料,沒想到愛拔醬不喜歡喝加糖的咖啡,我以後會注意的。請多多指教囉。”

End

评论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