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

山風綠擔團飯🐰💞
無節操all雅黨°◇°
Arashi for dream💙❤💚💛💜

以前以後【sa】

話說我明天要考試…
道歉信的番外(?)大概是Masaki與咻醬的認識過程&與渣男的過去(๑´•.̫ • `๑)
寫起來卡卡的(´;ω;`)我果然不適合正經文風…
你們的留言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ω;`)(愛心也喜歡    |ω・`)

…………………………
“小心!”

一台貨車就這麼開過去,櫻井看到面前的人不顧自身的危險就要這麼衝過馬路,便伸手抓住那個不要的命人,將他拉進自己的懷裡。

“你不要命了嗎?”

驚魂未定的櫻井看向懷裡的人,發現他臉上滿是淚水。

“我不是故意兇你的,你有沒有受傷?”

這時,一對男女走了過來,男子開口

“看來你也蠻有本事的嘛。剛跟你分手就立馬釣到別人了。”

懷裡的人邊掙扎著要離開櫻井的懷抱邊說“我不是…”

“不用解釋了,今晚就把你的東西給我全部帶走,再也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說完給了旁邊的女人一個深吻就不屑的走了。

“你…還好嗎?”尷尬的櫻井放開懷中的人。

“嗯…我…我沒事…我先走了。”

想起身離開的人一站起來就跌坐在地板上。

“你…”

“我可以的。”

試著自己站起來,但卻怎麼樣也無法如願,便自暴自棄的捂著臉坐在地上,哭得像個小孩子一樣。

櫻井不由的一陣心疼,蹲了下來“上來吧。都是我突然拉你才害你腳扭到的。讓我負點責任好嗎?”

“謝謝你…”

抬起頭,面前的人眼睛哭得紅腫,但看得出來有著好看的杏眼,柔順的頭髮服帖在臉上,因為激動而臉頰紅紅的讓人想咬一口…

不對…對剛見面的人想些什麼呢?櫻井如此的吐嘈自己。

將人抱到旁邊的椅子上,等那人心情稍微平復後,櫻井開口

“我叫櫻井翔。你是?”

“相葉…相葉雅紀。”

“剛剛那位是?”

空氣中彌漫著一陣尷尬,正當櫻井想為他的魯莽發言道歉時,相葉說

“他是我的前男友…”

“抱歉,我…”

“沒關係的,反正我早就知道總會有這一天,只是沒想到那天這麼快就來了。”

“…”

正當櫻井想開口說些什麼安慰面前的人的話時,相葉的手機叫了。是一封簡訊。

“你的東西我已經放在門外了,我不想在回家時還看到它們在那。”

對櫻井硬是擠出了一個微笑的相葉說

“我該走了,畢竟東西也不能一直放外面。”

看著相葉艱難的起身,櫻井帥氣的將他抱起“我帶你去吧。”

一路上,兩人都默默無語,櫻井想講些打氣的話,說出口前卻又全部咽了回去。到了公寓門口,看到門外的一片狼藉,猶豫的說了聲“到了。”就輕柔的把相葉放到地上。

“呵呵…真是毫不留情…”

相葉對櫻井露出了一個比哭還要難看的微笑,說

“真不好意思,明明第一天認識就這麼糗…”

櫻井忍不住將面前的人擁進懷裡

“笑不出來就別笑了,我不會在意的。”

在相葉將散落一地的衣服,書本和碎成很多片的馬克杯裝進袋子裡時,櫻井說

“不知道相葉君有沒有地方住?我最近正好在徵人合住,畢竟房間空著也是空著,還可以順便賺一筆零用錢,當然相葉君不願意也沒關係的…”

“那就麻煩你了。”

“真的嗎?我們走吧。”

說完,幫相葉揹著他的東西,扶著他離開這個不堪回首的地方。

到了一個高級住宅,櫻井說

“抱歉哦,相葉君,我家有點亂。”

“沒關係的。”

……真不是普通的亂。

櫻井尷尬的搔搔頭,乾笑了幾聲。撥開沙發上的雜誌.報紙,將桌上的便當盒.啤酒瓶掃進塑膠袋,總算是擠出了能坐的地方。

“我一個人住,又不太會整理東西,希望你不要介意。”

相葉微笑著說,“如果不介意的話,以後的打掃工作交給我吧。整理家裡什麼的我還是可以的。”

“不急,等你腳好了再說吧。”

“嗯。”
接著帶著相葉到客房。

“明天我幫你買些生活用品吧,你有什麼需要的寫張紙條,我回家時順便去幫你買。”

“對不起…那麼麻煩你。”

“別這麼想,有人陪我一起住我高興都來不及了,自己一個人總歸是有些寂寞的。你今天好好休息吧,有什麼事明天在講。”

“晚安。”

“晚安。”

雖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櫻井卻很少看到相葉。他總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若不是每天回家都看到自己家裡被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櫻井都以為相葉已經搬走了。擔心相葉沒吃東西的櫻井總會變著花樣帶各式各樣的食物。

“相葉君,今天我買了炸雞哦,要不要一起吃?”
聽到門內有動靜的櫻井心裡雀躍了一下,接著就聽到相葉說“謝謝…我不餓。”

能想的辦法都想了,卻怎麼也無法走進他的世界

被傷得太深的心到底要怎樣才能被撫平?

一天,櫻井比平常早回家,想找相葉一起去附近散散步,回到家後發現他房間的門沒關好。正想敲門的櫻井聽到房內傳出嗚咽聲。

“拜託你…不要走…我求求你…”

“相葉君?”

敲了門沒得到回應的櫻井在心裡說了聲抱歉便推開房門。
相葉把全身縮成小小一團,眼睛緊閉。擔心的櫻井推了推相葉,相葉像是被嚇到般的驚醒。

“櫻井…君?”

“你還好嗎?”

“我沒有怎麼樣。”

說完伸出手擦了擦滿是淚和汗的臉,對櫻井笑了笑。

“相葉君…”

突然,不合時宜的“咕嚕……”聲從櫻井肚子裡傳出。

“呃…”

“櫻井君餓了嗎?”

“嘿嘿…”

“我去幫你做飯吧,總是吃外食也不太好。”

“真的嗎?麻煩你了。”

一聽到有食物吃的櫻井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也許是他的笑容太有傳染力,相葉也不禁笑了出來。終於看到相葉微笑的櫻井感動不已,緊緊抱住相葉,說
“你的笑容真好看。”

被櫻井這麼一說的相葉臉紅了起來,輕輕推開櫻井,徑自走到廚房。

從他住進櫻井家開始,這是第一次和櫻井一起吃飯。相葉發現,櫻井吃東西時會像倉鼠一樣把臉頰塞得鼓鼓的,露出了開心的笑容說“唔麥。”還會往自己的碗裡塞很多東西,會努力把所有菜吃得一點也不剩。已經好久沒有發自內心笑的相葉露出這幾天來最好看的笑容。

櫻井被相葉的笑容迷住,紅著臉說

“你笑起來很可愛,哭臉不適合你,笑容比較好看。”

說完,鬼迷心竅的往相葉的臉上親了一下。
做完這個動作後,兩個人都愣住了。發現自己做錯事的櫻井正想道歉時,相葉迅速起身,再度把房門關上。

他好不容易才願意出來的…

內心懊惱不已的櫻井看著緊閉的房門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把碗盤收到水槽下正要開始洗的櫻井因為平時不常洗,又在想事情,一拿起來就被打破了。

“啊…”

被巨大聲響嚇到的相葉猶豫的打開門,看到廚房裡的櫻井蹲在地上撿碗的碎片。

“不要用手撿…”

“?”

一個不注意,櫻井就被碎片刮傷了。

“嘶…”

看到櫻井受傷的相葉也顧不得剛剛的尷尬,迅速跑到櫻井身邊蹲下,把他流著血的手含進自己嘴裡。意識到兩人現在的樣子有些尷尬,相葉紅著臉乾咳了幾聲,說“我幫你包紮吧,碗等等我再洗。”

雖然被刮傷的手很痛,但櫻井覺得自己就像是吃了糖般甜滋滋的。

“櫻井君…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我想…我可能是喜歡上你了。明明我就不是個那麼有同情心的人,可是當我第一次看到你時,我就好想保護你,不希望你受到任何一點傷害。我喜歡你的微笑,希望你不要再難過,我真的很想守護你的笑容…”

“對不起…”

“我…”

“真的對不起。”

幫櫻井包紮完的相葉眼眶含淚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明明說要守護你的笑容的,又害你難過了…”櫻井緊握雙拳,無力的跌坐在沙發上。

隔天上班時,相葉眼眶泛淚的表情在櫻井腦中揮之不去,連秘書跟他說了什麼都沒聽進去。
“是不是被他討厭了…我不應該這麼著急的…”

渾渾噩噩的過完一天後,櫻井無精打采的回到家。

家裡是暗的。

平常就算自己再晚回到家,相葉也會開一盞小燈的。

“不會是走了吧?!”

心裡有不好預感的櫻井著急的叫“相葉君?”

最後,在陽臺上看到坐在搖椅上,面無表情的相葉。

“櫻井君,想聽故事嗎?”

不等櫻井回答就自顧自的講起故事來。

“我的前男友,岡本明,也是我的少爺。從我有記憶以來,我的父母就不在了。童年的我都是在孤兒院過的。

有一天,一個小男孩跑了過來問我的名字,說想跟我當朋友。從那天以後,我就住進他們家了。

岡本夫人跟我說“不要以為你住進來就可以當少爺了,如果不是因為我們家小明喜歡你,你一輩子都只能待在那種骯髒的地方翻不了身。”

當時的我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我接下來應該要在這個家裡生活。

我像家裡的每個僕人一樣,每天有做不完的工作,洗衣,打掃,煮飯,只要做不好就得被罰不許吃飯。但那時候的少爺總是會站在我這邊,他會把從媽媽那邊來的小蛋糕給我吃,會教我寫字念書。大概是從那時候開始喜歡上他的吧…

可是,我知道我跟他永遠不會是同一類的人,所以我就只是默默的看著他,希望他可以快樂的生活。

在他考上大學的那天,他跟我說

“雅紀。跟我在一起吧。我不會虧待你的。”

當時的我真的好感動,認為只要有愛就夠了,因此答應了他。

後來,他就以要出外闖闖為由帶我一起出去外面生活。

一開始我們真的很幸福,他對我很好,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直到那天…”

雖然相葉一臉平靜,就像只是在說別人的故事一樣,但他的手握得緊緊的,指甲在手掌嵌出好幾個痕跡,讓櫻井心疼不已

“相葉君,說不下去就別說了,我也沒有這麼想知道…”

“沒事的,那天…他喝了酒,一回來就緊抓著我的頭髮,逼我與他接吻,用力的啃咬我的嘴唇,接著直接脫下我的褲子,我很害怕,於是把他推開,跑回房間鎖起門不讓他進來。他好像很生氣,一直猛拍我的房門叫我出去,我不敢於是就把自己埋進被子裡隔絕所有的聲音。

從那以後,他每天帶不同的女人回家,故意在我在家的時候與女人做愛。

我很難過,但我相信他只是因為我那時候拒絕了他才故意惹我生氣,因此我只是隱忍著。他是第一個對我好的人,也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人。再怎麼樣我都不希望這段感情就這麼結束,因此只是放縱他做自己喜歡的事。

直到遇到你的那天,他終於受不了了,於是跟我分手。”

“我…”

“謝謝你,櫻井君,只是我已經不知道還有誰是可以相信的了…”

“我不會像他一樣背叛你的,相信我,我一定會好好對待你的…給我個機會好嗎…”

“我…再給我點時間好嗎…”

“好,我等,我願意等你。”

從相葉向櫻井坦白的那天後,兩個人的關係就開始稍稍改變。相葉偶爾會替他們兩個做飯,櫻井會跟相葉聊天,雖然大多數的時間相葉只是笑著不回覆,但對櫻井來說已經是很大的鼓勵了,因為比起剛搬來的時候,他現在已經會對自己笑了。

1月25日。櫻井的生日,他想在生日那天再向相葉告白一次,因此約相葉一起吃晚餐。

可是當他提早回到家時,家裡只剩下自己的東西,相葉的所有東西都不見了。

“為什麼…”

深受打擊的櫻井漫無目的的跑,想找到離開的相葉,但不管他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那個人。找了一整個晚上的櫻井失落的踩著沈重的腳步

“直到最後你還是不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嗎…”

心痛不已的櫻井跌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翔醬?”

抬起頭,提著大包小包的相葉一臉疑惑的站在自己面前。櫻井也不管旁人是不是都在看,緊緊抱住相葉。

“我已經不能沒有你了…拜託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翔醬…我已經想清楚了。如果是你,我願意相信,所以,今後請多多指教。”

End

评论(7)

热度(31)