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奇蹟—9【sa】

發現我最大的問題就是ooc ooc ooc   _(:3」∠)_
這章寫得有夠卡(・ัω・ั)果然不作死就不會死…
文筆差怎麼救(´;ω;`)
到底是怎麼被發現他是壞人的⊙▽⊙?

…………………………
會議進行了好一段時間,當他們終於出來時已經晚上了,辦公室裡只剩下三三兩兩還在加班的員工。

當相葉嘀咕著不知道還要開多久時,有人拍了拍他的肩,等他轉過頭時偷戳他的臉

“啊…”

“抱歉抱歉,開個玩笑。有沒有人說過你很可愛?”又是那個溫暖的笑容。

相葉因為他調戲的語氣紅了臉,

“那個…”

“這是我的名片,衣服好了直接打這支電話就好了。”

“嗯嗯…岡本…先生。”

“可以叫我慎一就好了。”

“相葉君,過來一下。”

看著靠在門邊雙手環抱在胸前,臉色看起來不太好的櫻井,相葉尷尬的對岡本笑一笑

“岡本先生,我先過去了,衣服好了再通知你。”

相葉站起來後,岡本抓住要離開的相葉的手

“等等,你叫什麼名字?”

“雅紀,相葉雅紀。”

相葉對他靦腆的笑了笑,說聲“失禮了。”就走了。

“雅紀嗎…”岡本勾起嘴角後就離開了。

心情不太好的櫻井在相葉進辦公室後就把門鎖上,把人困在自己的懷裡。

“小翔…”

“你剛剛在跟他說些什麼?從後面看你們兩個超開心的嘛。”

“沒有啦,他就是昨天幫助我的人。昨天把人家的西裝外套都穿回去了,我跟他說洗好後再把它送回去。”

“嗯…反正你離他遠一點,外套洗好後我幫你送回去。”

“不可以啦…人家昨天幫我那麼多忙,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的。”

“好吧…那今天、”

“啊!今天不行…我忘記跟小和說我們在一起的事了…”

“那,你願意搬過來跟我一起住嗎?”

“呃…不行啦…這樣小和就沒人照顧了…”

“……”

“小翔~”

“好吧,這事不急,我送你回家吧。”

“嗯。”

回到家後,相葉興沖沖的抱住坐在電視前玩遊戲的二宮。

“小和~”

“幹嘛?在一起啦?”

“誒?!你怎麼知道?”

“因為是、呵呵,恭喜啦。”

“嘿嘿…”

“既然決定要在一起就不要輕易分開。”

“知道啦。”

“啊啦啦,我們家相葉氏終於也長大了。哥哥我好感動。”

“喂!”

開心的相葉把衣服拿去送洗後傳了簡訊給岡本

“岡本先生,衣服明天就可以送還給你了。(つд⊂)エーン”

“謝謝你,那晚上約在sa餐廳吧,要不要順便吃個飯。”

“好(*>◇<*)ノ”

完成該做的事後的相葉晚上睡得特別舒服。

隔天早上,一開門就看到外面停著櫻井的車子,而車子的主人帥氣的靠在車邊伸出手來跟他打招呼。待相葉蹦噠的跑過去,櫻井就把人摟進懷裡,往他的臉頰偷親一下。

“雅紀~等你好久啦。”

“小翔,你怎麼會來?”

“當然是來接你一起去工司啊。”

“可是我們一起進公司不會很奇怪嗎?會被發現的”

“怎麼會呢?我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戀人。”

“真是的。對了,我今天晚上會把衣服還給岡本先生哦,他還說想跟我一起吃頓飯,所以你不用送我回去了。”

“好啦,那你自己小心點。”

“會啦,我又不是女孩子。”

兩人歪膩的坐到車上,待車開走後,有人從小巷子裡走了出來。

“哼…”

到了晚上,相葉準時到約定好的餐廳門外,正當他猶豫要不要先進去時就看到慌忙跑過來的岡本。

“雅紀,不介意我這樣叫你吧。”

“嗯嗯,沒關係。”

“等很久了嗎?”

“沒有,我才剛到而已。”

“我們進去吧。”

說完把手搭上相葉的肩,摟著他進店裡。

吃飯的過程中,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在聊天的過程中,相葉發現自己跟剛認識的岡本慎一有很多的共通點。因為常去的店都一樣,所以在飯局結束後,岡本提到自己最近想買新的領帶,希望相葉可以一起去。很久沒去逛街的相葉爽快的答應了岡本的提議因此約了下次的見面時間。

回到家後就看到櫻井傳來的訊息和好幾通未接來電。

“雅紀,你們結束了嗎?有沒有喝酒?需不需要我去載你?”

怕櫻井擔心的相葉急忙播電話給他。

“小翔?”

“雅紀,你怎麼那麼晚才回覆我?你不知道我很擔心嗎?”

“對不起嘛…我關靜音沒發現…我已經回到家了。”

“那就好。”

“那個…他約我之後陪他一起去買領帶。”

“你答應了嗎?”

“…嗯。”

“我不是跟你說離他遠一點了嗎?”

“可是小翔…”

“拒絕他。”

“我們只是去買個東西而已…”

“雅紀,聽我的好嗎?不要去。”

“好吧…”

“我明天早上一樣去接你,早點休息。”

“嗯…。”

“晚安。”

“晚安。”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櫻井那麼堅持,但不想因為這個而吵架的相葉決定順著他的要求,於是傳訊息跟岡本道歉不能跟他去。

岡本也沒有為難他,只回了“沒關係,真可惜啊。”讓相葉覺得很對不起今天認識的這個人,也覺得櫻井有點太小題大做了。

Tbc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