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奇蹟—14【sa】(下)

在一個奇怪的時間點更完下XD
論手機的重要性(´・ω・`)

…………………………
一進辦公室,櫻井的秘書就急忙跟他說

“櫻井先生,董事長說有要事跟你說,請你回家一趟。”

“爸爸?他有說是什麼事嗎?”

櫻井把公事包放到位子上,拿出手機,確認沒有未接來電後就這麼放到桌子上。

“不清楚,口氣聽起來很不好,總經理請自己小心。”

“我知道了,謝謝。”

道完謝後趕忙帶著公事包走出辦公室。

相葉不在位子上。

才剛到公司就不知道跑哪去了,櫻井勾起嘴角心想,晚上要好好懲罰他才行。

回到家後,櫻井的爸爸就坐在沙發上,一臉嚴肅,手上拿著幾張紙不知道在看什麼。

“爸,有什麼事嗎?”

櫻井父親把手中的紙丟到他面前,冷漠的說“這是什麼意思?”

“這…怎麼會有…”

紙上印的是自己與相葉的親密照。


“櫻井翔,我還送了你一個大禮,你好好享受啊。”


突然意識到什麼的櫻井握緊拳頭,瞪著眼前的照片。

“你給我好好解釋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照片裡的是誰?你跟他什麼關係?”

“他叫相葉雅紀,是我的戀人。”

啪!一個巴掌就這麼往櫻井臉上落下。

“你這樣是讓櫻井家蒙羞!跟他分了吧。”

摀著被打的臉,櫻井態度堅定的說“不。我不。一直以來我都遵照你們的要求做個好兒子,這事就讓我自己決定好嗎?”

櫻井父親生氣的說“看來你是不願意聽我的了,藤井,看著少爺,不要讓他隨意出門。”

“是的,老爺。”

交代完事情的櫻井父親就這麼出門了,關門時還發出很大的一聲巨響。

櫻井脫力的跌坐在地板上,手摀著臉,哽咽的說

“為什麼…”

管家藤井把櫻井扶起來,拍了拍櫻井的肩膀,同情的說

“老爺這次看起來很生氣,少爺要多體諒他老人家。我扶你進房間休息。”

躺在床上後情緒漸漸平復的櫻井突然想到,不知道相葉有沒有怎麼樣,正想打電話確認時發現自己的手機遺落在辦公室。無奈自己現在也不能出門,只好拿出公事包裡的文件處理起來。

晚上,櫻井父親回家了,他冷冷的丟下一句“回去整理行李,英國的公司有問題要你去處理,明天出發。”就進自己的房間了。

本來還想爭取什麼的櫻井看自己的父親還在氣頭上,想著等處理完事情後再跟父親好好溝通,於是就回家打包行李了。

隔天,櫻井的秘書替自己把手機送到機場,拿到手機的櫻井趕緊按開手機發現並沒有未接來電,也沒有簡訊讓他不免感到有點小失落,可是他也安慰自己,心想“也許雅紀沒事。”看時間還很早怕吵醒相葉就沒有打電話給他,上飛機往英國去了。

Tbc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