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奇蹟—10【sa】

短短短(・ัω・ั)完全跑偏了…超不會寫這種的(つд⊂)エーン
長篇什麼的好累(*゚∀゚)

…………………………
雖然心中多少還是有點疙瘩,但兩人依舊歪膩。櫻井每天都會接送相葉上下班。一開始相葉是拒絕的,因為怕被同事說閒話,也不希望別人認為他有特權。在櫻井的半撒嬌半強迫下才紅著臉答應他的要求。兩人的感情沒有對外公開。畢竟是私事,覺得沒有必要讓大家都知道,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每次兩人在一起周圍都會冒出很多粉紅色的泡泡。

不知道為什麼,岡本好像很喜歡相葉,雖然被拒絕一同外出,他也沒有因此覺得尷尬,時常傳訊息給相葉。

“雅紀,聽說我們常去的那間服飾店有在打折,有空可以去看看。”

“雅紀,聽說你們公司附近新開了一間中式餐館,有去吃記得跟我說感想。”

“雅紀看起來很有人氣,有女朋友了嗎?”

“最近經過你們公司看到你跟你們總經理走得很近,你們很熟嗎?”

“雅紀什麼時候可以跟我一起出去呢?”

“昨天回家的時候看到雅紀誒,是剛下班嗎?”

一開始都會認真回覆的相葉到後來有種被窺視的錯覺,但又擔心他只是比較熱情,純粹想跟他當朋友而已。因為不喜歡帶給別人困擾,相葉只是默默減少回覆的次數,希望他自己可以知難而退。但他並沒有因此而氣餒,反而更殷勤的傳訊息給相葉,讓他感到不勝其擾。

觀察到相葉最近不太對勁的櫻井擔憂的問

“雅紀,最近怎麼了?看你精神好像不太好?”

“小翔…不知道為什麼,岡本先生每天都會傳好多訊息給我,我回都回不完,而且有種一舉一動都被觀察的感覺…”

“你在跟他傳訊息?”

“是他每天都會傳很多給我…一開始我因為拒絕跟他出去感到有點愧疚,因此很認真的回覆他的訊息,可是他最近傳的數量讓我覺得有點害怕…”

“這種事你怎麼不早點跟我說呢?我不是早就叫你離他遠一點了嗎?手機給我,我幫你解決。”

“對不起…”

“我沒有在生氣啦,我只是心疼你。別擔心,交給我吧。”

說完安撫性的摸摸相葉的頭,在他額頭上落下一個溫柔的吻。

“謝謝小翔。”

期望櫻井可以幫自己解決最近困擾他的問題的相葉把手機拿給櫻井後就回自己的工作崗位工作了。

“不要再傳過來了,不然別怪我跟你們公司解約 櫻井。”

自從櫻井傳了那封訊息之後,岡本果然沒有再傳東西騷擾相葉。

一天,櫻井有事不得不先離開,再三叮囑相葉回家時要注意安全後才不放心的先走。很久沒有自己回家的相葉突然發覺習慣真是個很可怕的東西,跟櫻井在一起已經快一個月了,他每天都會陪自己回家。雖然一開始有說不用了,但櫻井堅持要跟自己走,說什麼“我想多點時間跟雅紀相處。”之類的話,一想到這裡就覺得甜蜜又很害羞,這時,有人說了聲“雅紀。”剛轉頭的相葉就被人拿著手帕摀住他的口鼻,接著就失去意識了。

雖然不放心,可是有重要公事要辦的櫻井不得不提早離開,從談事情開始就一直在想不知道相葉回家了沒。剛剛打電話給他也是語音信箱,讓他有不好的預感。看得出他心不在焉的客戶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跟櫻井說有事可以先離開,櫻井便拿著公事包跟外套飛快往相葉家奔去。

“叮咚。”焦急的按著電鈴,出來開門的是二宮。

“有什麼事嗎?”

“雅紀回家了嗎?”

“相葉氏嗎?還沒。平常不都你送他回來的嗎?”

“我今天有事先離開…他不會…”

“喂!笨蛋他、”不等二宮說完,櫻井就立刻離開了。

“雅紀…你千萬不能有事啊…”

Tbc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