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記錄一個甜蜜的錯誤【sa】

第一次寫這麼長XD極限了…
大概是個老梗(?)
可以猜猜看數字代表的意思(其實沒什麼意思(๑´•.̫ • `๑)

…………………………
16

相葉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遇到櫻井
當他醒來後發現自己抱著一個人,嚇得尖叫出來,還不小心把他給踢到床下。

“嗚…幹什麼?”

被踢的人無奈的搔搔頭後從床底下爬了起來,一臉不滿的瞪著驚恐的相葉。

“我我我…你你你…為什麼?”

“你聽我解釋。”

02

“誒誒~小美你知道櫻井君嗎?”

“你是說那個爸爸是黑道,自己成績卻超好長得又超帥的櫻井翔嗎?”

“嗯嗯。聽說他要去競選學生會長,等等有政見發表,一起去嗎?”

“當然好啊!”

“…”

下課時總會聽到許多女生在聊八卦,最常成為話題的就是剛剛提到的櫻井翔。
雖然相葉從來沒有見過他們口中的櫻井君,但從他們的形容中得知他是個染了一頭金髮,耳朵上戴著耳環,眼睛大大的,嘴唇豐厚,像極了不良的帥哥。

03

“翔,我知道你不希望繼承我們櫻井組,我不會強迫你的。但在那之前,為了讓其他人心服口服,你得幫忙辦一件事。”

“什麼事?”

“明天下午5點會有一個穿著你們學校校服的女生在SA咖啡廳外等,他是工藤組那邊派來跟我們談條件的人。
為了不讓我們組占下風,我要你用這個迷昏他,把他先帶回我們的地盤當作籌碼。
沒有拒絕的餘地,否則就繼承櫻井組。”

櫻井的父親遞了一條白手帕和一小瓶液體藥水給櫻井後繼續說

“他是短頭髮,有著大大的眼睛,長得很清秀的人。高高瘦瘦的,身材很好,你應該一眼就認得出來了。聽著,你一定要順利達成這次的任務知道了嗎?”

“…我知道了。”

雖然不願意用這麼卑鄙的方法逃離繼承,但櫻井也無技可施,只能在心中對不起將被自己迷昏帶回來的人。

04

“笨蛋,放學有空嗎?我跟一個朋友約在SA咖啡廳見面,可是老師叫我放學去找他,我正好又聯絡不到那個人。”

“意思是要我在外面等他來後跟他說你會晚點到嗎?”

“真不愧是相葉氏,拜託了。”

永遠拒絕不了自家竹馬的相葉心想“反正今天也沒什麼事,就當去玩好了。”於是就答應了。

06

到SA咖啡廳時才4:50,距離二宮與他朋友約定的時間還有10分鐘。相葉無聊的東看看西看看。這時,背後有人點了他一下,一轉頭就看到金色的東西晃了過去,接著覺得頭腦一暈,整個人倒進一個溫暖的懷裡。

05

一直以來都會把自己的時間表排得很緊很仔細的櫻井,為了順利完成目標特地提早半小時到門口觀察。4:50,目標物似乎出現了。

“短頭髮,大眼睛,高瘦的模特兒身材,就是那個人了吧。胸…咳…似乎有點平,但還是個美女,加上那個笑容,是我喜歡的類型。”櫻井想。

確定目標物後就迅速下車,走到那人身後點了點他的肩,待他轉過身後迅速把手帕摀在他臉上。

“嗚…”的一聲,那人就這麼倒在自己懷裡,裝模作樣的喊了聲“你沒事吧?我送你去醫院。”沒得到路人太多的關注就把人順利塞進車子裡。

07

“目標達成,回去吧。”櫻井些微得瑟的勾起嘴角命令開車的小弟回家。

“那個…櫻井少爺,這位是?那位又是?”

?!

5:00短頭髮,大眼睛,高瘦的模特兒身材,重點是胸…咳…非常豐滿。不妙的看了看靠在自己肩上昏迷的人…

竟然是個男的…

快速下車後正要依剛才的方法把正確的目標帶回去時,有人點了點自己的肩。

08

松本潤很驚訝竟然會在SA咖啡廳前遇到自己最崇拜的櫻井學長。興奮的點了點他,看到他惡狠狠的往自己這邊看了過來。

“呃…嗨,學長怎麼會在這裡呢?”

“沒什麼,我來辦點事。你呢?”

“我在等人。我跟朋友約5:00在這裡,可是都已經5:10了不知道為什麼還沒來…”

“是嗎?”

“J!等很久了嗎?抱歉老師剛剛找我去講點事情。”這時二宮和也急忙跑了過來。

“還好,我想說和也平常明明不會遲到的,還擔心你發生什麼事。”

“誒?那個笨蛋一定忘記這件事了。”二宮嘟囔著,跟松本解釋“我本來有找我的朋友先來這裡通知你,可是他是個八嘎一定忘記這件事了。”

“沒關係啦,你來了就好了。對了,這是、人呢?”正想向二宮介紹櫻井,一轉頭發現他早已不見人影。

09

櫻井覺得很憤怒,剛剛竟然遇到自己的學弟破壞了所有計劃。
一轉頭哪還有女生的蹤影?
聽到另外一個白白矮矮的小男生說他有找他的朋友先過來,不會就是這個人吧…

擔心自己的事情會被發現,櫻井只好趁他們沒注意時趕快回車上。看著旁邊的人毫無防備的睡臉竟然會覺得可愛,想捏捏他的臉,偷親、呃…。

櫻井搖搖頭趕走內心不純的糟糕想法,決定把這個人抓回去當作自己不小心抓錯人了,還可以順便怪自己的父親沒有把話說清楚,畢竟除了性別外(?)其他都像他描述的那樣。

11

“你到底在幹嘛?連性別都可以搞混?!”櫻井的父親氣到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你也不能怪我,要怪就怪這個人長得太清秀漂亮!”櫻井不甘示弱的反駁道。

“算了,我不想管了,本來那個女生是要給你當老婆用的,你既然抓到這個就湊合著在一起吧。”

“蛤?!可是他是男的誒?!”

“是啊。人不也是你自己找的嗎?反正我就是得給其他人一個交代,那交代就是要你找到一個漂亮的情人,你既然選擇了他,後果你就自己承擔吧。如果不想就乖乖回來繼承櫻井組吧。”

這什麼神展開?櫻井在心裡吐槽。

10

一切跟自己的預想有點出入讓櫻井父親有點措手不及。他本來找到的女生是出了名的公主病,原本希望櫻井可以因為受不了那個人的脾氣而選擇繼承組織,結果竟然抓錯人了 。

但這個意外的結果也是自己喜聞樂見的,畢竟自己的兒子可從來不是同性戀,也許隔天就會像自己預期的一樣決定繼承了。覺得了卻一件心事的櫻井父親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12

畢竟是自己綁回來的,時間又已經很晚了,櫻井不得已只好把那個人背回自己的房間。

這時,他感覺到那個人的口袋在震動,拿出來時發現已經有好幾通未接來電了,裡面除了家人外還有一個“good looking guy小和♥”

櫻井瞪著那顆煩人的愛心心想這個大概就是下午看到的人了吧。“叫這麼親密~該不會是…”看著面前的人,櫻井突然覺得不是滋味。

粗魯的把人塞進被子裡,用力的捏了捏床上人的臉,看到他把眉頭皺起來後再用手輕輕的把它撫平。玩了一下睡著的人後,櫻井拿出他的手機,幫他傳了一封簡訊給名為“媽媽”的人。

“我今天住朋友家哦,不用擔心。”

又傳了一封簡訊給“good looking guy小和♥”說道

“我今天忘記去了,現在在朋♡友♡家。”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加愛心,但加了以後讓櫻井覺得全身舒暢。過不久後就收到回覆了,但內容讓櫻井嚇了一跳。接著電話又響了。

接嗎?

13

“太奇怪了!”二宮和也心想。

雖然平常相葉也會用很多表情符號,但他從來沒有看到過那麼噁心的訊息。為什麼要放兩個愛心呢?二宮表示自己不瞭解這個人的腦迴路。

該不會今天相葉氏沒去跟這個人有關吧?

該不會相葉氏被他…?

秉持著自己的竹馬只有自己能欺負,二宮擔心起相葉的安危。快速的傳了花他3元的簡訊,心想一定要叫笨蛋付錢。

“你是誰?你要幹嘛?為什麼相葉氏會在你那裡?”

不等那人回覆,二宮就立馬打了一通電話過去。約莫過了10秒以後,電話接通了。

“喂?你是誰?你為什麼要把笨蛋抓走?你們現在在哪裡?他安全嗎?我勸你不要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想想你的爸爸媽媽,他們一定也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小孩被抓去關的。說話啊,你為什麼不說話?”不給電話那頭的人解釋的機會,二宮霹靂啪啦的說了一大堆。

“…”

“原來是你啊,你為什麼要把他抓走?”

“…”

“我不管你是故意的還是怎樣,明天我要看到他好好的站在我面前,不然我就把你做的所有事都抖出來。”

“…”

“誰?別開玩笑了,我怎麼可能喜歡他?莫名其妙!”覺得遇到瘋子的二宮知道現在相葉是安全的後就把電話掛掉了。

14

猶豫了10秒以後,櫻井還是決定把電話接起來。

“喂?”

“…”

“那個,不好意思,你可能誤會什麼了,我是跟你同校的學生,我叫櫻井翔。”

“…”

“我沒有把他抓走,我是看到他暈倒在路邊好心把他救了回來。”

“…”

“他一點事都沒有。那個…你喜歡這個人嗎?相葉君?”

“…”

迅速的就被對面的人給強制終止話題,櫻井更加懷疑那個小和跟躺在床上的這個相葉關係不單純。

進浴室沖了個舒服的熱水澡後,櫻井想起床上的人好像也沒有洗澡,裝了一盆熱水,準備乾淨的衣服後,櫻井決定好人做到底,幫他擦身體。

櫻井安慰自己說“我才沒有在想什麼糟糕的事,只是想讓他舒服點。”接著就解開了那人的衣服扣子。

相葉身上戴的項鍊墜子讓櫻井的心臟漏跳了一拍。

不會吧…

著急的找他的身份證,看到上面寫著“相葉雅紀”四個字。看到身份證後的櫻井陷入了沈思。

01

“快點站起來,這樣就不行了嗎?在你還手之前我可是會繼續打的。”小小的櫻井已經被打得滿身是傷,趴在地上不願意站起來,但面前的人完全沒有想放過他的意思,一直拿腳往他的背部踢。這時,有一個小朋友跑了過來緊緊抱住他的腳

“你不可以欺負他!”

男人不滿的把腳上的人抓了起來,冷笑的說“女孩子別管。”說完把他丟到地上。

“嗚…雅紀才不是女孩子…你要打就打我,他已經很痛了…”雖然才剛被甩到地上,相葉依舊不畏懼面前的人,緊緊抱住他的腰不讓他傷害趴在地上的櫻井。

“呿,少爺我們明天繼續。”說完兇狠的男人就走了。

“乖乖哦。你沒事吧?他為什麼要打你?”小雅紀蹲在小櫻井面前安慰性的摸摸他的頭。

“嗯…謝謝你。”雖然被打得很慘,面前的小櫻井卻沒有留下任何一滴眼淚。

看到傷痕纍纍的小櫻井,小雅紀不禁紅了眼眶,從口袋裡拿了幾張濕紙巾,幾個創可貼,溫柔的替小櫻井擦掉臉上身上的泥土,把兔寶寶的創可貼貼在他的臉上手上。

“這樣就好了。”小雅紀甜甜的對小櫻井笑了笑,感動的小櫻井緊緊抱住面前的小雅紀,埋在他的肩上說

“謝謝你。你一定是天使。”

放開他後拿出他珍藏已久的戒指,套在小雅紀的手上並說

“我長大一定要娶你,這是我的承諾。”正當小雅紀疑惑的歪著頭消化小櫻井的話時,後面傳來了一個聲音。

“まくん~要回家囉,再不快點我要先走了。”

小雅紀偷親了小櫻井的臉頰一下後說“我要回家了。掰掰。”

15

幫相葉換好舒適的衣服後,櫻井側躺在相葉的身邊溫柔的撫摸他的臉,回憶小時候的事。

“我怎麼總是把你認成女生呢?”櫻井輕笑。

在快睡著前偷偷在他的臉頰上落下一吻,緊緊抱著身邊的人安穩的入睡。

17

一醒來就被相葉用力的踢下床,看著他驚恐的臉讓櫻井覺得有點難過。

“所以你其實不記得我嗎?”櫻井想。

整理一下稍微失落的情緒,櫻井說

“你昨天在SA咖啡廳前暈倒了,是我把你帶回來的。”

“誒?真不好意思…”相葉搔搔頭,對於自己為什麼會暈倒一點印象都沒有。

突然,他意識到已經隔天了,大叫了聲“我要被小和罵了…”慌張的拿起床邊的手機看發現沒有未接來電,疑惑的看看身旁的櫻井。

“哦,我有幫你跟父母說你住同學家了,如果是你那個朋友的話,他昨天有打來我也已經跟他說了。”

“真是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

“你跟他,是什麼關係?”

“誒?你說小和嗎?”相葉疑惑的看著面前有點慌張的櫻井。

“呃…嗯。”雖然覺得問那麼多好像不太好,但櫻井還是很想知道他們兩個的關係。

“他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我們很早就認識了。”

“哦…是嗎?那你…”

“嗯?”

“你還記得我嗎?”

“抱歉…我們認識嗎?”

相葉不記得自己曾經見過面前這個金髮的帥帥不良(?)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有種熟悉的感覺。

“也是…是那麼久之前的事了。可是你的項鍊…戒指…”

“啊?你就是那個時候的小男生嗎?”說到項鍊,相葉就像是被喚醒最深沈的記憶,小時候的回憶一點一滴的浮現出來。

“嗯…”

“原來是你,好久不見。”

相葉興奮的抱住面前的櫻井,知道他終於想起來的櫻井感動的緊緊回抱著他。

“我可以叫你雅紀嗎?”櫻井試探性的問了一下,畢竟兩人已經很久沒見了。

“當然。”相葉露出了和小時候一樣的溫暖笑容,讓櫻井看傻了眼。

突然像想到什麼,櫻井說“雅紀,你既然還留著我們的定情物,那,你願意讓我實現我的承諾嗎?”

面前的人臉瞬間爆紅,摀著臉故意不看一臉期待的櫻井。

發覺自己有點太心急了,急忙改口“也不是、如果你不願意的話…”
“願意。我願意,翔醬。”

18

櫻井父親覺得有點方。一早起來就看到自己的兒子跟他昨天撿回來的人甜蜜蜜的邊吃早餐邊發出粉紅泡泡。

WTF?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對。

櫻井父親乾咳了幾下引來兩人的注意。
櫻井興奮的牽著相葉的手到櫻井父親面前並說

“爸,謝謝你的成全,我跟雅紀在一起了。”

“謝謝伯父。”

“呃…嗯。”

櫻井父親第一次體會到何謂“不作死就不會死。”

End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