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浮雲【sa】

SA什麼時候才要發糖(´;ω;`)快餓死了…
這是個虐狗的故事…大概是女主角的觀察記錄(?

神秘神秘~請慎入(X

…………………………
“大家好,我叫佐野惠子,這學期轉到貴班,希望能跟大家好好相處。”

這是我轉學的第一天。

老師跟大家說“大家要好好跟佐野相處哦,那個…櫻井過來一下。”

“是。”

有個帥氣的男生站了起來走到老師面前。

老師拍拍他的肩跟我說“他是我們班班長,櫻井翔,你以後有問題都可以問他。櫻井,好好幫助人家熟悉環境哦。”

“我知道了。”說完後櫻井同學就走回自己的位子。

“那個,你就去坐櫻井後面吧。同學們,我們開始上課吧。”

第一眼看到櫻井君就覺得他是個很帥但看起來很難相處的人,我鼓起勇氣拿起鉛筆往他的背後戳了戳。

他略為不滿的轉過頭看著我,我小聲的跟他說“請多指教。”

他面無表情的回了一個“嗯”後就轉了回去。

剛剛仔細一看才發現他有好看的大眼睛,微翹的豐唇,表現出來的氣場豪放不羈,讓我瞬間覺得自己戀愛了。

“我一定要攻陷櫻井君!”暗暗在心中下了一個決定。

下課後,我輕輕喚了聲“櫻井君?”

在他要轉過來時,他的面前多出一個人,大概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吧,他看到那個人後露出燦爛的笑容甜膩的說了聲

“雅紀~”

來人也是一個帥哥,他拉著櫻井的手說“翔醬~廁所。”

兩人站起來後看到面露為難的我,另外一個人伸出他的手說“你好,我叫相葉雅紀~請多多指教。”說完露出純淨可愛的笑容看著我。

我羞紅了臉,伸出手回握著他,靦腆的說“你好…請多多指教。”

他的手很溫暖,握起來很舒服,害我不太想放開,微微加重了握的力道。

這時旁邊的櫻井君面色不善的乾咳了幾聲,相葉君快速的把我的手放開說“有事都可以問我們哦。”說完就勾著櫻井君的手出去了。

比起高冷學霸,還是熱情小天使比較適合我吧~

“決定了,我要攻陷相葉君!”我如是想著。

兩人回來時已經是上課時間了,櫻井君手親密的搭在相葉君的腰上,相葉君面頰通紅的不願意看櫻井君,不知道兩人剛才發生了些什麼事。

我在上課時寫了張紙條傳給前面的櫻井君,希望可以刺探敵情。

上面寫著“感覺櫻井君跟相葉君感情很好呢!不知道相
葉君有沒有女朋友了?”

他面色不善的轉了過來,壓低聲線說“你問這個幹嘛?”

我被他嚴肅的語氣嚇到,尷尬的回應“沒…沒有啊,就覺得像相葉君那麼可愛的男生應該有很多人喜歡吧。”

櫻井君瞥了我一眼,說“別想打他的主意。”說完就轉回去認真上課了。

櫻井君果然好可怕啊……

這時,坐在櫻井君左前方的的相葉君轉過頭來不知道跟櫻井君說了些什麼,他寵溺的看著相葉君點了點頭。

大概是注意到我的灼熱目光,相葉君越過櫻井君對看得著迷的我點了點頭,笑了一下。

相葉君果然好可愛啊……

很快到了午休時間,看著要出去的兩人,我鼓起勇氣伸手拉了拉相葉君的衣角。

他疑惑的轉過頭說了聲“嗯?”

我害羞的說“那個…因為我第一天來還不知道應該去哪裡買午餐,可以跟你們一起去嗎?”

相葉君露出迷人的微笑說
“當然可以啊,”
他身後的櫻井君惡狠狠的瞪著我,眼神中透露著不滿。
“對吧?翔醬?”

相葉君一開口,櫻井君只好無奈的說“雅紀說得算。”

雖然很想走在相葉君旁邊,但櫻井君始終走在我們兩個
中間,因此我努力的開話題想問相葉君。

“那個,相葉君是不是很喜歡打籃球?”

一聽到籃球語氣就是藏不住的興奮,他問“你怎麼知道?”

忽略櫻井君投過來的不善眼神,我說“我有看到你包包
上掛的吊飾,正好我也很喜歡籃球。”

“是嗎?有空可以一起去看球…嗚…”

櫻井君偷捏了相葉君的腰間一下,他立馬就閉嘴了。

接著我提出的問題全部被櫻井君代答了。

“相葉君有參加什麼社團嗎?”

“籃球。”

“相葉君有什麼興趣嗎?”

“干你什麼事?”

“呃…”

一旁的相葉君露出尷尬的笑容說“嘛嘛…趕快吃一吃回去休息吧,翔醬。”

櫻井君高冷的瞥了相葉君一眼,相葉君捏了捏櫻井君的鼻子,說
“翔醬~~~”
後他才把注意力放在食物上。

途中還有不少

“翔醬~啊~”“雅紀~唔麥~”

“雅紀,這個超好吃的。”“真的誒~”

等曖昧的話題。


回班上後就是午休時間了,相葉君乖乖的趴在位子上露出可愛的睡顏讓我不禁看得出神,這時櫻井君跑進了我的視線範圍內。

他把自己的外套貼心的披在相葉君的身上,看著旁邊的人都睡下後,偷偷在他的頭上落下一吻。

落下一吻。

下一吻。

一吻。

吻。

誒?!

看到這個驚人的事實,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因此失落了一整個下午,但轉念一想,能看到兩個帥哥這樣那樣好像也沒有不好,於是我決定默默看他們兩個曬恩愛,乖乖當個腐女好了。

帥哥什麼的果然只是浮雲啊…

End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