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奇蹟—11【sa】

對不起我擔(´;ω;`)(´;ω;`)(´;ω;`)
為了保持懸疑感(X)覺得每篇都好短(つд⊂)エーン
一切都不受控制了(・ัω・ั)覺得神秘…
不知道怎麼寫好文m(_ _)m

…………………………
“還要睡多久?”一桶水往相葉臉上潑了過去。

“唔…”

被冰冷的水潑醒的相葉感覺到自己的雙手被緊緊的綁在一起後警惕的看了看周圍的樣子。是一間裝潢精緻的房子。

“終於醒了啊,雅紀。”

“你是…岡本先生…為什麼?”

“哼哼”岡本冷笑了一下,勾起嘴角後說“問問你們家櫻井先生就知道了啊。”

“小翔…?”

“如果不是他,我現在早就跟我的純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你到底在說什麼?我怎麼什麼都聽不懂。”

“說起來你也很可憐,自己的男朋友劈腿了還毫不知情。”

“小翔才不會做這種事…”

“你的意思是說我在說謊嗎?!”

岡本激動的把相葉推倒,緊捏著他的下巴逼他看著自己。

“之前我明明就跟我的純醬過得好好的,我還向他求婚,他也答應我了,結果就在我歡天喜地的準備我們的婚事時,他突然跟我說他愛上別人了,憑什麼?他憑什麼這麼做?”

生氣的岡本往原本相葉坐的椅子一踢,椅子倒下發出了很大的一聲巨響。

面前失控的人讓相葉感到很害怕,努力的想把捆住雙手的繩子解開,無奈繩子愈拉愈緊,纖細的手腕上已經出現好幾條勒痕也不見繩子有變鬆的傾向。

相葉努力保持冷靜,小聲的說

“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他都已經親口說他喜歡的是櫻井翔了還有什麼好狡辯的,一定是那傢伙去勾引我的純醬的。”

“小翔才不會做、嗚…”

不等相葉說完,一個巴掌就這樣揮了下來。

“小翔小翔的吵死了,倒要看看你們家小翔有什麼能耐來救你。”說完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播通了一個電話。

“喂?”

“想再見到你們家雅紀,明天早上9點前把你們公司50%的股份過繼給我。”

“等、讓我跟雅紀說說話、”

岡本把電話推到相葉面前,說“你的小翔有話跟你說。”

“雅紀嗎?”

“小翔…不可以…”

“等等我,我一定會去救你的。”

“小、”不等相葉說完,岡本就把電話掛斷了。

“談情說愛時間結束,我們就來看看你的小翔會不會願意為了你放棄自己的事業。”

“你到底想幹嘛…”

“不想幹嘛,原本只是想害你們因為不合而分手,讓他也嘗嘗失去愛人的痛苦,沒想到你們兩個感情這麼堅定,那我只好用別的方法來阻撓你們了。哈哈哈,我就不相信他會為了你放棄自己的事業。好好睡一覺吧。”

說完捏住相葉的臉往嘴裡塞了一顆安眠藥,

“唔…”了一聲後相葉就漸漸覺得自己的頭愈來愈沉,最後陷入了昏睡。

看著相葉柔毫無防備的睡顏,讓岡本起了不好的念頭,手要碰上相葉的臉時,門鈴響了。門外的人聽起來很焦急,不斷的按門鈴讓岡本只能不耐煩的起身開門。


“誰啊?”

Tbc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