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奇蹟—15【sa】

我也不知道為毛會醬紫…走向愈來愈奇怪了(・ัω・ั)
話說,如果是看末子版的話小大就是第一次出現,如果是看sk版潤潤就是第一次出現…寫到覺得快精分了…
恐怖(つд⊂)エーン不知道接下來會變怎樣…

…………………………
相葉已經一整天沒看到櫻井了。從回到座位以後就沒有看到櫻井的辦公室門打開過。明明平常都會陪自己吃午餐的,打他的電話也沒有接,這讓相葉感到有點慌。

晚上走在回家的路上,相葉終於接到櫻井的電話了。相葉急忙接起電話

“小翔嗎?”

電話裡傳來的不是櫻井的聲音,而是女人的嬌喘,女人說

“嗯…翔~你不是說只是跟他玩玩的,馬上就要跟他分手了嗎?怎麼還會發、”還未聽完,電話就被掛掉了。

大概是不小心按到吧…只是,剛剛說的是什麼意思?

只是玩玩嗎?

難怪一遇到事情就一整天不見人影…

相葉覺得自己蠢的可以,也是,他這種人怎麼可能看上自己,一切都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早上還想著要跟他好好談談,人家根本早就想把自己給丟掉了。

相葉嘲笑自己的愚蠢,明明勾起嘴角,眼淚卻不受控制的掉了下來。

為什麼會想哭呢?

明明就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自己怎麼就不懂了?因為是個笨蛋啊。


一心想趕快回家的相葉只覺得腳步愈來愈沈重,最後終於忍不住蹲在地上痛哭失聲。

“嗚…為什麼…”

自己丟臉的在大街上痛哭引來眾人的側目。

(末子版)
這時,一人從麵包店走了出來

“你沒事吧?”

一個曬得很黑,手裡拿著麵包,露出擔心面容的人蹲在他的面前。

“這個很好吃哦。”

說完就把自己手裡的麵包遞給相葉。

相葉臉上的淚痕還沒擦乾,輕輕搖頭表示自己不想吃。

面前的人一臉為難,摸摸鼻子,說

“不是肚子餓嗎…”

“不好意思…”

男人伸出自己的手,跟相葉說

“我叫大野智,這是我的麵包店。進來看看吧,啊,不是要強迫推銷啦…”

相葉不禁被面前的人逗笑,哽咽的說“謝謝你…”

說完大野就把相葉拉起來,帶他進自己的麵包店,讓他看自己做麵包。

等相葉心情漸漸平復,他看了看周圍環境,發現這是一個佈置溫馨的小店。溫暖的燈光,櫥窗上還放著黏土模型,因為麵包剛出爐,空氣中飄散著陣陣香氣。

“好點了嗎?”

大野溫柔的對相葉露出軟萌的笑容,又把一個熱騰騰的麵包遞到相葉面前。相葉接過麵包,靦腆的對他笑了笑,說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那個,我叫相葉雅紀。”

“愛拔醬你好。”

說完有幾個女學生走了進來。相葉看面前的大野還坐著看起來不想起來,推了推神遊的大野

“那個…他們好像要結帳。”

“啊!”

意識到有客人的大野連忙走向櫃臺去結帳。等大野回來時,相葉忍不住笑了出來

“o醬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嗎?”

“fufufu,有時候還會不小心算錯錢。”大野搔搔頭。

“o醬自己一個人不會太辛苦嗎?不知道你有沒有缺員工?”

“愛拔醬可以來幫我嗎?”

“可以嗎?”

“那就太好了。”

“謝謝o醬,第一次見面就這麼麻煩你。”

“不會啦,我很久以前就想找一個員工幫忙了。”

“那…為什麼?”

“誒…因為我之前想到後想說隔天再說,後來就忘記有這件事了。”

“…”

“?”

兩人又坐了一陣子,相葉發覺時間已經很晚了,連忙跟大野道別。

“愛拔醬明天可以來工作嗎?”

“好的,o醬掰掰。”

“掰掰。”


(sk版)
這時,一個穿著時尚,看起來像混血兒的人從甜點店走了出來,面色為難的看著面前哭得像個孩子的相葉。

男人不由分說的把蹲在地上的相葉拉起來,牽著他的手把他帶進自己的店裡。把他安置在角落的座位上,男人進櫃臺泡了一壺紅茶後拿著放到相葉面前。

“諾~喝了心情會好點。”

相葉臉上的淚痕還沒擦乾,伸出手接過面前男人遞過來的紅茶,吹了吹後喝了一小口。

“好喝。”

男人勾起嘴角微笑著說“當然。”

說完,輕輕拍了相葉的頭說

“你先坐一下,我待會再過來。”說完就走回櫃臺招呼客人。

雖然已經晚上了,甜點店的客人還是很多。等相葉心情稍微平復後,他稍稍環顧了店面的裝潢。

溫暖的燈光,櫥窗上放著木製的雕刻物,看起來就很高級。這時,相葉看到一隻小貓走了出來,高興的伸手摸摸它。小貓看起來很舒服,輕聲的“喵~”了一下並蹭蹭相葉的手。

男人不忿的走了過來,無奈的說

“他從來不會蹭我…”

“呵呵…那個,我叫相葉雅紀,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

“我叫松本潤,是這家店的店長。你好點沒?”

“嗯嗯。謝謝你。”

“那個…”

“嗯?”

“你想在這裡工作嗎?”

“誒?”

“不是啦,你剛剛應該也有看到,我沒有別的員工幫忙挺辛苦的,而且看喵醬挺喜歡你的。”說完想伸手摸摸躲在相葉腳邊的喵醬,被喵醬瞥了一眼後躲開了。

松本尷尬的收回手抓抓頭。看到這一幕的相葉不禁笑了出來,說

“可以嗎?我正想找新工作。”

“嗯,那就拜託你了。”

“好的。”

“那個…可以跟我說你是怎麼做到的嗎?”

“誒?”

“就是跟動物那麼親近。”

“不知道誒…也許是潤醬臉看起來太哦蝦勒了吧…”

“…”

“?”

兩人又在店裡坐了一會兒後,相葉意識到時間已經很晚了,就匆忙跟松本道別。

“明天準時來上班哦。”

“好的。”

“紅茶的錢從你的薪水扣。”

“誒?!”

“掰掰。”

“潤醬掰掰。”

Tbc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