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論炮灰的犧牲【sa】

雷雷雷!!!前任有(つд⊂)エーン請慎點…
一切如標題所言,只是個炮灰(๑´•.̫ • `๑)
寫文寫得好累了要可愛的gn們親親才能繼續寫(X
奇蹟卡卡…等我面試完再更(つд⊂)エーン

…………………………
最尷尬的狀況…

相葉雅紀在等櫻井翔的時候遇到了自己的前男友。

“嗨~好久不見,小雅。”

“好久不見…光君。”

“在等人嗎?”

“嗯…”

“那個、”

“雅紀,等很久了嗎?”這時櫻井翔氣喘吁吁的跑了過來。

“翔醬!”相葉一看到櫻井,臉上就露出興奮的笑容,跑了過去給櫻井一個大大的擁抱。

櫻井寵膩的摸摸相葉的頭,瞥了站在旁邊的人一眼,看著相葉問

“這位是你朋友嗎?”

“呃…”

不等相葉介紹,藤本光就說“你好,我是小雅的前任,我叫藤本光。”

“哦?”櫻井挑眉後說“原來就是你啊,以前有聽雅紀提到過呢。你好,我是雅紀的現任男朋友,我叫櫻井翔。”

說完伸出自己的手並說“很高興認識你。”

藤本也伸出自己的手說“我也是。”

雖然兩人臉上都掛著笑容,但挑釁意味濃厚。

“藤本先生是要去哪裡呢?”

“啊,就是去附近吃個飯。”

“正巧我們也要去吃飯呢,不知道藤本先生願不願意跟我們一起去吃?”

“那當然好啊,我也很久沒有跟小雅敘敘舊了,你說是不是?”說完曖昧的看了相葉一眼。

相葉尷尬的抓住櫻井的衣角,眼裡盡是不知所措,無助的看了看櫻井。櫻井把相葉的手抓進自己的大手裡,看著相葉問

“如何?”

“呃…好吧。”

三人就以一個奇怪的氛圍往餐廳走去。


他們去的是一間精緻的法國料理餐廳,選了靠窗的位子後,櫻井讓相葉坐到裡面的位子,自己坐靠走道旁。
看到相葉坐進去的藤本就這麼坐到相葉的對面。

感到不安的相葉只是一直低著頭,放在大腿上的手被櫻井拉過去握住。

率先開口的是藤本,他友善的問

“不知道櫻井先生是從事什麼行業呢?”

“也不是什麼值得提的事,頂多算個微不足道的小職員吧。”

“哦?這樣吃得起這麼高級的餐廳嗎?要不這頓我請吧?我的工作雖然也不太值得一提,只個課長而已,但請客什麼的還是綽綽有餘的。”說完勾起嘴角等櫻井的回覆。

“那怎麼好意思呢?”

櫻井話說到一半就被服務生打斷,

“不好意思,櫻井先生,請問你需要換到vip包廂嗎?”

“啊,沒關係的,謝謝你。”

“那請問可以為你們點菜了嗎?”

“嗯,我跟平常一樣就好了,雅紀呢?”

“我也一樣就好了。”

“那這位先生呢?”服務生露出了職業性的微笑

突然被點名的藤本嚇了一跳,著急的翻著菜單隨便指了一道名字看起來很高級的菜,說

“我就這個。”

只見服務生面有難色的問

“只要這個就好了嗎?”

“嗯?”

“藤本先生不用客氣,只吃沙拉是不會飽的,不準備點主餐嗎?”櫻井玩味的笑了笑

“呃…我跟小雅一樣好了。”

“是的,我知道了。”

相葉看到面前手足無措的前任雖然有點想笑,但還是在桌下偷打了櫻井一下,手就這麼被櫻井抓住並舉起來落下一個吻。

相葉害羞的把手抽回來,不滿的喊了聲“翔醬!”

雖然帶點怒氣,但聲音聽起來就像在撒嬌,語氣充滿甜膩。

藤本皺了皺眉又開口道

“雅紀,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出去了呢,還記得你以前最喜歡看鬼片了,我朋友剛好給了我兩張首映會的票,我正愁沒人跟我一起去呢。要不陪我去吧?”

看相葉露出為難的表情,櫻井問

“原來雅紀以前喜歡看鬼片哦…”

“不是啦…是因為光君…”

看相葉的臉就猜到他想表達的意思,櫻井對藤本說

“不好意思,我們家雅紀很怕鬼,晚上都還要我陪他一起睡呢,你說是不是?”相葉紅著臉微微點了點頭。

“啊,是哦,真可惜…”

藤本看著面前兩人的互動不禁感到有點惱火。

這時餐點適時的送了上來。藤本看到菜裡有紅椒,得意的伸出自己的叉子準備幫他吃掉,說

“小雅你不喜歡這個吧。”

相葉弱弱的說“那個…我現在已經敢吃了。”

伸在空中的手尷尬的放下,藤本只能乾笑了幾聲。

櫻井這時又補了一句

“雅紀之前真是挑食呢,大概是因為跟我在一起久了吧,現在什麼都敢吃了。因為我有辦法讓他乖乖吃掉盤子裡的所有食物。”

說完曖昧的看了看身旁的相葉,被相葉弱氣的瞪了一眼。

“吃飯就吃飯,話那麼多幹嘛。”

說完捏了櫻井的手臂一下,聽到他“嘶…”了一聲後又緊張的問

“我又沒有很用力,有沒有怎樣?”

櫻井委屈的看了相葉一眼說

“我要雅紀親親才不會痛。”

相葉紅著臉在櫻井手臂上落下一吻,抬頭就看到櫻井一臉得逞的樣子,鼓起臉頰說“不理你了啦!”

知道自己惹自家寶貝生氣了的櫻井安撫性的親了親相葉的臉頰,一臉歉意的說

“對不起嘛,還不是因為雅紀太可愛了。”

“好啦,原諒你。”

相葉甜甜的對櫻井露出一個可愛的微笑。

兩人歪膩的氣氛惹得面前的藤本又尷尬又不爽。快速的吃完送上來的食物後匆匆忙忙的拿紙巾擦擦嘴,說

“不好意思,公司還有點事要忙,你們慢慢吃。我先走了。”

“啊啦啦,藤本先生這麼快就要早了哦,真可惜,本來還想多問問你雅紀以前的事呢。”

櫻井假裝無奈的說,嘴角的弧度卻完全出賣了他。

“下次吧。小雅,我們下次再約。”說完還不忘給相葉一個帥氣迷人的wink,只不過相葉本人正在跟面前的牛排奮鬥,似乎沒有接收到藤本傳來的訊息。

“嗯…再見。”


待藤本走後,櫻井把相葉的盤子拿了過來,細心的幫他把牛排切成一塊塊適宜入口的大小。叉起一塊後說

“雅紀,啊~”

“嗯,唔麥。對了,翔醬你剛剛幹嘛一直欺負人家?”

“我哪有,你看我還沒跟他說我是總經理的事,明明就很給他面子了。”櫻井又再度假裝委屈。

“好啦,對不起嘛。”

“那親一下。”

“還親?剛剛還親不夠嗎?”

“如果是雅紀的話怎樣都不夠。”

“說好的表白苦手呢?”

“那是遇到你之前,遇到你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可以很順口的說出這些話了。”

“真是的…油嘴滑舌。”

“我雖然無法參與你的過去,但你的未來我可是會好好把握的。”

“翔醬…謝謝你。”

“那晚上可以嗎?我們已經好久沒有、”

“無理!”

End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