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預謀【sa】

太喜歡穿啦啦隊服的女裝拔了(つд⊂)エーン又細又直又美的腿ლ(´ڡ`ლ)

……………………
“相葉氏,我們今天下午有一場比賽,可是啦啦隊的人數不太夠,麻煩你了。”

“什麼?為什麼是我啊?!班上可愛的女生那麼多,你隨便找一個就好了啊。”

“矮油。你又不是不知道要叫女生穿那件隊服,每個都害羞成什麼樣子,光氣勢就輸人家了。”

“我才不要穿女裝!!!”

“相葉氏,不知道上次是誰把我的遊戲記錄刪除,說願意為我做牛做馬的?嗯?”

“那是…可是我也賠你新的遊戲了啊!”

“不管,你看,如果有你的帶領,女生們也比較願意喊大聲一點。你也不希望我們因為氣勢不足而輸掉比賽吧。”

“呃…”

“答應吧,我們贏了我就請你吃炸雞。”

“可以不要穿女裝嗎…”

“當然…不行,就這麼說定囉。下午沒有看到你就別怪我無情。”

“等…跑掉了。真是的…小和每次都這樣。”

因為自己的竹馬一哭二鬧三上吊的請求,相葉雅紀只能換上女版的啦啦隊服,不情願的充當隊長。

“這裙子也太短了吧…而且絲襪穿起來好不舒服。下次絕對不要再輕易被他說服了。”忿忿不平的相葉心想。

“啊!再不快走會趕不上比賽時間的!”

看了看手機發現離開場只剩十五分鐘的相葉立馬往會場奔去。

“碰!”

因為跟趕著到現場,相葉在轉角處撞到了一個手上抱著許多書的男生。

“嘶…喂!搞什麼啊?”

“對不起對不起,這位同學你沒事吧…”

慌張的幫他把書撿起來還給他,看到他一直盯著自己,定眼一看才發現是個看起來像不良少年的男生。雖然有著好看的大眼睛和豐滿的嘴唇,但不可忽視的金髮和閃耀的耳釘加上不滿的表情讓相葉感到不妙。

“他的臉看起來好兇…生氣了吧…”

害怕的相葉說完

“真的很抱歉,我在趕時間,再見。”

就馬上跑掉了。

雖然趕上比賽時間,但相葉完全無法把注意力放在比賽上,心裡一直在擔心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被找碴。總算熬過比賽時間,他們贏得了比賽,二宮開心的往相葉的方向跑。

“相葉氏~我們贏了哦。”

“嗯。”

“可是我都沒聽到你的加油聲,所以今天早上說的請客就…”

“嗯。”

“相葉氏你怎麼了嗎?有什麼事跟哥哥我說,我會幫你的。”

“小和…我今天來的時候撞到一個不良少年,我好怕他會來找我碴…他會不會叫人來打我?我要不要轉學?”

“你知道他是誰嗎?”

“不知道。”

“他知道你是誰嗎?”

“應該不知道。”

“那就是了啊。你在怕什麼?你也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你,有什麼好擔心的?”

“可是…啊?!小和…嗚…就是那個人…他是不是要來找我報仇的?我怕痛。”

“就是他嗎?”

“嗯…”

“相葉氏,我會為你祈禱的,加油。”

說完,二宮就把躲在自己身後的相葉推出去

“嗨。櫻井君。相葉氏就交給你了。我要去沖澡了,一身汗臭死了。”

“小和…別走…呃。你好,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撞你的,拜託你不要找我麻煩。”

“你好,相葉君。你…為什麼要穿這樣呢?”

忽然意識到自己還穿著啦啦隊服的相葉,臉整個漲紅

“我…我絕對沒有什麼特殊癖好,都是小和!嗯,是他叫我穿的。”

“呵呵…相葉君穿這樣很好看哦。”

“我…誒?”

“我不會找你麻煩的,不瞞你說,我很早就想認識你了。”

“我嗎?”

“嗯。常常聽二宮君提到你,可是一直沒有機會遇到你。”

“原來你們兩個認識?”

“是啊,我們都是學生會的。”

“真的哦。都沒聽小和提過。”

“是嗎?那就讓我做一次自我介紹吧 。我是櫻井翔,學生會長,大你一屆,是你的學長。”

“那個,我叫相葉雅紀,我絕對沒有什麼女裝癖之類的,很高興認識你。”

“相葉君真是跟有趣的人。”

“嘿嘿…我還以為你是不良少年來著。沒想到櫻井君人這麼好,又帥氣又和善。”

“以後請多多指教。”

“嗯嗯。多多指教。”

不知道是end還是tbc(・ัω・ั)沒想到什麼比較好的點子…如果有想看的題材please tell me(´・ω・`)最近忙面試,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等事情告一個段落一定馬上填我的坑(想把自己給埋了(・ัω・ั)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