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奇蹟—12【sa】

好吧…其實xgg還是有來.   lω・`)
覺得我的時間軸好錯亂XD寫完才發現所有的事都在同一個晚上發生(・ัω・ั)

………………………………
“純醬?!你怎麼會來?”

“這裡不是我們兩個的家嗎?我不能進去嗎?”

“等、”

不等岡本說完話,吉田純,岡本的前女友就推開站在門口的岡本徑自走了進去。

“你怎麼了?!”

一進門,吉田就看到雙手被反綁,坐在椅子上昏迷不醒的相葉。

“你對他做了什麼?”

著急的吉田連忙幫相葉解開被捆綁的雙手,當想攙扶著相葉離開時,岡本打碎了身旁的花瓶,撿起一塊碎片對著兩人,

“把他放下!你也給我乖乖坐下!”

被岡本吼的吉田瞪著他,不情願的坐到昏迷的相葉旁邊。

“這樣才是我乖巧的純醬嘛。”

岡本勾起嘴角解開自己的領帶後抓住吉田的手,用領帶把他的雙手捆綁起來。

“你想幹嘛…”

“你這麼不乖可不行哦,之前還跟我開了那麼過分的玩笑,現在終於知道我的好,決定回來了嗎?”

“你為什麼要綁架他?”

“哼…只是想給櫻井翔一點教訓而已,為什麼你們每個人都喜歡他。我到底有哪點比不過他的?”

“你知道嗎?就是你這個性讓人受不了。跟你在一起我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我很累了你知道嗎?翔君又溫柔又帥氣還很有風度,我、啊!”

被激怒的岡本緊緊的掐住吉田的脖子

“櫻井翔櫻井翔,你們都跟他一起去死好了。”

“咳…咳…放開…”

害怕的吉田努力的撥動岡本的手,不料他的力氣實在是太大了,在吉田覺得快沒氣時,脖子上的手被放開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清醒的相葉用力的往岡本的肚子一踹,岡本就這麼摀著肚子痛倒在地上。

“快走!”

相葉扶著虛弱的吉田往門口走去。這時,門被打開了

“小翔!”

“雅紀,你沒事吧。”

跟在櫻井後頭的是一群警察。櫻井把相葉緊緊抱進自己的懷裡,警察也把虛弱的吉田帶出去。正當警察要拉起地上的岡本時,岡本抄起旁邊的碎片往兩人那裡衝了過去。

“小翔小心!嗚…”

看到岡本衝過來的相葉毫不猶豫的替櫻井擋一刀,碎片在他的手臂上畫出不小的傷痕。看到相葉受傷的櫻井生氣的抓住岡本的衣領,往他臉上狠狠的揮一拳,兩人馬上被警察分開。

“岡本慎一,我們以誘拐和蓄意傷人的罪名逮捕你。”警察銬住岡本後就把他推出去。



“哈蛤哈,櫻井翔,我還送了你一個大禮,你好好享受啊。”




櫻井扶著受傷的相葉幫他做了基礎的包紮後就送他到醫院。

“雅紀…對不起害你遇到這種危險…”

“小翔為什麼這麼說?又不是你的錯。”

“都是因為我…”

“不說這個了,你是怎麼知道我們在那裡的?”

“因為我去找了岡本的前女友,就是剛剛的吉田純。”

“你怎麼會認識他?”

“還記得之前跟你說的女客戶嗎?”

“嗯?”

“他就是吉田純。”

“誒?!”

Tbc
下一章在解釋吧(?)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