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真正的奇蹟【sa】

奇蹟寫得我好累(´・ω・`)於是決定更個真正的奇蹟
神秘腦洞(つд⊂)エーン虐虐虐單身狗?

………………………………
“咻醬看看我找到什麼?”

“嗯?這不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看電影的票根嗎?你竟然還留著。”

“因為很值得紀念嘛。”

“一想到過程就覺得我們會在一起真是個天大的奇蹟。”

“嘿嘿。”


事情要追溯到一個月前,相葉跟竹馬二宮和也先生打賭輸的一方要獨自進電影院看一部愛情故事。

虐點:獨自坐在雙人座看著前後左右的情侶放閃,享受被閃瞎的樂趣。

很不幸的是,相葉似乎忘記與自己打賭的是誰。結果想當然爾,相葉在外套裡放了一副備用墨鏡,生無可戀的坐在最上層的雙人座,感受單身狗的虐心生活。

果不其然,愈接近電影開始就愈多情侶進場。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當看到早已坐定位的相葉若無其事的往前方螢幕看時都投以一個憐憫的笑容。相葉表示自己有點想加入情侶去死去死團。

當開始播廣告時,他的面前站了一個男人。那人推推自己臉上的眼鏡,問道

“請問這邊是H-23嗎?”

“呃…是的。”

男人把手中的可樂和爆米花放到位子上,長嘆了一口氣。

敵不過好奇心的相葉往旁邊靠了靠,說

“你好,我叫相葉雅紀 ,我不是壞人哦,只是想問你是不是也跟別人打賭輸了?”

“嗯?”

“你也賭輸了嗎?不然為什麼自己一個人來看愛情劇?”

男人又推了推眼鏡,說“我是櫻井翔,我沒有跟什麼人打賭,這太幼稚了。我是來做論文的,研究主題是

“論單身狗獨自觀看愛情劇受到的壓迫感。”

正好,希望你看完電影後也能當我的研究對象。兩個人得到的結論可信度更高,不說了,電影要開始了。”


“…好像遇到一個很不得了的人啊!”相葉心想。

接下來的兩個小時,櫻井有時盯著螢幕,有時看著前面的情侶手勾手並且交換唾液,還必須時不時觀察同樣是研究對象的相葉。

相葉表示前面情侶的小動作比螢幕上播的東西還要好看,不知道會做到什麼程度?

看到自己位子旁放著一桶爆米花,毫不猶豫的塞了一大口到自己嘴裡。

“我剛剛進來有買爆米花嗎?嘛…大概有吧。”想完就心安理得的邊觀察前面的情侶邊吃爆米花。

不過十幾分鐘的時間,桶子裡的爆米花就被自己吃完了,無所事事的相葉表示自己吃飽了有點累,一閉上眼睛就進入新世界了。

“他竟然睡著了?睡顏還蠻可愛的嘛…”睫毛長長的,嘴巴半開吐著均勻的氣息,惹得櫻井心癢癢,他表示自己需要吃口爆米花冷靜冷靜。

手一伸進去,發現桶子裡空空如也。

?!

這不可能?我明明已經計算過看一部電影需要吃多少爆米花了,為什麼桶子裡的東西已經沒有了?

悲憤的櫻井秉持著名偵探柯X的精神尋找自己失落的爆米花,最後在相葉的嘴角發現蛛絲馬跡。

哈!原來在這裡啊!櫻井得意的往相葉嘴角的爆米花屑攻擊。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吃我的爆米花!

“唔…”

意識朦朧的相葉表示自己有點方,是愛情劇的福利嗎?不對啊,自己明明就是自己來的…

一張開眼睛就發現面前的人悲痛的啃著自己的唇,接著掃過口腔的每一處,靈活的舌與自己的糾纏。

“是爆米花!”櫻井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不斷的啃咬相葉的唇,滿足的與他的舌頭交纏。直到身下的人輕輕的推了自己後才捨不得的放開。

“嗯…味道還不錯!”櫻井心想。


只見面前的人一臉驚恐的盯著自己,才發現自己好像做了件很不得了的事。因為剛剛激烈的吻讓櫻井的眼鏡掉到椅子下,相葉定睛一看才發現面前的人有著好看的眼睛。意識到兩人互看了有點久,因此陷入謎之沈默。

櫻井率先開口

“呃…爆米花”

“誒?”

“不好意思,大概就是類似吃貨的尊嚴吧…呵呵…”

到底在說什麼?櫻井表示很想把自己給埋進坑裡。


“啊!”

突然意識到什麼的相葉叫了出來,引起前面無數情侶的熱烈關切。

相葉害羞的捂住自己的臉,頭埋在椅子後面,等情侶們都收回視線後才尷尬的看著櫻井,說

“對不起…我忘記我自己沒有買爆米花了…”

“呃…沒關係,我剛剛已經吃過了。”

當兩人消化完這句話的含義後又陷入無底的尷尬黑洞。

這時,兩小時的電影也到了播放片尾曲的時候。

相葉著急的想起身,不料跟有此意的櫻井絆倒在一起,呈現相葉上櫻井下的微妙姿勢。

櫻井鬼使神差的把相葉的頭壓向自己,兩人又交換了一個深吻。待片尾曲結束後,相葉紅著臉從櫻井的身上爬起來,櫻井微笑著對相葉說,

“研究報告可以這樣寫嗎?

“建議單身狗獨自看愛情劇,或許會有意外的收穫。”

你覺得如何?”

“嗯…”


喜滋滋的在外面等的二宮在相葉出來時忍不住調侃

“兩個小時的時間會不會太短了?”

相葉害羞的說“Nino你真瞭解我,我跟咻醬打算去吃超好吃的蕎麥麵。你自己回家吧,掰掰。”

WTF?咻醬是哪位?

一場電影的時間竟把自己的竹馬變成自己的敵人,二宮和也表示情侶去死去死團不能廢,首先要拆散的就是這對忘恩負義的臭傢伙。

轉念一想,二宮掏出自己的私房錢跟櫃臺小姐說


“請給我一張電影票。”

End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